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插畫師 結果共6筆

  • 聯合國首度為冬奧發行郵票 六種款式展現運動員形象

    為了慶祝北京冬奧會,聯合國郵政管理局即將發行主題為「體育促進和平」的郵票,而這組郵票是由中國大陸插畫師阮菲菲繪製,用「漫畫風格」展現運動員形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該郵票面值可分為美元、瑞士法郎,及歐元,分別展示出六種不同項目的運動員形象,而此套郵票除了可以在官網訂購外,民眾也可以在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設在紐約、日內瓦、維也納的實體店面購買。」陳韻雯補充「這是聯合國首次為冬奧發行郵票,可以看出聯合國對北京冬奧的支持。」 另外,大陸「寵物經濟」快速發展,寵物殯葬商家除了基礎服務外,商家也會提供3D複製布偶、手繪寵物骨灰罐等紀念品服務,而寵物骨灰製作的鑽石價格甚至高達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0萬)。陳韻雯說明「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每年約有300萬隻寵物過世,寵物殯葬業市場規模更是達到3千億元,不過此產業卻出現品質良莠不齊、訂價浮動的情況,甚至衍伸出諸多亂象,因此專家也呼籲應從法制面著手,建立相關監管制度。」
    2022/01/19 14:09
  • 奇異博士模仿魂上身還整形 為戲苦練雙手同時畫畫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電影《天才貓奴畫家》中7度詮釋真人角色,這次飾演從年輕演到79歲的貓咪插畫家路易斯韋恩,劇組還特別為了老年時期的角色製作假鼻子幫康柏拜區變身,喜歡畫畫的他還特別請私人畫師教學,並且為戲練就雙手同時畫畫的技巧。
    2021/11/30 18:27
  • 超夯「甩男友」T恤包包 正妹插畫師呼籲女性自主抬頭

    近年來,不少服裝設計師透過時尚元素,呼籲現代女性自主意識的重要性。一名來自英國的20歲插畫師季芬,在自己設計的帆布包上,以紅底粉紅色字寫著:「今天是甩掉男友的好日子」,強烈醒目的標語,無非是在喚醒女性的自我價值,成為社群網站上不少網友追捧的對象。
    2019/07/16 16:43
  • 指月亮會割耳朵?被嚇大的「9大傳說」 現在還有陰影

    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紅筆寫名字會短命!這些傳說你也聽過嗎?近日插畫師「小科科恰爾斯」用圖文帶大家回味,小時候嚇壞的「9大傳說」,一公開瞬間勾起網友滿滿回憶,直說「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19/03/09 22:55
  • 哈利波特出插畫版 重現書中魔法世界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第一本小說《神秘的魔法石》,出版至今已經有18年之久,為了讓新世代的粉絲也來感受不一樣的巫師魅力,英國出版商和插畫師合作,為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推出全新插畫版本,預計10月初上市,要給粉絲不一樣的魔法世界。
    2015/09/10 11:30
  • 上圍38J日本女優 插畫師全身彩繪

    台中國際書展邀請上圍傲人、罩杯38J的日本AV女優櫻井彩美,擔任人體彩繪女主角,插畫師希望大家不只是注意櫻井彩美的傲人身材,更希望為這次彩繪活動,注入藝文氣息。
    2004/02/1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