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提問 結果共2,052筆

  •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2024/04/16 17:42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金馬得主愛女真誠演技打動人心 英文超溜對話不怯場

    電影《莎莉》上映第一周口碑爆棚,片中資深錄音師湯湘竹的女兒湯詠絮為徵選時唯一經過全體主創全票通過所選出的新銳演員,首次出演劇情長片便以真誠演技打動人心,和劉品言片中的姑姪情誼令人動容備受肯定,她謙虛表示:「第一次演戲就能演到這麼好的作品、擔任其中重要的角色,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年僅18歲的她也在映後遇英國觀眾提問時以英文回應,穩健台風廣受好評。
    2024/04/09 17:43
  • 中國無人機狂擾金門!美國務院籲克制:密切關注北京行動

    中國網民近期屢以空拍機拍攝金門。對中國以「灰色地帶」戰術擾台的提問,美國國務院今天回覆表示,正密切關注北京的行動;美方持續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勿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4/04/09 09:20
  • 你願意嗎?週休3日「薪水少5000」 上班族秒喊1答案

    台灣有可能週休3日嗎?早在去(2023)年就有民眾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的國家,勞動部後續以「實施困難」為由駁回。如今又有網友提問,在週休3日情況下薪資少5千元,「你會願意嗎?」瞬間掀起關注。
    2024/04/08 09:01
  • 清明節「拜拜可用麥當勞當供品?」 內行曝關鍵:看長輩臉色

    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家庭趁著這個時候返鄉掃墓,緬懷先人。不過,掃墓習俗禁忌有很多,就有網友好奇拋出提問「清明節拜拜可以用麥當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4 09:00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2024/03/27 14:53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種類超多!他PO圖急問「哪個才是正宗意麵?」 釣出內行解答

    麵類是台灣人最愛的主食之一,不僅隨處可見,也非常好料理。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貼出4種不同類型的「意麵」,提問「到底哪個才是意麵​​​​​​​」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分不清那種才是真正的意麵,不過也釣出內行解答。
    2024/03/25 19:42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7 16:30
  • 陸清淤船進劉五店航道 中央部會不同調

    金廈水域又有新爭議。立委陳玉珍立院質詢時提問,大陸清淤船能不能經過金門禁限水域。院長陳建仁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第一時間都回覆不可以。但就在陳玉珍拿出交通部2015年公告表示,大運送客貨船運許經過後,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證實,但海巡隨後又表示,大陸清淤船不屬於客貨船。
    2024/03/13 12:34
  • 拜登不滿以色列 忘記關麥克風爆「要跟納坦雅胡攤牌」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自去年10月初爆發至今仍未落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似乎也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有越來越多的不滿,近日更因為麥克風沒關,被捕捉到拜登私下向官員表示「我準備跟他(納坦雅胡)攤牌」,引起討論。
    2024/03/09 12:00
  • 「他」被王毅認出 陸外長國際記者會難得笑成一片

    中國大陸「兩會」期間,今(7)天,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記者會,最受矚目,從以巴衝突、俄烏戰爭、到朝鮮半島等問題,幾乎談遍全球局勢。不過,有趣的是,一名杜拜記者提問時,被王毅認出,曾經跳過「科目三」舞蹈。
    2024/03/07 18:47
  • 中國兩會/唱衰中國將反噬自身 王毅外長記者會10大金句一次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記者會上,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熱點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7 15:25
  • 台灣選舉只是地方選舉!大陸外長稱兩岸「全家福」照片 只是時間問題

    大陸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大陸外長王毅今天上午十點回覆中外記者提問,稱「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越有力,臺海和平就越有保障。’王毅還表示,臺灣誰想搞「台獨」,必將遭到歷史的清算,國際上誰要縱容支持「台獨」,必將引火焚身、自食苦果。另外還提到,國際社會未來將會看到一張「一中原則的全家福」,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2024/03/07 14:56
  • 中國兩會/兩韓局勢緊張 王毅:世界夠亂了!韓半島不應再生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長王毅今天回鍋兩會外長記者會,共回應21題外交問題,涉及中俄、中美、中歐與南北韓等議題,但今年未有中日關係的提問。
    2024/03/07 13:16
  • 王毅:台灣大選只是中國地方選舉 續促統「搞台獨必遭清算」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出席記者會,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記者提問。對於備受各界矚目的台灣問題,他表示,遲早會看到全球遵守一中原則的「全家福」照片,也警告台灣人「別想搞台獨」,否則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4/03/07 12:08
  • 陸兩會記者會7日上午登場 王毅將受訪談外交政策

    據中國人大網3月6日公告,明日(3月7日)上午10時將於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外交主題記者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並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6 22:56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 他問「辣椒粉為何要加蘇丹紅?」 網曝1關鍵:賣相好看

    食品添加物「蘇丹紅」的食安全問題不斷發酵,傳出越來越多連鎖餐飲檢驗不合格,恐怕已經流入不同縣市,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相關事件也在論壇上掀起討論,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為何不用真正的辣椒粉要用使用蘇丹紅?」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回應。
    2024/03/05 17:59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