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掉髮 結果共367筆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洗頭用「這個」易掉髮?醫:髮質較易粗糙 但屬間接證據

    水質有分成硬水跟軟水,以台灣來說,北部水質是軟水,南部是硬水,所謂硬水就是礦物質含量比較高,而有一些人覺得用硬水洗頭,比較容易掉頭髮,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認為從過往研究看起來,意見滿分歧的,有可能是礦物質沉積在頭髮上,間接導致掉髮,但也有研究覺得沒有差,需要更多研究證實,而其實頭皮、頭髮會反映一些身體狀況,像是圓形禿、乾癬等等,民眾要多注意。
    2024/03/06 22:57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2024/01/30 16:41
  • 暈眩有解!她靠「1營養素」已3個月沒發作 失眠、掉髮也改善

    一名50多歲陳女士,最近半年眩暈常發作,嚴重時連走路都不穩,做了許多初步及高階檢查都找不出原因。後來經小兒神經科醫師胡文龍檢查後,發現陳女士血中維生素D嚴重不足,給予補充維生素D並調整作息後,已3個多月沒發作。
    2024/01/22 15:57
  • 好怕禿頭?過來人授「5方法」頭髮長得快又多 過度清洗恐反效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養髮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養髮方式。
    2024/01/13 12:17
  •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2024/01/10 15:20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2023/12/12 09:25
  • 北韓「掉髮大流行」!生髮品百姓買不起 脫北者曝禿頭原因

    了解北韓情況的南韓專家近日透露,在金正恩領導下,北韓頭髮稀疏或禿頭者明顯增加,原因除患病後留下後遺症,還有清潔產品中的劣質化學成份刺激頭皮。為應對這波「掉髮大流行」,生髮產品現正公開上市,不過據傳價格太高,普通民眾根本買不起,且效用也不太高。
    2023/11/27 13:29
  • TikTok「養髮訓練」?護髮33天不洗頭 恐掉髮或皮膚炎

    短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掀起一股「養髮訓練」(hair training)風潮。為了讓頭髮保持健康,他們刻意拉長不洗頭的期間,有網友甚至33天才洗一次頭。他們認為避免頻繁洗頭,能夠改善頭髮與頭皮狀態。然而專家卻示警,指出長期不洗頭可能會引發掉髮、頭髮變細和頭皮問題。
    2023/11/09 16:11
  • 小心頭髮離你而去!吃多「5類食物」恐加速 2種魚也上榜

    掉髮,除了與遺傳、生活作息、壓力有關,飲食習慣也有很大的影響喔!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吃什麼對頭髮好;但,相反的,你知道哪些食物,是頭髮最不愛的呢?小心,吃多了會引發掉髮危機喔!
    2023/11/05 14:55
  • 56歲沒白髮!女星曝「2招按摩法」 預防白髮、掉髮

    女星李若彤至今已經56歲,然而,她的髮質依然烏黑、豐盈,即使在年過半百,她的髮色仍然如少女般。這令人好奇她的髮質之謎,究竟是如何保持如此出色?據《女人我最大》報導,李若彤曾在小紅書分享護髮秘訣,可以幫助預防白髮和掉髮。
    2023/10/26 15:41
  • 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髮量女王」范冰冰親授養髮3關鍵

    說到養髮護髮,以招牌蓬鬆髮型聞名的范冰冰絕對有說話的資格。范爺每次現身,目光除了聚焦在她白到發光的肌膚上,一頭烏黑亮麗、兩手都抓不住的海量髮質瞬間形成強烈對比。她也無私分享自己私房「養髮護髮」秘訣,居然靠吃的就能預防掉髮、禿頭、白髮現象!若你正面臨這些頭皮問題,不妨向范冰冰學習,現在開始實行也不遲!
    2023/10/10 14:45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禿頭好困擾?網熱議6大原因 用錯洗髮乳恐釀「滅頂之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禿頭原因」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禿頭原因排行。
    2023/09/23 14:04
  • 女強人狂掉髮!中醫曝「休止期落髮」關鍵 掉髮數看端倪

    60歲陳女士為公司企業老闆,日常忙碌之下導致疲憊不堪,晚上經常失眠,白天也感覺頭暈不適,因此到院就診,患者透露最近一個月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或髮片遮掩,診斷為是肝腎氣血虧虛所導致的壓力型「休止期落髮」,呂秉勳以中藥及針灸調養,2個月後患者落髮減少並增生新髮,睡眠品質也得到良好改善。
    2023/09/18 12:02
  • 洗澡出來頭髮掉滿地!5個「洗頭壞習慣」 馬上吹乾也NG

    頭髮掉不停?你可能以為是年紀到了,但其實錯誤的洗頭方式也會增加掉髮機率,以下就盤點5個一般人常犯的「洗頭壞習慣」從洗髮前、洗髮中、洗髮後逐一解析,快來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犯了什麼NG習慣,只要改掉這些小毛病,即可改善90%的掉髮問題唷!
    2023/09/16 14:59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容易疲倦嗜睡?8症狀恐是正氣不足 中醫授3穴位檢查哪裡虛弱

    你是不是感覺又累又疲倦?容易掉髮?太怕冷又太怕熱?這些有可能身體的「正氣」不足作祟。什麼是「正氣」?指的不是南宋名臣文天祥於獄中所撰寫的〈正氣歌〉展現的「浩然正氣」。中醫師王昱琳表示, 「正氣」指的是身體的能量,像體內的電池,正氣不足,就是身體電力沒電。
    2023/08/1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