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掉槍 結果共36筆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泰警值勤狂偷162把警槍賣黑市 遭法院重判270年

    泰國一名警察日前被發現在職2年多以來,從警局竊取了超過150把槍械,除了轉手賣到黑市外,還拿到當鋪典當換現金。最後在去年10月遭到逮捕,並於本週四(30)被泰國法院判處270年徒刑。
    2023/03/31 15:39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又掉槍?警追黑幫軍火庫赫見「65K2步槍」疑外流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日前才傳出多起掉槍事件,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沒想到桃園警方日前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發現嫌犯處所竟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3/03/22 19:30
  • 防長發飆真的有效! 陸戰隊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接連掉槍,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院大發飆!沒想到部長之怒,真的有用,上午國會點名,要辦營長以上的人,下午陸戰隊遺失的兩隻T91步槍「槍機」,就在營區內的庫房中找到了。
    2023/03/16 18:31
  •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2023/03/16 16:49
  • 海軍接連「掉槍」 邱國正怒「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今天(3/15)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
    2023/03/15 19:17
  • 海軍接連「掉槍」怒了 邱國正撂話:我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來風波不斷,除了近來金門二膽上兵失聯事件,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引發朝野立委關切。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這是滿痛的事情,且痛罵怎麼會有這樣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的幹部,他承諾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2023/03/15 13:02
  • 快訊/男站鐵皮屋頂叫囂 警包圍制伏竟掉槍、毒

    凌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有民眾報案,一間旅館旁有人站在鐵皮屋上,持槍叫囂,警方立刻派人包圍,雙方對峙一小時,消防人員趕緊在底下鋪設氣墊,順利將人壓制,並當場查扣一把改造槍枝,以及毒品K他命,後續狀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7/28 08:59
  • 白沙屯上香太擠 刑警追嫌犯「掉槍」遭記過

    雲林虎尾一名員警抓通緝犯時,追車過程中,配槍不慎弄丟,回頭地毯式搜索已經遍尋不著,局長依法記刑警1大過處分,但強調不會苛責同仁,就怕打擊到警局士氣。
    2020/08/10 16:42
  • 討4萬起口角!械鬥還掉槍 警查緝9人到案

    為了四萬債務,街頭打群架,槍枝還掉在地上,警方循線查緝九人!22日傍晚,新北市五股農會旁,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所有人全部慌張逃跑,於是漏夜以車追人,將在場鬧事的,全部帶回調查,原來因為債務關係,雙方約在街頭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2020/07/24 12:34
  • 8惡煞五股農會前狂毆2男 逃離現場還掉槍

    新北五股農會附近,今晚(7/22)發生圍毆案,大街上,許多人目擊至少有八到九個人圍毆一名男子,甚至把人強押上車,警方雖然出動快打,但惡煞溜得更快,員警到場後,在現場找到槍械與子彈,後來確認總共有八個人涉案,圍毆兩名男子,被害人沒有被擄走!
    2020/07/22 23:30
  • 快訊/8惡煞五股農會前狂毆2男 逃離現場還掉槍

    新北五股農會附近,今晚(7/22)發生圍毆案,大街上,許多人目擊至少有八到九個人圍毆一名男子,甚至把人強押上車,警方雖然出動快打,但惡煞溜得更快,員警到場後,在現場找到槍械與子彈,後來確認總共有八個人涉案,圍毆兩名男子,被害人沒有被擄走。
    2020/07/22 21:40
  • 信義區打架男攜械助陣 掉槍趕緊拿去藏

    台北市信義區傳出打群架,嫌犯還帶槍來助陣!警方當初出動快打部隊,將四人帶回派出所,由於現場民眾說有看到槍,於是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雙方推擠過程,還真的掉了一把槍,原來,朋友發生停車糾紛,住附近的郭姓男子攜械助陣,槍枝曝光,還趁員警到場前,趕緊藏在機車置物箱內!
    2020/02/13 23:41
  • ATM領錢竟掉槍!警守株待兔 圍捕槍嫌

    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到超商領錢,隨身攜帶改造槍手槍,沒想到領完錢,槍卻忘記帶走,顧客發現立刻報案,警方守株待兔,嫌犯兩小時後回來取槍,被逮個正著。
    2019/05/10 11:22
  • 快訊/鄰居搶停車位糾紛 持槍談判拉扯掉槍

    新北市三重29日傳出民眾持槍相約談判,互相拉扯過程中槍枝不小心掉在路旁,不慎走火擊發2枚子彈,鄰居聽見槍聲報警,警方到場壓制,初步調查是二樓住戶因為停車問題和一樓鄰居發生爭執,亮槍被逮,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
    2018/09/29 23:26
  • 形跡敗露!持玩具槍搶郵局 兩嫌掉槍遭逮

    新竹一間郵局21日傍晚剩下3分鐘就要打烊,突然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手裡拿著玩具槍搶劫,幸好郵局人員機警按下警報鈴,男子當場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被公司資遣、沒錢償還債務,才會把歪腦筋動到搶劫郵局。
    2018/09/23 20:30
  • 北一女儀隊雨天2度掉槍 評審青睞仍奪冠

    國防部全國高中儀隊決賽,在今天(7日)下午兩廳院廣場舉行,儘管現場下起綿綿細雨,讓原本聲勢看好的北一女學生,因場地濕滑導致甩槍連掉2次,但他們照樣獲得冠軍,而學生堅毅不拔的精神,也讓國防部長嚴德發看得起勁,而針對軍改通知信寄錯,誰是內鬼?嚴德發也首度公開表態,國防部目前釐清的進度。
    2018/07/07 20:15
  • 報復「抓耙仔」!嫌犯押人勒索 卻掉鞋又掉槍

    新竹地區昨天發生一起擄人勒索的事件!一名30歲葉姓男子,因為不滿傅姓男子當「抓耙仔」告密,結果夥同2名共犯到被害人工作的便當店前,將他強押上車,還要求對方拿出10萬元,然而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嫌犯不但假槍掉在地上瞬間解體,連鞋子也沒穿好,遺留一隻在現場,結果短短6小時,警方就循線將人逮著。
    2018/07/02 14:49
  • 碰!遇警太緊張竟掉槍 2嫌藏逃生梯被逮

    遇到員警太緊張竟掉槍被發現!新北市土城員警日前去摩鐵臨檢,突然聽到車道有金屬掉落聲,懷疑不單純,呼叫支援清查,結果竟然發現有彈匣,員警擴大搜索,在逃生梯找到2名嫌犯,也在1樓廁所找到1把改造槍枝!
    2018/02/25 19:42
  • 毒蟲拒捕撞警車 共犯爬窗逃墜樓掉槍

    花蓮警方圍捕電纜竊賊時,遭到拒捕衝撞,最後警方開槍示警才束手就擒,但民宅內的共犯為了逃逸爬窗失足墜樓,不只摔斷了腿,連身上的槍跟毒品,都全掉了出來。
    2017/10/26 13:32
  • 心虛開溜!偷車賊遇攔查 撞警車竟「掉槍」

    新北市板橋鬧區,2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一名機車騎士,不但拒絕警方盤查,還一度衝撞警車,員警立刻呼叫警網支援;最後這名嫌犯摔車後,被警方圍捕,機車的置物廂,還掉出一把改造手槍。
    2017/10/03 18:28
  • 耍槍要復合 前妻一巴掌撥開「彈匣掉了」

    舉槍威脅前妻,結果手槍卻被打飛!彰化一名陳姓男子離婚後經常去前妻上班的檳榔攤鬧事,開手要錢、要求復合,這次他又趁檳榔攤只有前妻一個人顧店時,威脅對方復合,甚至還扭打拉扯、破壞檳榔攤設備,甚至舉槍恐嚇,沒想到女子一點都不怕,反倒一把揮掉槍枝,警方上門逮人時,另外在嫌犯屋內搜出毒品,一次犯下毒品、恐嚇、槍砲3個罪名。
    2017/09/27 18:18
  • 手無寸鐵盯「持槍」嫌! 北捷站務員控搏命值勤

    一名男子22日持改造槍搭捷運落網,現在有案外案!北捷站務人員不滿男子早在永寧站就掉槍,捷運警察姍姍來遲,逼得站方"赤手空拳"上車盯歹徒,而且還不知道對方有槍,根本拿命值勤,捷運警察隊解釋當天110轉述的車廂號,以及報案人電話都有誤,才會延誤抵達時間,議員建議還是要每列都派員才能維持安全。
    2017/05/29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