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捷運盃 結果共8筆

  • 鼓鼓厲害了!不只是鼓手、DJ還有「這技能」 親曝追夢招數

    2023捷運盃街舞大賽嘻哈嘉年華今(27)日邁入最後一天,於北投機廠盛大舉辦,邀請到未來少女紫月光以及《大嘻哈時代2》David蕭、林潔心擔任演出嘉賓,代言人鼓鼓(呂思緯)也特別出席,擔任排舞賽Youth組評審,並帶來了30分鐘的精彩演出。
    2023/08/27 21:05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太尷尬!金鐘女星秀舞技嘆「醜媳婦見公婆」 心聲全說了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在8月19日起登場,為了響應嘻哈文化邁入50週年,活動規模不僅擴大,更邀來B-boy傳奇人物Poe One等多位國外舞者擔任賽事評審,代言人B.T.O.D、夏沐打造主題曲〈5678〉,MV找來1至50歲的50位民眾一起熱舞,同時邀來金鐘女星梁舒涵客串,但舞齡不到1年的她,首度嘗試在許多舞蹈老師面前Solo,自嘲有如醜媳婦見公婆。
    2023/08/11 12:37
  • 太閃了!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嚴

    「鼓鼓」呂思緯今(25)日為捷運盃街舞大賽發布記者會站台,更獻唱新歌〈他一定喜歡你〉,不過他和林艾璇(大元)交往10年,直到日前才於深夜認愛,他笑說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很感動,大家支持我十幾年,我可以把我的幸福跟他們分享。」至於是否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他表示:「有啦有啦,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2023/05/25 19:07
  • 捷運盃電梯卡位戰開打? 6旬男狠揍7旬翁鼻青臉腫

    上個月中,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王姓老翁到南京復興捷運站搭乘電梯準備要轉車時,發現有另一名60多歲的黃姓男子竟然直接擋在電梯的出入口,還手插腰「卡位」,王男從旁邊擠了進去,結果2名老先生爆發口角,黃男當場出拳朝王男攻擊,捷運警察獲報後到場,訊問後將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2/12/07 15:48
  • 捷運盃街舞首登小巨蛋 柯現身、民眾尖叫

    台北市連續14年舉辦捷運盃熱舞大賽今年再升級,首度把捷運盃街舞搬上小巨蛋舞台,還邀請多組藝人尬舞。藝人JR就在台上重現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尬舞片段讓粉絲們超驚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民眾尖叫聲不斷。
    2018/08/25 23:13
  • 捷運練舞被趕? 臉書發起拒賽捷運盃

    台北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48萬,本來預期會報名踴躍,不過最近卻有街舞老師,在臉書上發起「拒跳捷運盃」的抗議行動,原來是街舞團體之前在台鐵板橋站裡練舞,卻被員工以影響進出動線為由,強制驅趕;另外在中山捷運地下街的練舞空間,也因為鄰居嫌吵,提早一小時打烊;街舞團體不滿練舞空間被壓縮,紛紛上網響應。
    2010/07/10 12:47
  • JOLIN代言街舞大賽 為走光照澄清

    蔡依林代言第二屆捷運盃街舞大賽,出席記者會不但親自示範舞步,還不忘給參賽者一些建議,並宣導跳舞的好處。
    2006/06/15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