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捍衛主權 結果共72筆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共軍台海大肆軍演 國台辦:打擊台獨囂張氣焰、捍衛主權

    近年兩岸關係劍拔弩張,中國大陸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演訓也越趨頻繁,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表示,共軍在台海周邊進行一系列軍演,目的是堅決打擊「台獨」分裂勢力的囂張氣焰和謀「獨」行徑,稱台獨挑釁一日不止,解放軍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動就一刻不停,喊話台灣人明辨是非因果,堅決反對台獨,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2023/09/27 16:03
  • 仁愛礁補給任務超危險 CNN記者直擊陸海警船惡行

    菲律賓和中國大陸,持續在南海仁愛礁衝突,CNN記者最近跟著菲律賓的海警船,前往附近海域進行補給任務,結果遇上大陸海警船包夾逼船,而且對峙長達一個多小時,讓記者感到不安。為了協助菲律賓捍衛主權,美國決定送出兩艘巡邏艇,還考慮在菲律賓加蓋基地。
    2023/09/15 15:01
  • 賴清德8月過境美國是否軍演? 中國:堅決有力捍衛主權

    副總統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當被外媒問到中方是否打算在台海進行軍事訓練,中國外交部今天聲稱,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採取堅決有力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3/07/19 18:06
  • 特稿/漁民只想在釣魚台捕魚?柯文哲嘜牽拖 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迎戰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出訪日本,本以為已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大砲風格,從前兩日發言顯得較為謹慎,但還是破功了!先是在會晤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後卻誤把「麻生派」龍頭麻生太郎說成「安倍派」,後來接受日媒專訪問釣魚台主權,身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且是台灣第三大政黨主席的柯文哲卻稱「台灣民眾(漁民)並非是想要那塊土地,只要能在那裡捕魚就可以」,國人和漁民莫名背鍋,主權問題豈能信口開河,只有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2023/06/08 18:52
  • 蘇晏霈被誤認小三!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現場還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當下嚇個半死,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
    2023/05/01 16:58
  • 賀錦麗訪巴拉望島 拉近對菲關係!美菲明年軍演恐達500場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2日抵達菲律賓的巴拉望島訪問,她同時也是美國史上,訪問該島的最高層級官員,希望以行動力挺菲律賓在南海捍衛主權。當天賀錦麗在菲國巡邏艦演說,只是被問及是否支持未來的眾院議長也訪台,她卻語帶保留。
    2022/11/23 13:37
  • 宿敵糾紛再起!土耳其揚言突襲 希臘稱將捍衛主權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日因島嶼爭議、空域遭侵犯與希臘隔空交火,揚言可能突襲希臘。希臘外長則稱將捍衛主權。希、土向來水火不容,曾三度將北約盟國推向戰爭邊緣,現今雙邊關係因新仇舊恨惡化。
    2022/09/08 09:31
  • 蘇貞昌挺吳音寧父親紀錄片 重申4字「捍衛主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出席以「國民詩人」吳晟為傳記主角的紀錄片《他還年輕》特映會,被問到近期無人機頻飛往金門的事件,蘇貞昌也做出回應:「保衛國家我們一定寸土不讓,不能有任何空隙,有任何機具飛入我國領空,侵害我們的安全,總統已經指示要做強而有力的防衛回擊,我們國軍都會做適當的處置。」
    2022/09/04 18:17
  • 台海情勢升溫「無人機頻擾金門」 邱垂正:捍衛主權不退縮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中國大陸頻繁以民用無人機近距離侵擾金門海域上空,升高台海緊張情勢,台灣不挑釁不退縮,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堅守民主自由防線,維護台海和平現狀。
    2022/09/01 22:57
  • 被列台獨頑固分子 陳椒華:捍衛主權堅守民主獲肯定

    中共中央台辦今天公布最新台獨頑固分子名單,7人當中包含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陳椒華表示,十分榮幸,代表自己多年捍衛台灣主權、堅守民主價值的決心得到肯定,會持續頑固地堅守「台獨價值」。
    2022/08/16 13:12
  • 「不會升高衝突」 蔡英文:但國土主權寸土不讓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下午勗勉空軍作戰指揮部,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守護台灣的領空、守護人民的安全,讓民眾能安心如常的生活。總統也再度強調,我們不會升高衝突,也不會挑起爭端,我們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請全體同仁繼續保持高昂的士氣,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自由民主、堅守不退」的決心。
    2022/08/11 17:30
  • 守護家園、捍衛主權!國軍天雷操演 榴彈砲留字展露決心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這場為期一周的火砲射擊,雖然是例行性訓練,但由於在共軍演訓之後,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特地來幫國軍加油打氣,而9日進行的天雷操演,國際媒體路透社也到現場報導,還訪問到一名台灣媽媽,她兒子正在參與操演,遠遠地替孩子加油打氣。
    2022/08/10 19:00
  • 蔡英文:國民黨執意訪中令人失望 捍衛主權絕不退縮

    中共解放軍4日起在台灣周遭軍演,兩岸關係趨於敏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執意前往大陸,引起議論。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表示,國民黨在這個時刻仍執意前往中國,令國人失望,國民黨的做法,更是向國際社會傳遞錯誤的訊息。她在這裡要說清楚,台灣人民希望的是「我們要和平,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但捍衛主權與國家安全,台灣絕對不退縮」。
    2022/08/10 15:02
  • 北京軍演恫嚇 駐紐約辦事處長:台灣堅定捍衛主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在台灣周邊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駐紐約辦事處長李光章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北京企圖破壞台海和平現狀,台灣將堅定捍衛主權與國家安全。
    2022/08/10 09:36
  • 避免激怒?陸軍演48h 總統低調相對克制

    面對共軍連續軍演,這場國安危機,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似乎有意先低調,避免激怒解放軍,一方面她在推特呼籲國際社會支持,一方面她的官方LINE也再次強調,台灣不會升高衝突、不會挑起爭端,但會堅定地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親英立委也說,就是不想隨大陸起舞。
    2022/08/05 19:22
  • 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4日 藍黃光投影致敬烏克蘭人民

    俄羅斯和烏克蘭全面開戰,成為近期全世界所關注的重要議題,台北101大樓從2月28日開始,到3月6日,連續7天在建築物外牆上點燈打字,以藍色和黃色來代表烏克蘭的國旗,聲援該國、為和平祈願。在嘉義的高跟鞋教堂也跟進,展現出滿滿的致敬誠意,預計從3月3日到3月6日,連續4個夜晚點燈,向勇敢挺身捍衛主權的烏克蘭人民表達最高的敬意。
    2022/03/02 16:08
  • 美批准1億美元對台軍售 陸:必將有力捍衛主權

    針對美國批准1億美元對台軍售,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中方對美國此舉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中方「必將採取正當有力措施」,堅定捍衛自身主權和安全利益。
    2022/02/08 17:59
  • 特種部隊來台訓練 陸:美應認清問題嚴重危害性

    針對外電報導,美國特種部隊成員已在台灣秘密訓練部隊一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美方應充分認清有關問題嚴重危害性。中方將採一切必要措施捍衛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1/10/08 17:46
  • 美日聯合聲明關切台港 陸怒了:強烈不滿、捍衛主權

    針對美日兩國發表聯合聲明,要打造開放印太地區,和對台灣、香港、新疆問題表達關切,中國駐美使館發言人回應,台灣、香港和涉疆問題是中國內政,東海、南海涉及中國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這些問題關乎中國根本利益,不容干涉,中方對美日領導人聯合聲明相關言論,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2021/04/17 13:50
  • 陸海警船配備大砲闖釣魚台 藍:政府應捍衛主權

    針對中國大陸在通過「海警法」後,海警船與日本海上保安廳於釣魚台列嶼周邊水域對峙事件,國民黨今天表示,中、日政府均應自我克制,不升高對立及武裝行動,避免危及區域和平與穩定。
    2021/02/17 12:30
  • 雞排妹霸場 翁立友歌迷突叫囂:敢講不敢告!笑死人

    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今(5)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僅特定媒體可進入,但雞排妹仍不顧反對親臨現場,更入坐第一排等待翁立友出現對質,目前持續霸場半小時不發一語,導致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翁立友粉絲更出現叫罵,「不好意思妳如果有委屈,雞排妹,為什麼妳不提告!我們同為女生,如果是我,我會捍衛主權。為甚麼不提告?我想質問妳!」
    2021/02/05 14:37
  • 美制裁14人大副委員長 陸外交部:堅決有力反制

    針對全國人大14名副委員長遭美國政府宣布制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形容美方此舉是「倒行逆施」、「瘋狂惡劣的行徑」,中方將採取「堅決有力反制」,捍衛主權利益。
    2020/12/08 16:36
  • 共軍頻擾台 侯友宜:台灣絕不容挑釁,團結捍衛主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談及中共軍機頻擾台時表示,台灣絕不容許挑釁,一定要上下團結一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這是我們一貫的立場」。
    2020/09/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