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捅腹 結果共11筆

  • 快訊/騎單車碰撞!騎士遭持刀捅腹 警追逃逸嫌

    台北市一名67歲的男子,昨晚在河濱自行車道騎腳踏車,不小心和另一名騎士發生碰撞,對方竟持刀捅他,造成被害人腹部受傷,嫌犯目前逃逸,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蹤影。
    2021/07/11 10:01
  • 黑白兩道都不敢惹!任達華背景超威 連藝人都找他「喬」

    過去曾在多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突遭人襲擊,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腹,宛如電影情節震驚演藝圈,所幸經2次手術已無大礙,但歹徒行兇動機至今未明。出身警察世家的他,父、兄都是警察,外傳黑、白兩道都對他禮讓三分,甚至傳出有藝人想避免黑道騷擾,都得靠任達華出面解決。
    2019/07/22 10:23
  • 勇警還未出殯…台鐵就辦表揚會 警怒:學弟屍骨未寒啊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其中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目前家屬已安排16日舉辦出殯,不過此事僅過幾天,台鐵昨(8日)便舉辦表揚會,表揚事件中的有功人員,此舉讓不少員警相當氣憤,留言怒轟「為了鐵路警察殉職,我們一直想對策,壓力大到眼睛都快瞎了,你們還辦表揚?我學弟屍骨未寒啊!」
    2019/07/09 10:28
  • 出席勇警喪禮…蘇貞昌竟摔筆? 民俗專家曝「背後真相」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目前靈堂設於嘉義市立殯儀館。不過近日網路流傳1段造謠影片,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警員李承翰告別式時,竟大力地把簽名筆丟在桌上,態度相當傲慢。對此,蘇貞昌立刻發文闢謠,而民俗專家也曝蘇貞昌「丟筆」背後的真相。
    2019/07/08 10:13
  • 傷者「臟器外露」怎麼救? 義消提醒:千萬別這麼做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為保護車廂乘客,遭鄭姓男子持刀捅腹殉職,引起社會關注;義消羅光廷在臉書撰寫「在外遇到攻擊事件,你可以怎麼做?-急救篇」提到如果遇到類似攻擊事件,該如何自保,以及傷者若「臟器外露」的話,千萬不可以這麼做!
    2019/07/05 11:37
  • 勇警遭刺亡! 她「對比紐約」感嘆:在台灣當警察好難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昨(4日)發文透露,先前母親首次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的警察態度太良好,讓旁人有一種很好欺負的感覺,她也不禁感嘆「警察的執法權不只是政府給的,還需要民眾支持」、「在台灣當警察,好難啊!」
    2019/07/05 09:45
  • 鐵路警遭刺殉職 警專生嗆:狂賀!嘉義多個缺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為了保護車廂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引起社會關注;沒想到,4日晚間一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說「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引起網友怒火。
    2019/07/05 07:50
  • 快訊/男子疑遭捅腹砍殺 陳屍萬華民宅樓梯間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傳出命案,位在環河南路二段一棟公寓民宅,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樓梯間,腹部還有刀傷,已經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正在調閱兇嫌影像。
    2019/03/16 14:06
  • 4惡煞暗夜埋伏! 男返家遭持刀捅腹部

    凌晨1點多,北市東區一名男子走路回家,在住家巷口前突然遭四名惡煞持刀追砍,民眾目擊趕緊報警,只是當警方趕到時,砍人嫌犯已經搭車逃逸,被害男子腹部中刀送醫。
    2019/01/14 12:47
  • 行車糾紛釀衝突? 1男子遭人持刀捅腹部

    凌晨一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的巷弄內,發生砍人事件。疑似貨車和機車的行車糾紛,進而爆發衝突,結果一名楊姓男子遭對方朝腹部捅一刀,目前還在醫院救治。
    2019/01/14 11:12
  • 女子當街遭捅20刀身亡 兇嫌逃逸「被火車撞死」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3日發生一起街頭殺人事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當街遭一名男子連捅腹部數刀,送醫後傷重不治;行兇男子逃離現場後,隨即遭火車撞死,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18/08/2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