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指紋辨識 結果共153筆

  •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合格,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2024/01/24 14:36
  • 男退房賴在大廳!狂喃喃自語 身分曝光竟是「通緝毒蟲」

    1月5日一位39歲的蔡姓男子在高雄市一家位於前金區七賢二路的旅社退房後,在大廳內呈現異常情緒及行為,並不斷喃喃自語,櫃檯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隨即報警。
    2024/01/08 11:23
  • 發明Touch ID指紋辨識 蘋果副總裁傳將離職退休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Apple)的副總裁Steve Hotelling將離職,他在公司負責觸控螢幕技術、健康感應器和Face ID等項目,知情人士透露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但蘋果內部尚未公布此消息。
    2023/12/07 14:06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iPhone SE 4估2025上市 激似i14拔指紋辨識改用Face ID

    繼iPhone 15系列以後,平價版的iPhone SE終於要更新了!根據外國媒體MacRumors 報導,蘋果即將推出新的iPhone SE 4,將採用原本iPhone 14為基礎設計,但也就是將拔掉實體Touch ID首頁鈕,改用Face ID作為生物辨識手段。
    2023/11/10 15:43
  • 蘋果新專利曝光 Mac產品線未來可能導入Face ID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取代iPhone以往的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蘋果電腦Mac系列至今卻依然只有Touch ID,近期蘋果在美國通過一項新專利,透露可能會將Face ID導入Mac系列。
    2023/06/19 19:29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他好奇「Face ID有比指紋辨識好用?」 兩派網友吵翻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至今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近日有網友表示想換手機,但卻苦惱究竟要換iPhone SE 3還是iPhone 13 mini,擔心Face ID使用起來不方便,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2022/12/26 14:35
  • 果迷頻敲碗Touch ID回歸 外媒曝:不太有可能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儘管Face ID十分方便,但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大家必須戴上口罩,讓Touch ID回歸的聲音更加強烈,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日表示Touch ID短期內可能不會回歸。
    2022/10/04 20:42
  • 新iPad規格再曝光 一設計將比照iPad Air 5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2吋大螢幕,加上價格相對親民,向來是蘋果最為熱銷的平板產品,隨著秋季發表會將近,傳出全新第10代iPad也將在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近期有爆料客表示第10代iPad有望配置Touch ID電源按鈕,而FaceTime鏡頭也將改換全新位置。
    2022/08/24 14:48
  • 性侵累犯「抓嘸人」 竊案留指紋、DNA曝身分

    犯下多起性侵和竊盜案的涂明朗,從民國89年陸續犯案,當時警方只能確定,都是同一人所為,一直到103年一起竊案中,同時採集到他的指紋跟DNA跡證,這才確認了身分,加上指紋辨識科技進步,這回也從腳踏車把手上,採集到他的指紋,成了破案關鍵。
    2022/05/20 19:45
  • iPhone 14剪掉瀏海!「螢幕打孔」指紋解鎖回來了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8 16:23
  • iPhone 14超美「雲朵藍」來了!指紋解鎖強勢回歸

    果粉又要嗨了!接下來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雲朵藍」配色強勢回歸,許多人在意的螢幕瀏海、邊框也都會縮小,好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了!還有「指紋辨識(Touch ID)」也將強勢回歸,手機螢幕下方和側面都可能出現。
    2022/04/14 16:15
  • 果粉超期待!iPhone14爆料圖登場 4亮點掀話題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3 23:06
  • 「4條通」男子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指紋辨識戳破謊言

    身揹4條通緝罪的27歲甯姓男子,本(4)月6日上午7時許,騎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時遭到巡邏員警盤查,甯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當下謊報了另名男子的年籍資料,但眼尖警員發現2人的眼、鼻相差很大,直覺甯男有所隱瞞,最後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明辨真相,才將甯男當場逮捕。
    2022/04/08 11:56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嘆iPhone 13「沒2基礎功能」 阿滴改買這產品

    蘋果iPhone 13系列登場,隨著資訊全數曝光,許多人也在討論是否更換新機,身為「果粉」的百萬YouTuber阿滴卻透露「看完了蘋果的發表會,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坦言跳其他廠牌也很麻煩,只好等明年的iPhone 14。
    2021/09/15 17:33
  • 想換新機!果粉見iPhone 13缺「這功能」秒失望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5日的凌晨1點登場,這次揭曉iPhone 13系列等新品,其中iPhone 13 mini台灣售價僅新台幣2萬2900元,預計週五(17日)開放預購、24日正式發售。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看完發表會後直呼「好失望」,因為本次新機仍無搭載指紋辨識功能,讓她相當猶豫是否該換新機,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2021/09/15 11:10
  • 戴口罩難解鎖!外傳新款iPhone仍不會搭載指紋感測

    疫情當前,民眾在外務必配戴口罩,保護你我健康,但不少人卻因為戴口罩難以透過臉部辨識解鎖手機。如今更傳出,預計今年度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可能仍不會搭載螢幕下指紋感測技術。
    2021/08/25 05:18
  • 三星Z Fold3 & Z Flip3 亮相!超美摺疊機搶先看

    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已經開打,預計下個月發表的iPhone13大受果粉期待,是不是TouchID指紋辨識會回歸?或也支援無線雙向充電以及相機升級等等,Sony也已經推出新機應戰,相機的追蹤動態功能相當厲害也結合蔡司光學技術,至於三星今年不推Note!而是過去2款摺疊手機出新款應戰。
    2021/08/12 14:27
  • 電子門鎖夯!指紋、卡片感應便利性高 專家:別連WiFi防駭客

    科技感電子門鎖越來越普遍,尤其不少新的建商推建案,也都主打電子門鎖,除了密碼、卡片感應、磁扣、藍牙接收之外,也有再升級成指紋辨識,不過,電子門鎖到底安不安全?專家就分析,如果以密碼來看,要破解不容易,但是最大的危險性就是網路連線,如果連通WiFi功能的話,就有可能讓駭客鑽漏洞。
    2021/02/08 23:08
  • 掛鎖慎選!鎖勾淺易破壞 鑰匙鎖相對安全

    其實上健身房,最好別帶貴重物品,如果不得已也要將置物櫃上鎖!專家提醒,市面上的小鎖頭,最貴的是指紋辨識,不過要確保電力足夠,以免無法打開;至於傳統的鑰匙鎖頭,最好挑選鎖勾較深的,或鑰匙較特殊的半圓鎖,比較不容易被破解;而常見的密碼鎖,以按鍵式或海關鎖,比較容易被有心人士破壞!
    2020/09/12 19:56
  • 警飛車追逐負傷逮人 竟是判刑17年通緝犯

    台南市警方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突然加速逃逸,跟警方飛車追逐了好幾公里,最後雙方發生擦撞被攔下時,騎士還一度反抗企圖掙脫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但好不容易被逮,他又謊報弟弟的名字應訊,最後警方透過指紋辨識,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毒品通緝犯。
    2020/04/21 18:48
  • 指紋打卡憂感染 中市交大改人臉辨識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原本上下班打卡是以指紋辨識系統,為了避免接觸會增加感染風險,交通大隊增設人臉辨識的打卡機,另外,台南警方結合科技來防疫,用無人機來發放物資給居檢民眾,減少暴露在風險之下。
    2020/04/2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