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拜神 結果共131筆

  • 影音/撞上3姊弟「拜神求保佑」 肇事翁:不識字才沒考駕照

     
    2024/02/25 10:47
  • 媽媽走了!她年初二回娘家喊「大嫂來代替」:有責任款待小姑

    農曆春節是許多媳婦的惡夢,如果嫁進傳統家庭,不但要幫忙煮年夜飯,連祭拜神明、祖先的種種事項都要記牢,而最擔心的,莫過於回娘家的姑姑們。一名網友認為,媽媽過世後大嫂就有責任負責款待,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厚臉皮!」
    2024/02/15 13:27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大擠大利」春節拜神祈福 寺廟湧現人潮

    大過年,你到哪裡走春呢?各地廟宇擠滿拜神祈福民眾,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都是人擠人,單日20至30萬,估計到年初三,累積都高超過百萬。
    2024/02/11 17:47
  • 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如果婆婆觀念傳統,每年農曆春節,相信都是不少媳婦的惡夢,除了需要親自準備年菜之外,最煩惱的就是祭拜神明、祖先的流程。一名媳婦曬出婆婆給的手寫清單,24小時內竟要拜3次,讓她瞬間氣炸「抱歉不奉陪!」
    2024/02/06 16:58
  • 除夕拜拜全攻略:除夕拜拜時間、流程與供品準備一次看

    家家戶戶在除夕都會祭拜神明、祖先,除夕拜拜最佳時間是何時?供品菜色、水果要準備什麼?《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掌握除夕除夕拜拜的流程順序,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大吉。
    2024/02/05 11:41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農曆七月「只能拜土地公」 專家警告:2類人不宜進廟

    農曆七月是鬼魂的「放假月」,根據民間習俗,各類宗教活動都將暫停一個月,期間除了土地公,不宜進廟拜神明。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鬼月拜土地公也有注意事項,除了「千萬別求財」,2種人也不宜在此期間踏進土地公廟,否則易犯沖。
    2023/08/27 21:43
  • 才警告台灣出大事!200公分「帝爺公蛇」現身顯靈 竟參拜神明

    南投天受宮連續43年端午節,都會有靈蛇「帝爺公蛇」來到廟中;怎料,今年端午節卻沒來,讓命理師都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沒想到,端午節過後1個月,「帝爺公蛇」來廟中了!
    2023/07/28 05:40
  • 43年不間斷!靈蛇端午參拜玄天上帝 今年還沒來信徒狂敲碗

    「松柏嶺天受宮」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供奉「北極玄天上帝(帝爺公)」,神奇的是,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會有一尾蛇來造訪,像人一樣參拜神明,被稱作「帝爺公蛇」、「火將軍」,已連續43年都有出現,讓廟方和信徒十分驚喜,但今年卻還沒現身,引發關注。
    2023/06/23 11:47
  •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3/16 19:36
  • 想中10億威力彩「先拜這2神」!2生肖旺翻 發財秘訣曝光

    威力彩在連續12期槓龜之後,明(2)日晚間的頭獎將上看10億元新台幣,許多人都會趁機試試手氣,希望自己能一夜致富,從此財富自由。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透露,生肖屬虎、猴之人在今年擁有最旺的財運,且若能事先「拜對神」的話,說不定就有望中大獎。
    2023/03/01 12:54
  • 3招讓家中吸財氣!「黃金時段」快開門窗 7錢幣招財旺整年

    我們都希望可以發財,所以會去嘗試許多能增加財運的方式,像是時常去祭拜神祇,或者布置財位等等,但其實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也可以讓家中充滿財氣!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就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讓家中充滿財氣」的3妙招,趕緊學起來吧~
    2023/02/23 15:11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陸百萬跑車壓拜神「斗香」 燒到面目全非

    大陸江蘇春節習俗,會點燃許多香綑綁而成的「斗香」。近日有民眾,不小心把一輛價值百萬的跑車,停在沒有熄滅的斗香上,結果亮眼的黃色跑車被燒得焦黑變形。
    2023/01/28 17:51
  • 錯過等一年!把握除夕夜「2旺財絕招」穩賺整年錢數到手軟

    今(21日)晚就是除夕夜,許多民眾一早忙著除舊佈新、準備團圓飯和拜神供品,期盼來年好運神降臨,揮別舊年不好的陰霾。民俗專家、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特別教戰招財絕招,除了隨身攜帶幸運小物,更可簡易自製發財水,待今晚最佳時辰一飲而盡,財神爺立馬降臨。
    2023/01/21 08:41
  • 跪公園拜天公?他毒注太多ㄎㄧㄤ爆 反問警:這是哪裡?

    高雄一名40歲的江姓男子,日前才因毒品案出獄,沒想到才自由3天,又跑到壽山動物園附近「走水路」打海洛因,卻因用量過多精神狀況極差,跪趴在公園的石桌旁,姿勢像在拜神,員警關心過程,江男反問警察「這裡是哪」,員警也瞄到江男的毒品袋和針頭,將其帶回所裡,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1/09 10:18
  • 這款信徒咁有虔誠?男超商偷酒和零食 自己不吃全拜神明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超商店長,日前在盤點時發現店內清酒、零食遭竊,損失金額約400多元,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賴姓男子,發現他在行竊後竟然將這些贓物,通通拿去附近保福宮作為拜神明的供品,為了避免人跑了,員警及時前往逮捕,沒想到賴姓男子馬上坦承犯案,甚至還自己招了,前幾天還偷了一罐奶茶。
    2022/11/19 15:53
  • 拜神擲筊拍抖音稱「新冠疫苗會打死人」 男遭逮辯:帳號被盜

    日前有民眾在知名社群軟體「抖音TikTok」上看到兩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不斷到宮廟內拜神擲筊,詢問神明「新冠肺炎疫苗是不是會打死人?沒有功效、沒有意義」。甚至標題還寫下「偽政權謀財害命」。警方獲報後,根據帳號IP位置,查出當事人為新北市新莊的張姓男子,雖然他否認犯行,但仍被依法送辦。
    2022/05/22 11:53
  • 闊氣拜神!水產老闆捧1千萬現鈔 千萬名錶配百萬金項鍊

    高雄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打造一尊佛像,挑選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奉獻的供品不是雞鴨魚肉,而是一千萬元現鈔,還有總價千萬的5支鑽錶,和百萬元金項鍊,展現雄厚財力,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只要關注儀式進行,還有指定人員在旁邊看守保護,避免任何閃失。
    2022/03/30 19:58
  • 元宵插曲!小孩深夜被炮聲炸醒 父親氣到持鐵條問責

    昨(15)日是元宵節,過了這天後也意味著年節結束,但高雄卻有民眾在這樣的佳節大打出手。一間茶飲店昨深夜因拜神又逢元宵,於店門口燃放煙火,引來附近陳姓男子的不滿,陳男竟持鐵條上門理論,爆發拉扯,過程中2名勸架女子意外受傷,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說明,陳妻坦承,家裡孩子被炮聲受驚嚇,加上酒醉,先生才衝動行事,兩邊雖互不提告,警方仍依法送辦。
    2022/02/16 10:12
  • 50、100回收「不拜神明」再售 業者:年輕人偏愛「蹺腳尊王」

    以前幾乎家戶都有神明廳,宮奉神明,但是現在環境改變,不少住家無法再拜,也出現了回收神像的市場,業者回收中古神像,整理再賣,變成另外商機,五十一百收,整理之後轉售。還說「蹺腳尊王」最好賣,限量的「港口媽」價值最高,還強調,沒有定價,想要的10萬也會買。
    2022/02/1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