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拆橋 結果共80筆

  • 岳父建案爆糾紛 黃國昌挨批「過河拆橋」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再捲糾紛!一位鄭先生說自己曾是捐款、並協助黃國昌競選,後來買黃國昌岳父公司的預售屋爆糾紛,在調解過程中發現,房子早已賣給黃國昌的妻舅,鄭先生求助黃國昌,黃國昌卻不理他,罵黃國昌過河拆橋。
    2024/03/19 19:43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出來選就投?「四腳督」郭台銘民調墊底 他轟:BNT的背骨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24日致詞時,又喊出「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參選意味相當濃厚。不過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若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形成四腳督的情況下,其民調卻以9.22%敬陪末座。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當初一堆人說他捐BNT救了台灣,「只要出來選就投他」,如今卻過河拆橋,不禁質疑「那些打BNT的人是不是都是背骨仔?」
    2023/08/24 20:58
  • 轉變策略?一改尊稱郭董 侯友宜直呼「郭台銘」

    藍營仍再內亂,前立委邱毅就直言侯友宜近期發布的關公影片是沒必要的,因為要談關公精神,國民黨自己一堆背信忘義、過河拆橋的人,但似乎侯陣營也轉變對郭台銘態度,今天(9)侯不再尊稱郭董、郭董事長,而是直呼名諱。
    2023/08/09 19:03
  • 過「侯」拆橋?幫蓋捷運卻遭酸 柯文哲:他應口誤

    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大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市長任內沒幫台北市蓋任何一條捷運。被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批評是過「侯」拆橋。今天柯文哲也補充,自己任內的台北市捷運局,明明有去幫新北市蓋,而且侯友宜也講過感謝台北市,因此他認為侯友宜會這麼說,應該只是口誤。
    2023/07/03 15:21
  • 陳綺貞人設毀滅?舊愛指「霸凌員工」 前同事不忍全說了

    「文青女神」歌手陳綺貞,與舊愛鍾成虎相愛將近20年,和平分手後仍是工作夥伴,怎料近來卻突在社群平台PO文槓上。鍾成虎控訴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等罪行,陳綺貞則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而有陳綺貞前同事看不下去,揭真面目替她說話,反問「「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公主,怎麼會是壞人?」
    2023/06/13 21:59
  • 不跟陳綺貞道歉!鍾成虎四度強調「這事」 怒回:少咄咄逼人

    文青女神陳綺貞正式與前男友鍾成虎鬧翻,男方指控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而陳綺貞聽到後極度恐懼,要鍾成虎道歉,並且喊話「好聚好散」,對此,鍾成虎沒有道歉,直言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妳這裡。
    2023/06/13 13:05
  • 律師昔批陳綺貞當小三!揭鍾成虎2大盤算 點破「女神翻車」真相

    有「文青女神」封號的歌手陳綺貞昨(12)日遭交往18年的舊愛鍾成虎「毀滅性」爆料,指控對方情緒霸凌同事、過河拆橋等惡行,優質人設形象一夕大翻車。陳綺貞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對於昔日模範情侶翻臉,有「美女律師」稱號的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3/06/13 12:16
  • 遭控霸凌背叛!陳綺貞認了「極度恐懼」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

    「文青女神」陳綺貞昨(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而陳綺貞也發出律師聲明,希望鍾成虎出面道歉,不然就要走法律程序,經過一個晚上的煎熬,她透過IG親自發聲,她喊話鍾成虎:「但我們都要接受我們在感情上,與工作上的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
    2023/06/13 11:05
  • 陳綺貞露面了!遭控霸凌假形象「憔悴面容」曝光 跟姊妹聚會被拍

    「文青女神」陳綺貞今(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引起討論,只是陳綺貞事發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沒想到稍早陶晶瑩發文,對於最近新聞事件有感而發,她曬出與姐妹的聚會照,裡面驚見事主陳綺貞,雖然沒有直接點名事件,但一句「我們與你同在」,也可能是在跟好姐妹喊話。
    2023/06/12 19:31
  • 人設翻車?陳綺貞遭前男友痛批過河拆橋 766字掀假公主內幕

    陳綺貞過去和男友兼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交往10多年,一度引發秘婚質疑,沒想到2019年5月陳綺貞投下震撼彈,宣布與鍾成虎分道揚鑣,之後陳綺貞還被拍到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沒想到今(12)日,鍾成虎竟無預警在臉書上開罵,而且從他的文字裡面,是在罵旗下女歌手,直批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他們在承受,還說她過河拆橋,而添翼音樂旗下女歌手就只有陳綺貞,這篇文章引起軒然大波。
    2023/06/12 16:43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反擊!駁擋疫苗 周志浩秀合約「沒寫獨立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稱,政府堅持必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導致購買BNT破局,衛福部原本不願公開的疫苗合約,一次全部解密,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不只時任疾管署署長的周志浩強調,政府買BNT,從來都不是因為合約內容,問題是出在新聞稿,反駁絕非擋疫苗,而前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促成購買,直指郭台銘的說法是過河拆橋。
    2023/05/10 14:58
  • 陳時中喊「絕對沒擋疫苗」 嗆郭台銘:過河拆橋不好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阻擋BNT疫苗購買,當時BNT疫苗採購過程,最後四方合約有成,政府絕對出了很大力氣,「很多人盡很大力量,過河拆橋是不好的事情」。
    2023/05/10 11:49
  • 客貨分流「拒載漁獲」 綠島漁民抗議:無配套

    台東往來綠島的客輪業者,日前以航港局規定「客貨分流」,宣布從6月1日開始,不會再幫忙載漁獲,引發綠島漁民不滿,今天(4/10)早上到碼頭,掛白布條抗議,痛批客輪業者過河拆橋,無配套措施,對此,船公司澄清,原本客輪就不能載貨,因為會影響逃生路線,漁獲過重也可能壓壞船板。
    2023/04/10 13:23
  • 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台灣民眾黨昨(31)日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上傳了黨主席柯文哲27日的演講片段,其中提到民進黨在2016年大選後,達到政治目的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而他今(1)日南下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此問題,也不滿反問記者「不是嗎?」更再次砲轟民進黨「選完就把我丟到垃圾桶」。
    2023/04/01 15:47
  • 「護國神Q」要被改列洋將? 球迷氣炸痛批:過河拆橋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現年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是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擁有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過去曾替中華隊征戰大小賽事,立下汗馬功勞,廣獲台灣球迷喜愛,被稱為「護國神Q」。不過,近日卻傳出PLG正討論取消他本土球員的身分認定,改將他認列為「洋將」,消息一出引爆球迷怒火,留言灌爆PLG粉專,痛批此舉簡直是「過河拆橋。」
    2022/09/25 15:53
  • 論文遭余正煌反擊 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抄襲風波轉守為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說,自己對余正煌是「好心被雷親」,且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幫腔,指余正煌是「過河拆橋」。對此,余正煌的律師曾威凱則回應,不是提供資料就能「合理化抄襲」。
    2022/07/29 19:42
  • 開轟余正煌!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鄭文燦嗆:過河拆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不斷,今(2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前往桃園龍潭龍元宮參拜祈福,被問到相關議題時,說自己善意提供余正煌民調資料,卻被說涉嫌抄襲,直言是「好心被雷親」;一旁的鄭文燦也幫腔,直嗆余正煌「前面感謝、後面拆橋」,這樣也是違反學術倫理。
    2022/07/29 13:24
  • 林智堅論文門 鄭文燦:余正煌前面感謝後面拆橋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若沒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提供的資料,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沒有任何基礎,也絕對寫不出來,不能事情過後,前面感謝,後面拆橋,這樣也是違反學術倫理。
    2022/07/29 12:03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大胃王網紅「男扮女裝」人設毀!遭踢爆過河拆橋回應了

    大陸一名以吃播聞名的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擁有超過3500萬的粉絲追蹤,因為大食量、吃相優雅而聲名大噪,他的食量是可以在一頓飯中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300個兔頭、30份蒸餃、30碗大碗寬麵等,甚至有次直播一路從中午12點吃到凌晨2點,且全程吃肉都沒有休息,然而網友一直以來都對浪胃仙的性別頗有議論,近日他就遭到前老闆踢爆,其實是男的,他自己也認了「男扮女裝」。
    2022/03/11 22:17
  • 有錢任性!遊艇太大貝佐斯出錢拆橋 荷蘭人怒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委託荷蘭船廠,打造一艘超級遊艇,但因為體積過於巨大,無法通過一座歷史古橋,現在貝佐斯要求荷蘭政府拆除這座古橋,費用全部由貝佐斯買單。
    2022/02/0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