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押走 結果共335筆

  • 男疑私吞300萬! 新埔站旁遭9惡煞押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被九名惡煞擄走、載到汽車旅館痛毆,警方循線抓到人,主嫌供稱,是不滿和被害人投資東南亞燒烤店,給了三百萬,店卻遲遲沒開,懷疑對方私吞這筆錢,又不肯歸還,才會把人擄走痛毆,但雙方都有黑幫背景,警方也要追查,是否和黑幫糾紛有關。
    2024/04/14 23:06
  • 板橋驚傳當街擄人!男「私吞300萬」被押摩鐵痛毆 警火速救人

    新北市板橋區11日凌晨發生擄人案。警方查出,44歲游姓男子與徐姓友人說好一起投資,卻私吞約新台幣300萬元,遭徐男等人押走討債。警方當天迅速破案並逮捕徐嫌等9人送辦。
    2024/04/14 21:09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借3萬元「還一半」高雄婦遭押走 一算吸血利率竟達1040%

    高雄一名婦人因缺錢花用向地下錢莊借款3萬元,結果實際只拿到1萬6,000元,事後婦人每天償還1000元,還了18天後認為已超過借款拒絕再付,結果被錢莊委託的林姓男子押走,並威脅婦人女兒「拿錢贖人」。事後警循線抓到林男,案經法院審理發現婦人借款的利息竟高達1040%,依加重重利未遂罪判處林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27 17:37
  • 友買車被詐!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

    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本(2)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7 12:11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4/02/18 14:08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介紹賭球版輸200萬!朋友失聯害男遭押走

    新北市土城6日晚上發生一起擄人案,有男子在網咖打遊戲,被嫌犯找上門,雙方就在大街上談判,最後被害人試圖逃跑,但還是被帶上車。事後警方調查,一切和賭債有關,因為被害人曾經介紹朋友去賭球版,結果輸了200萬後失聯,遲遲找不到人,最後債主只好找來幫派朋友將人強押上車。
    2024/02/07 13:30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不要動!嫌持槍囚禁女 警營救駁火開7槍

    為了8000元的債務,竟把人押走還跟警方開槍對峙!宜蘭礁溪警方昨天深夜(15日)接獲報案,在一處日租套房裡,有一名女子遭到囚禁,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只是才剛趁機把人救出,嫌犯竟然開槍反擊,員警二話不說就在走廊上連開七槍,直接命中他;疑似毒品債務糾紛,引發這起擄人案件。
    2024/01/16 15:10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大姐頭討5萬撂3煞押人 男遭拘禁爬5樓逃

    朋友欠錢卻是自己遭殃!新北市新莊發生妨害自由案,一名男子跟綽號「葉子」的大姐頭,借5萬元,之後人間蒸發,大姐頭氣得找上兩人的共同朋友,逼對方代替還錢,還找來三名惡煞,強行將人押走,拘禁在民宅兩天,被害人趁嫌犯們熟睡時,徒手從五樓鐵窗爬到一樓,才脫逃報警!
    2023/12/07 20:14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救我!男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被押走 妻手機定位向警求援

    台南一名30幾歲的男子,打零工維生,由於收入不穩定,今年4月起向地下錢莊借錢,連續借了20萬元,利息龐大償還不了,3日晚間,竟然被2名男子從住處強押上車,還好他很機警,透過手機傳送定位給太太,太太嚇得報警,還好利用這手機定位,太太陪同警方搜尋,在一個半小時內,就把人救了出來。
    2023/12/04 20:22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借車「狂違規」挨罰萬元 男不繳遭車主押走

    借車來開到處違規,欠罰單不繳,被當街押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借汽車代步,但卻是不斷違規、累計上萬元罰單都不繳,車主多次討錢都碰壁,一氣之下,找人當街把對方押走,打算載到郊區痛毆,警方半路攔截車輛救人,這下角色互換,一共六名惡煞,被押上警車。
    2023/11/16 19:32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200萬分贓不均」詐團內訌!舞廳狹路相逢遭押上車

    詐騙集團黑吃黑,雙方疑似都是集團幹部,因為一筆200萬的贓款爆發衝突,沒想到,雙方在高雄市金巴黎舞廳狹路相逢,根據舞廳透露,本來是不同桌喝酒,凌晨四點多結完帳相遇,起了衝突,嫌犯十幾人在舞廳後門停車場押走林姓男子,嫌犯還把手機給林姓男子,請他聯絡朋友籌款;後來在廟口發生槍擊時,被打得滿身傷的林姓男子,偷了對方車輛才逃走。
    2023/10/15 19:12
  •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2023/10/1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