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抹黑抹紅 結果共20筆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南投補選像2024前哨戰」 趙少康:反對綠營抹黑就投林明溱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前往南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趙少康致詞時表示,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就是2024前哨戰,所以民進黨又抹紅又抹黑,「好像在選總統」,但選民要選清楚,如果綠營又贏了,民進黨只會更靠勢,如果要反對抹黑抹紅,就應該投給林明溱。
    2023/03/01 18:08
  • 自己新聞自己播! 柯甩4趴黨.製TPP NEWS

    民眾黨要撕掉四趴黨的標籤,開始重整空戰策略,即將推出新影片單元「民眾黨新聞」,用網路嘲諷哏的方式呈現,柯文哲說與其抱怨被抹黑抹紅,自己還是得做些什麼,向外界說明立場,不過也避免再被說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將減少黨務跟外縣市行程。
    2020/09/13 18:12
  • 掛布條「挺韓就是挺共」 韓辦告獨派誹謗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1月7日)在行政院對面大樓頂,懸掛超長布條。上頭寫下,「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等,抹黑抹紅言論。第一時間,轄區中正一分局,馬上派人到場,要求他們把布條撤下,韓國瑜辦公室也提告,指控獨派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7 23:38
  • 李明哲抗議布條抹紅 綠營反批「不識字嗎」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上午搭著宣傳車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對手在大街小巷掛滿紅布條,寫著一國兩制加上箭頭,指向韓國瑜、張嘉郡,又是抹黑抹紅的假消息,要求黨部敢做敢當;只是面對宣傳車嗆聲,民進黨黨部大門深鎖,沒人應戰,而黨部副執行長則是反批,上面都有署名,就是黨部製作的,難道他看不懂字嗎?
    2020/01/06 13:46
  • 狂轟抹紅 柯P:我有做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晚間舉辦造勢晚會,主席柯文哲回到故鄉催票,柯文哲砲火猛烈,除了再嗆專機私菸案,和藍委衝外交部,是「夾手他人」,面對自己被抹紅,柯文哲更反擊說「我有做任何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2020/01/05 23:39
  • 總統政見「批評會」 張善政、賴清德互槓

    副總統電視政見會即將登場,藍營副手張善政和綠營副手賴清德,表示都已經準備就緒,而談到日前總統電視政見會,張善政表示韓國瑜表現很好,反觀蔡總統仍就是抹黑抹紅,甚至批評他沒有藥救了,而賴清德則反批,完全聽不到韓市長有提出具體政見,整場政見會都在批評,覺得很可惜。
    2019/12/19 20:21
  • 台北市區域立委抽號次 藍綠互有攻防

    台北市區域立委候選人今天進行號次抽籤,藍綠在選委會前也互有攻防,國民黨稱綠營靠網軍抹黑抹紅對手、民進黨則稱藍營歧視女性。
    2019/12/18 14:17
  • 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

    今年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到香港的中聯辦,和國台辦的官員會面,事後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外患罪。高雄高檢署調查之後,查無韓國瑜不法,最後全案簽結。對此韓國瑜1日深夜臉書發文,這證實他並未支持一國兩制,也認證民進黨一再混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芒果乾是假的。
    2019/12/02 09:19
  • 火力全開!陳佩琪痛批 恨蔡總統永生難忘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又火力全開,大批蔡總統!昨天晚間po出文章,因為她說她對蔡英文的恨意,永生難忘,原來陳佩琪指出從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的選舉前,民進黨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24小時不間斷地砲轟柯文哲,不斷的抹黑抹紅甚至抹黃,直指蔡英文身為政黨領袖,卻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對此柯文哲被問到此事,大吃一驚直說回去要加強約束。
    2019/11/06 20:40
  • 快訊/指王浩宇抹黑抹紅 國台網提告加重誹謗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提供照片爆料說,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曾經跟中國大陸特定人士聚餐喝酒,遭指控的國台網開發公司總經理王惠群,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浩宇加重誹謗。國台網表示,國台網公司,是在台合法登記的台資企業,沒有陸資,更沒有大陸股東;國台網公司是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大陸的獨家授權,而不是大陸授權在台的買辦,王浩宇顛倒是非。
    2019/03/09 16:29
  • 北大唸書訊息散播 韓提告:八竿子打不著

    韓國瑜不滿抹黑抹紅言論,這一次忍無可忍要提告了,因為網路流傳一段訊息,指控2001年韓國瑜到北京大學光華學院讀博士班,是對岸刻意培養的台灣接班人,韓國瑜透過電話訪問表示,這訊息實在錯得太離譜,實在受不不了,決定反擊提告。
    2018/11/16 15:17
  • 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 半夜直播撇抹黑抹紅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說是化身夜貓子DJ,滿足晚睡的選民。他要大家多看政見,承諾超過一萬就唱歌給大家聽,而且這回不唱軍歌唱情歌。不過對於自己被抹黑又被抹紅,說收受對岸十億人民幣資金,還說贏了要把高雄買給大陸,他覺得實在太荒謬,而且也被高雄地檢署證實沒這回事。至於近來,他們也察覺有披著羊皮的假韓粉,以韓國瑜粉絲自居,到處用粗暴的字眼謾罵。他希望這樣的奧步可以停止,讓高雄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2018/11/14 09:44
  • 遭爆料花名冊 柯文哲無奈:要抹黃手段可以高一點

    名嘴楊憲宏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提到大陸有花名冊一事,他與妻子陳佩琪還為了此事在餐會上大吵一架。不過柯文哲今(26)日受訪談到此事,表示選戰打得這麼負面真的很糟糕,更抱怨「要抹黑抹紅抹黃,可不可以手段高一點,打得有點low,實在受不了」。
    2018/09/26 16:18
  • 陳佩琪要提告 柯文哲也稱常被抹黑抹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對於夫人陳佩琪要提告,他會持續溝通,不過,他也表示,他長期被不實新聞攻擊,政論節目再討論,變成惡性循環,而每天的抹黑與抹紅,「看民調就知道還是有效」。
    2018/06/05 13:13
  • 柯文哲:政治人物抹黑抹紅過頭會引反彈

    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發起「422大遊行」,訴求換掉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今天說,他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台灣的政治不應當只有選舉,實在真糟糕。」
    2018/04/20 13:51
  • 力挺柯! 資深綠黨員嗆「選票教訓黑柯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被藍綠市議員批評,外界稱他們為「黑柯議員」,現在則是有一名資深的民進黨員,也是台北市家長會的總會長出面力挺柯文哲,甚至放話不會支持黑柯議員,還反問總統難道不知道姚文智在北市排名第3嗎,柯文哲則是回應,有時候抹黑抹紅太過分也是會遭到反彈。
    2018/04/20 13:35
  • 新聞局聲明 TVBS回應勿打壓媒體

    針對TVBS認為,新聞局已經失去行政中立的立場,對TVBS的抹黑抹紅,都是政府有計畫性的政治打壓,新聞局在傍晚發出書面聲明回應。
    2005/10/30 23:40
  • 新聞局發聲明 回應TVBS指控

    針對TVBS認為,新聞局已經失去行政中立的立場,對TVBS的抹黑抹紅,都是政府有計畫性的政治打壓,新聞局也在傍晚發出書面聲明回應。
    2005/10/30 19:04
  • 拿股東照 徐國勇指TVBS偽照文書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天持續召開記者會,指控TVBS偽造文書,欺騙政府。TVBS隨即作出回應,強調近日一連串的抹黑抹紅,新聞局就是曲解法令打壓TVBS的指揮中心。新聞局已經違反行政中立,不適合處理任何攸關撤照停播的決定。
    2005/10/3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