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抱團 結果共17筆

  • 南韓農曆年車潮湧現!首爾為單身者辦「抱團過年」

    南韓也準備過農曆年,高速公路開始湧現車潮。警方特別提醒駕駛,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不要吃太多,以免想睡造成車禍。另外首爾也為單身族群,舉辦新年活動,讓單身者不會孤單過年。
    2024/02/08 19:52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俄羅斯遭西方孤立後向東抱團 中國經略北極取得門路

    俄羅斯長年一直在防中國染指北極,但在入侵烏克蘭遭西方制裁和孤立後,如今在俄國尋求北京協助從北冰洋海運輸出石油下,中國取得經略北極的突破口。
    2023/10/03 15:44
  • NBA/小李交易卡關!J博士談賣我風波 狠批KD「年紀輕輕就抱團」

    無論是2008年的綠衫軍「GAP」三巨頭,亦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將天賦帶往南灘」,甚至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決折戟後毅然決然轉效勇士,都讓所謂的「超級球隊」成為話題焦點;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球團透過管理層操作、或是超級球星在恢復自由身後選擇出走,都是相對沒有爭議的「人事變動」,與近年掀起的「賣我(Trade Me)」風波有些許不同。
    2023/07/31 15:48
  • 專訪/柯瑞三分革命幫大忙 阿舍哥替「抱團風」緩頰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造訪台灣,成為疫情後首位登台的現役NBA球星,26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勇士球星柯瑞帶起NBA的大三分風潮持續,自己是這風潮的受益者。但面對外界批評近年NBA「抱團風氣」盛行,跟以往球星單獨帶隊奮戰不同,阿舍哥也提到現在時代不同,不應該拿來與過往比較,退役的前輩要知道當今NBA的壓力與風氣,球員應該要有想轉隊去自己所屬球隊的自由。
    2023/07/29 10:28
  • NBA/替兄弟抱不平!杜蘭特點名3人「該獲得尊重」:他們啟發這世代

    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點頭轉效、將潛近鳳凰城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一代「宇宙太陽」三巨頭;其中作為招牌進攻手的杜蘭特雖貴為2屆FMVP,仍是難以逃過抱團批評,而細數杜蘭特過往合作過的一線球員,似乎大多數人近年均遭受非議,引起分屬兩派立場的球迷激烈論戰,對此杜蘭特也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023/06/22 15:35
  • 中俄抱團! 普欽批裴洛西訪台「精心挑釁」 美恢復試射飛彈

    中俄同盟抗美,似乎更加明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致詞,砲轟美國准許裴洛西訪問台灣,是一場精心策劃過的挑釁行為。
    2022/08/17 13:04
  • 中俄結盟趨向緊密 歐美制裁效果有限

    金磚五國會議中,習近平和普欽視訊同框,會中普欽說要對抗西方國家「自私」的行為,習近平也說金磚國家不是封閉俱樂部。中俄關係越來愈緊密,是否會對台灣產生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金磚五國會議上,中俄似乎抱團取暖,越來越緊密,北京還提出,未來金磚五國會議可以進一步成為自由貿易區。我們能看到金磚五國越來越整合團結,這有兩個重點,一是俄烏戰爭後,西方國家的經濟制裁效果相當有限。也許剛開始大家以為西方團結起來,制裁就會有效果,但目前看來,金磚國家在俄烏戰爭後,跟俄羅斯經貿往來越來越緊密,絲毫沒有受影響,這代表西方民主國家將會遇到更多挑戰。」
    2022/06/24 16:20
  • 取暖!半年會二次 習近平普欽力挺北京冬奧

    美中之間各說各話的「拜習會」上個月中剛結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三迫不及待地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視訊會談。這不但是半年來第二場「習普會」,更是習近平上任後8年來,第37次與普欽會談。儘管中國官方與學界都直呼中俄關係已進入歷史上最高水平,但面對當前中國因人權與南海議題,連北京冬奧都遭歐美多國杯葛,而俄羅斯也在烏克蘭議題上被美歐領袖公開警告,此次習普會上雙方對北京冬奧出席的一致表態,更加深了外界對兩國抱團取暖的印象。
    2021/12/16 19:54
  • 美中積極拉幫結派 台灣須凸顯可發揮價值

    【台灣銀行家】美中各自抱團叫陣意味濃厚,台灣若能在外交、軍事、情報交流與其他民主國家合作,就能成為國際社會可靠夥伴。現階段應積極找尋機會,加入以日本為主導的CPTPP,或者加入印太戰略,才能抵擋極權國家宰制亞太地區的企圖。
    2021/05/08 08:58
  • 波灣戰後一手扶植伊拉克 如今暴動示威美卻袖手

    美國2003年入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後駐軍十數萬、協助制訂法律並與新領袖抱團,一手扶植美式體制的伊拉克;如今伊拉克深陷血腥示威,華府卻置身事外。
    2019/11/18 15:31
  • 13名老人結伴養老 相處1年曝生活難處

    老了不想進養老院怎麼辦?大陸有老人家,發起「抱團養老」,陌生人結伴住在一起,互相聊天打牌吃飯生活,不過如果年紀太大,住進來前得簽切結書,因為住宅附近沒有完善的醫療照護。也因為外界對「抱團養老」太好奇了,頻頻專訪曝光,老人家生活被打擾,團員間因此意見不同,感情出現裂痕。
    2019/01/23 18:05
  • 詹姆斯入主湖人 再掀NBA抱團風

    美國職籃(NBA)自由市場今天開市,湖人在開市第1天就確定網羅最大尾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又接連火速敲定和史蒂芬生與麥吉兩名自由球員。
    2018/07/02 13:02
  • 學網紅有危險 陸女挑戰「抱團轉圈」骨折

    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各種極限挑戰的影片,就算是挑戰失敗摔倒也經常讓人覺得很有趣,但如果是未經訓練挑戰高難度動作,下場恐怕沒辦法一笑置之,大陸一名女大學生為了拍攝一段「抱團轉圈」的特技影片,結果摔到腳骨折還得要開刀。
    2018/03/01 12:32
  • 得救了!統帥受困員工獲救 落淚和家屬擁抱團圓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多處房屋倒塌,包含統帥大飯店也結構崩解傾斜,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一名受困地下室,不斷用手機和外界保持聯繫,稍早傳來好消息,該名員工以平安救出,沒有大礙,但受困1樓的2名員工仍失聯。
    2018/02/07 05:29
  • 【中國進行式】「抱團」衝歐洲! 大陸企業家要出擊

    歐洲債務危機,讓中國商人看到了商機,一名大陸企業家大聲疾呼,說變窮的歐洲,需要便宜一點又好用的商品,所以這是中國品牌前進歐洲的最佳時機,不只是說,他還邀集到了100多名各行各業的大陸企業家,要組成團隊,一起跟歐洲各國政府展開談判,接下來這則報導,一起觀察大陸本土的民營品牌,正在如何走向世界。
    2011/11/0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