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抬腳 結果共49筆

  • 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某一健身房近日發生一起傻眼事件,一名男子用槓鈴進行拉伸動作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抬起雙腳」,向前推了一段距離,男子嚇得直呼「哎,我都無語了。」
    2024/03/05 21:24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停車場圍「細鋼索」!通勤族被絆到「掉層皮」

    桃園有民眾騎車到停車場停放後,要走到捷運「山鼻站」搭車,看到停車場旁有細鋼索,抬腳準備跨過,但因視線不佳,沒抓準高度,還是絆到細鋼索,兩隻小腿都被刮傷!
    2023/10/11 20:27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 照做1年減60公斤!醫曝超強「4口訣」:久坐要做1事

    減肥專科醫師邱正宏在「健康2.0」節目中分享,門診時遇到一名個案,對方就診並非為減重,而是秀出蝴蝶袖,「皮就像個袋子一樣」;一問之下才得知,患者曾胖到120公斤,短短1年時間,就減掉60公斤,多達一半的體重!
    2023/01/27 10:15
  • 審預算吵太兇!2議員竟對孕婦摑掌、踹肚子 下場曝光

    塞內加爾議會日前在審預算時發生嚴重肢體衝突,2名在野黨男議員對1名懷孕女議員動粗,甚至抬腳飛踢、猛踹她的肚皮,導致女議員緊急送醫,甚至有可能失去腹中胎兒。這兩名男議員2日被判處6個月監禁,並要支付500萬非洲法郎(約新台幣25萬元)的賠償金。
    2023/01/03 10:26
  • 徐若瑄右手「肌腱撕裂」送醫 摀臉抬腳哀叫:震波非一般痛

    現年47歲的女星徐若瑄,將於9月3日登上小巨蛋開唱,而除了積極準備演唱會外,最近更為了宣傳新片《初戀慢半拍》行程滿檔。沒想到今(30)日上午,徐若瑄在個人臉書上PO影片,分享自己物理治療右手旋轉肌內的肌腱撕裂傷,讓她痛到忍不住大叫。
    2022/08/30 13:03
  • 轎車國道「鬼切」 砂石車閃避「抬腳」險翻車

    日前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有轎車違規變換車道,造成砂石車駕駛反應不及,為了閃避對方,車輪整個抬起來,景象相當驚險,若經查證轎車違規屬實,最高可開罰3萬元。
    2022/01/12 11:42
  • 先詐保2300萬!婦又裝癱瘓臥床 抬腳搭小黃被抓包

    新北市一名婦人5年前陸續購買多家公司保險,再以跌倒重傷需開刀住院為由,先後詐領逾2300萬元理賠金,還把錢拿去投資。誇張的是身體明明好端端的她,去(2020)年食髓知味用癱瘓臥床、失能為由繼續詐領理賠金,遭保險公司和檢警識破,直擊這名婦人自行跨坐進計程車,根本沒失能,台北地檢署9日依詐欺罪將她起訴。
    2021/11/09 18:11
  • 柏油路水上芭蕾? 男躺西門町路中央「抬腳、倒立」險遭撞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一名男子,莫名在馬路中央做運動,一下抬腳一下倒立,就好像在柏油路上跳水上芭蕾,也有人說像是在做瑜珈,但當時經過的車輛其實很多,駕駛們嚇得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他。
    2021/08/25 19:54
  • 女神拋偶包狂親腳趾!孫協志被搞到想「崩潰飆國罵」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明(15)日復播全新外景集數,正巧播出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製作單位也應景舉辦「情侶任務」大玩心理戰,還要女藝人拋開偶包,比賽1分鐘內親腳趾最多次數,期間主持人豆花妹動作靈活抬腳猛親,滑稽動作讓孫協志笑說「沒想到吧,我們停工兩個多月的第一個遊戲就叫你親腳趾!」
    2021/08/14 15:52
  • 女兒戒不掉睡前「超怪儀式」 母無奈:不能正常點?

    許多孩童在睡前有各式各樣的小習慣,順利進行並完成後才能安穩入眠,不過有名媽媽抱怨,女兒近日開始戒奶睡覺,卻因此衍生出一個「超怪儀式」,一定要做到不然睡不著,女兒的小怪癖也讓她無奈直呼「為什麼不能正常點!」
    2021/01/19 11:28
  • 大媽搭公車「橫躺抬腳靠窗」 濃味狂飄灰指甲全外露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最怕遇到「活在自己世界裡」不顧其他乘客、沒公德心或衛生習慣差的人,有民眾今(22)日搭公車時發現一名大媽橫躺在座位上,還將疑似有灰指甲的雙腳靠在窗戶上,飄出濃濃異味,讓她看到相當傻眼,直呼「怎麼會有這種素質!」
    2020/11/22 17:54
  • 家暴!兒橫踢狠踹老父親 只因他喝太多酒

    怎麼會對自己的父親動粗?台中太平有老翁遭兒子狠踹,過程全被拍下。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PO網,經警方調查,事發當天老翁喝多了,兒子說沒兩句話也情緒爆發,直接抬腳踹父,雖然老翁一直說自己也不對,替兒子求情,但警方仍然依家暴案函報地檢署偵辦並申請保護令。
    2020/10/20 14:22
  • 想到就氣!網曝「副駕2地雷」碰到底線:不如直接睡

    駕駛長途開車時需要集中精神,不僅要看車況,偶爾還必須看導航認路,相當耗費體力,好的「副駕駛」重要性就此顯現,有些會全程與駕駛聊天分散疲勞,甚至還會幫忙看導航、準確報路;不過有些壞的副駕駛可不盡然,一上車就踩到駕駛雷點,有網友詢問「最討厭副駕做什麼?」引發熱烈討論。
    2020/06/30 22:07
  • 「抬腳看電視」虐慘脊椎! 專家曝最NG坐姿有這些

    工作忙碌一整天,不少人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或是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但其實「半躺半靠」、「把腳抬到茶几或椅子上」的姿勢,對脊椎傷害相當大!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就表示,此種坐姿會改變脊椎原本的生理曲線,不僅會殘害脊椎,對腰也有很大的傷害。
    2019/08/31 14:25
  • 紐約暴雨泥水淹進公車 民眾忙抬腳躲水

    美國紐約史坦頓島31日降下暴雨,大馬路瞬間淹水,有公車行駛到一半,黃泥水就淹進車廂,乘客忙著抬腳躲水,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這段畫面。
    2019/08/01 13:26
  • 火車上抬腳「伸直跨前座」 網傻眼:沒家教又沒水準!

    搭乘大眾運輸要有公德心!1名女網友日前在坐火車時,目睹1位年輕人不僅把椅背向後靠到底,還把腳直直伸到前座,腳踝整個跨在前座的椅背上!女網友看不下去,忍不住拍下照片PO網,問「這就是現在的小孩教育?」網友看後也紛紛回文表示「沒家教又沒水準」!
    2019/07/10 20:57
  • 超噁霸位!裙裝大媽倒掛伸鹹豬腿 前座乘客崩潰了

    超噁霸位!中國大陸近日有1位穿著裙子的大媽,只見她直接躺在2個位置上,還把雙腳高抬擺在車窗,甚至最後把腳擺到前方的座位上,嚇得前方乘客趕緊起身,誇張的霸位行為被一旁民眾拍下,網友們紛紛撻伐「是我就坐她臉上!」
    2018/11/12 11:56
  • 「臭死了」大叔圖書館躺椅 脫鞋抬腿晾腳

    南投圖書館一名中年大叔被拍下脫掉鞋子,躺在木椅上抬腳,說臭死了每個下午都來躺,請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的空間,照片被po網,館員勸告,大叔說很抱歉,實在太累了。圖書館透漏,這名男子幾乎天天來,不過照片曝光之後,沒再出現了。
    2018/05/09 14:08
  • 洋基、紅襪大亂鬥 雙方板凳清空助陣

    洋基和紅襪3連戰的第2戰,兩隊爆發打群架事件。原因是洋基打者奧斯汀,在一次滑壘的時候抬腳踢到紅襪游擊手霍特,阻止雙殺守備,引起紅襪隊不滿;紅襪隊中繼投手在下一次面對奧斯汀,直接把球砸向他的背部,雙方立刻打了起來,結果兩隊板凳清空,全部上場助陣。
    2018/04/12 21:03
  • 洋基紅襪大亂鬥 雙方板凳清空助陣

    洋基和紅襪3連戰的第2戰,兩隊爆發打群架事件,原因是洋基打者Austin在一次滑壘的時候,抬腳踢到紅襪游擊手Holt阻止雙殺守備,引起紅襪隊不滿,紅襪隊中繼投手在下一次面對Austin,直接把球砸向他的背部,雙方立刻打了起來,結果兩隊板凳清空全部上場助陣。
    2018/04/12 15:15
  • 小學生英文默寫差 陸師抬腳蹭嘴當懲罰

    大陸一名小學男老師因學生默寫不出英文作業,竟懲罰學生聞老師的腳。老師一連用穿著襪子的腳,抬高蹭到3位學生嘴邊,女學生委屈地回家哭訴逼得家長憤而投訴,不過事發後老師強調只是開玩笑。
    2017/12/23 12:04
  • 疑「不斷試喝」影響他人? 女子被擋怒丟杯

    這幾天都在下雨,台中市一家賣場週日湧入逛街人潮,但有民眾拍下這一幕,一名女子疑似不斷試喝現榨果汁,靠近員工,員工疑似為了閃躲而抬腳,結果對方誤會要踢人,沒想到這名女子當場兩度怒丟試喝杯,場面一度緊張!
    2017/06/18 23:34
  • 阿伯騎車炫技 抬腳甩手稱「做柔軟操啦」

    雲林斗六台一線,有一名阿伯騎車一邊甩手,一下還把腳翹起來,直接跨在機車手把下方,竟自稱壓力太大要做柔軟操紓壓。
    2017/04/25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