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打趴 結果共451筆

  • 她好奇「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 鐵粉激推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飲料店林立,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知名飲料店「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沒想到,貼文PO出後,不少鐵粉絲跳出來喊「多多綠」,就有人認為其他間的多多綠茶沒有清心福全來得好喝。
    2024/04/12 19:09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明星網紅手搖飲Top10!第一名竟是「他」開的 嗆打趴對手

    身為「手搖飲王國」的台灣,全台有近2萬6千家的飲料店,每條街都至少有兩、三家手搖店,店量近10年成長近3倍。許多藝人、網紅也看準這項商機,紛紛自己出來投資、開店。在這些明星光環的加持下,不僅能吸引一波粉絲的買氣,更能帶起個人品牌的流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網紅」手搖店,看看榜單上有沒有你的私藏飲料愛店呢?
    2024/03/03 10:21
  • 不怕缺工!好市多「超狂福利」打趴全場 員工認了:想做到退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售賣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不少消費者採買的好去處。此外,有内行人透露,好市多超狂的加薪、升遷制度,打趴其他服務業,因此在許多賣場面臨缺工問題時,卻有不少人搶著應徵好市多,甚至有許多員工一待就是好幾年,直呼想做到退休。
    2024/02/29 16:30
  •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2024/02/26 20:37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手搖飲王者是誰?「這品牌」壓倒性勝利:基本茶款打趴全台

    台灣飲料店林立,每個牌子都有自己忠實的顧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手搖飲推一名王者會是誰?」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50嵐」,認為該品牌最基本的茶款就能打敗其他家。
    2024/01/17 22:49
  • 出拳打趴!疑酒後口角遭暴打 沒人敢救援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晚上,大家都在看開票,結果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口發生一起衝突,三名男子一起搭車到巷口,結果一下車,其中兩人疑似因為口角,下一秒直接大打出手,目擊民眾看傻眼,也不敢上前幫忙,就怕遭到波及。
    2024/01/16 12:47
  • 打趴8成同齡人!他20歲簽志願役 「10年賺700萬」還買房

    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國軍志願役人數近年逐漸下降,今(2023)年6月底更創下5年來新低紀錄,只有15萬5218人。對此,有網友表示,朋友簽下支援役後決定當兵10年,目前已有約700萬元的淨產值,好奇職業軍人達成此條件是否很頂。
    2023/12/22 10:57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韓國打趴台灣」剩1產業在撐?內行搖頭:痛苦半斤八兩

    南韓娛樂kpop歌曲、韓劇等,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過去韓國和台灣並稱亞洲四小龍之一,雖韓國自2005年人均GDP超越台灣,不過2022年台灣靠著努力逆轉局面。但有民眾認為,台灣目前只有半導體在撐薪水,韓國不僅有電子業,娛樂業更是世界等級,且各個產業也都發展得不錯,好奇「沒人發現韓國已經全面打趴台灣了嗎?」
    2023/12/16 16:05
  • 高雄最美店花揭曉!85歲嬤狂掃3.5萬讚、打趴一票年輕妹

    高雄在地人創立的臉書粉專「K Taiwan」近日舉行店花、店草比賽,只要讚數最多的一名即可獲得一座「黃金獎牌」,經過一周的激烈廝殺,昨(10)日結果揭曉,店花由85歲阿嬤「王宮鍋物阿娥」以3.5萬讚數奪下,消息曝光紛紛讓網友大讚「薑還是老得辣!」。
    2023/12/11 14:12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打趴蘋果iPhone?下一代安卓旗艦晶片效能傳超越MacBook

    蘋果iPhone能夠擁有許多強大功能,其晶片效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不過近年對手安卓陣營急起直追,尤其在GPU方面早已超越蘋果,近期有爆料指出高通預計將在明年發表最新的Snapdragon(驍龍) 8 Gen 4旗艦手機晶片,傳出其圖形跑分已經超越MacBook的M2晶片。
    2023/11/07 10:00
  • iPhone被華為打趴?分析師:蘋果明年更慘

    蘋果(Apple)近日公布最新財報,雖優於市場預期,但銷售額連續第4個季度下降,創2001年以來最長連跌紀錄,其中在中國大陸的銷售不如過往,備受外界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出貨衰退高於預期,面對華為歸來,中國手機市場出現結構性改變,也意味著iPhone在中國的銷售將持續衰退。
    2023/11/04 15:59
  •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2023/10/30 23:32
  • 清心福全「點啥飲料」推薦? 死忠最愛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各店也各有擁護者。其中老牌清心福全自創立以來已走過36個年頭,有民眾想知道,「清心現在要點什麼?」掀起網友大推1品項,直呼「價格打趴全台」、「唯一正解」。
    2023/10/29 12:15
  • 台男薪水不多「年存36萬」算強嗎? 竟打趴一票人:已羨慕

    不少人會努力存款,最近就有名網友,他表示自己一年存了36萬,雖然一個月只有賺約4萬塊,不過吃用都靠家裡,僅給五千元給父母,他好奇問,「年存36萬台幣」在台男之間算是有競爭力嗎?
    2023/10/25 21:49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升息預期激勵美元反彈!掃到以巴衝突颱風尾 非美貨幣全被打趴

    近期全球市場擔心以巴衝突擴大,帶動避險資金持續流入美元,導致新台幣在內的非美貨幣走勢疲軟,新台幣甚至一度觸及32.3元兌1美元,創下7年新低。匯市專家表示,因為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仍將持續升息,擴大與其他貨幣的利差;另外油價走高,歐洲和中國大陸經濟黯淡,也會帶動美元走強,強勢美元可能延續到明年第一季。
    2023/10/17 22:50
  •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2023/08/26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