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手工果醬 結果共10筆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日本小島經濟奇蹟 手工果醬年營收衝1億

    一個意想不到的選擇,成就不一樣的人生!在日本一對夫妻,決定大膽放棄高薪電力公司的工作,跑到瀨戶內海上的周防大島,創業開手工果醬店,現在年營收高達一億日幣,年產16萬瓶。他們成功的祕訣就在天然食材,因為氣候溫和,這裡盛產柑橘,做出來的果醬有股獨特的酸甜;加上純手工、無添加的做法,靠媒體和網路打響品牌,現在年營收高達一億日幣,帶動當地相關工作機會,創造島上經濟奇蹟。
    2019/09/24 20:10
  • 這樣子吃「英國果醬」大賽 台灣勇奪5獎

    來自台灣的何家瑋憑著手工果醬在國際比賽發光發熱,於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一舉奪下工匠組5項大獎,抱走2金1銀2銅,也是台灣人首度在這項大賽中獲獎。
    2017/03/19 12:58
  • ​新吃法!入酒下菜配茶 手工果醬突圍增買氣

    一般吃果醬大多都會配著麵包吃,但現在果醬也可以用來做菜,甚至做調酒,有業者推出手工果醬,不同於一般果醬「偏泥狀」,果醬果肉飽滿,更研發出紅心芭樂、火龍果等台灣道地口味,搶攻消費者荷包,不過其實現在手工果醬市場日漸飽和,業者如果缺乏行銷將難以生存
    2015/05/07 19:19
  • 【食材有來歷】哪裡來的?食材履歷透明化 果茶掛保證

    日常生活中,誰來替你把關吃的安全?有業者選擇讓消費者,吃得到,也能看得到,食物的生產履歷,把來歷交代清楚,今天的【食材有來歷】專題系列報導,帶您看到有茶葉業者親自上山到產茶區,把包裝印上茶農或製茶師的名字和肖像,民眾從外觀就能辨別產地和來源,另外,有手工果醬業者,14種口味,每一樣水果都有來歷證明,產地、果農、檢驗數據,都能查到。
    2013/05/18 18:23
  • 失業變創業 堅持手工熬天然果醬

    帶您來看這個勵志的故事,台中有位葉小姐,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但她不放棄自己,過去教鋼琴維生,或是接送視障按摩師,到科技公司上班,去年、她開始做手工果醬賣,因為堅持不加果膠,必須顧在爐火前2、3個小時熬煮餡料,只為了做出天然果醬。
    2013/02/16 15:51
  • 【故鄉頭家】家庭無可取代! 棄百萬薪返鄉賣果醬

    【故鄉頭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看一位父親,為了陪伴家人,寧願放棄百萬年薪,返鄉賣果醬的創業故事!住在台南的何家瑋,原本在北部的科技大廠擔任工程師,不過天天半夜才回家的生活,讓他跟家人幾乎沒有互動,為了改變現狀,他想了一個晚上,就決定辭掉工作,最後因緣際會學習到製作手工果醬的技術,才讓他找到能陪伴家人,又能親近家鄉土地的生活,雖然收入只有以前的一半,不過卻甘之如飴。
    2012/06/29 19:29
  • 塑化劑風暴/〈獨家〉手工果醬不「塑化」 客人詢問多兩成

    塑化劑影響範圍,越來越廣,連果醬也可能摻了塑化劑,過去,一些手工果醬因為價格貴4到5倍,業績成長有限,但最近受到塑化劑事件影響,客人詢問度反而變高,業者說消費者不嫌麻煩,其實可以自己做果醬,水果切丁,加糖醃漬後,熬煮30分鐘,就完成了。
    2011/06/06 19:10
  • 甜蜜「台灣味」 網路怪味有機果醬HOT

    過年美食,要帶您來看,最近在網路很紅的手工果醬,2個人的小工作室,網路起家,卻可以外銷到香港去,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對於原料的堅持,幾乎每一款水果,都來自台灣本土農場,精挑細選每一個在地原料,過程中也完全不加水和化學成分,只靠天然果膠熬出甜蜜滋味,就連梨子、黑糖,甚至是花花草草,都裝進小小果醬罐裡,意外爆紅。
    2011/01/31 13:42
  • 【夏日美食】團購最「ㄏㄤ」美味 天然手工果醬

    現在的人想吃美食,不一定親自要跑去店家買,透過網路或者電話訂購,宅配到家也很方便,很多人甚至是團體購買取得折扣價,跟朋友同事一起分享美食,TVBS本週就將為您介紹現在團購最「ㄏㄤ」的幾項美味,今天第一集,要帶大家品嚐,目前網路上最熱賣的手工果醬,全部純手工製作,吃過的人都說滋味難忘。
    2008/07/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