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手勢 結果共1,004筆

  • 汪小菲搬走大S家中4幅畫挨告 S媽現身北檢嘆:女兒委屈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日前才剛爆出汪直闖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警局時還指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2人扶養費官司仍未結束,大S指控汪小菲停止支付扶養費後,還搬走4幅畫作,因而控告汪小菲毀損債權,案經高檢署發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大S母親出庭,S媽在結束後遭到大批媒體包圍,被問及是否替女兒覺得委屈,S媽無奈地說:「當然啊!」一度還說:「最好跟他(指汪小菲),一邊做出分開的手勢。」
    2024/04/02 11:25
  • 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不老男神」杜德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40年以來的成長故事,主持人方念華好奇:「大家說你(杜德偉)都沒變,會不會有壓力?」只見杜德偉從容比出耍帥手勢,自信笑喊「我習慣了,但還是有變,變得更帥了!」
    2024/03/28 18:22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最便宜不到50元!讓逝去親友開口說話 大陸電商推「AI復活親人」

    大陸電商近期推出一項新服務,可透過AI重現逝去親友講話的影音,甚至能做特定的手勢動作,還可做到即時對話功能。電商平台表示,買家只需要提供老照片,或者是親友生前的錄音錄影,AI就能讓親友復活。
    2024/03/02 14:00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影音/西洋情人節必學!2歲弟撩媽情話連擊 比老派手勢:打給我

    2024/02/14 14:41
  • 糯米「麻糬、年糕」卡喉多 「長麵條、果凍」也易噎

    過年聚餐邊吃邊聊天,桌上常見的長麵條、帶筋肉類,或是糯米類,麻糬、年糕等,都可能會有噎到的風險。消防局就提醒,噎到容易缺氧,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不停咳嗽,而且還無法說話,除了想辦法自救,建議找到旁人協助施以哈姆立克法,也要謹記異物梗塞的國際手勢。
    2024/02/11 18:43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他開特斯拉「雙手懸空」狂玩Vision Pro 遮眼上路危險畫面曝

    蘋果(Apple)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美國時間2月2日上市,一名特斯拉(Tesla)駕駛近日上傳影片,顯示自己邊開車邊戴Vision Pro,還在空中比劃手勢操作虛擬實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轉發這段影片,呼籲駕駛人應保持專注。
    2024/02/06 15:30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被害女比「槍」手勢! 警攻堅驚險駁火20秒

    只是案情真的有那麼單純,是為了八千元的債務,女子竟會為了前男友赴約幫忙喬債,因為在宜蘭日租套房裡,查獲毒品,警方懷疑案情沒那麼簡單,還得要深入追查,只是第一時間女子看到員警上門說要臨檢時,像看到救星,瞬間情緒潰堤。
    2024/01/16 19:36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踩選罷法紅線?侯友宜比OK 吳欣盈比讚

    2024大選投票日,發生不少違規事件,侯友宜跟民眾問候時不小心比了ok手勢,吳欣盈則是比讚,遭民眾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比自己的號次,說是小編不熟悉法規誤植,若受罰依法承擔。選委會表示,有無違規由監察小組和委員會認定,一般民眾最高罰一百萬,候選人最重罰2百萬。
    2024/01/13 21:20
  • 影音/利菁選前不小心「比OK」手勢! 鏡頭前嚇傻跪地狂道歉全場笑歪

     
    2024/01/13 17:37
  • 影音/行人怒國際手勢反擊 汽車不理讓直直衝來

     
    2024/01/13 17:31
  • 張鳳書大選比敏感手勢惹議!首發聲吐68字 喊「不熟悉選罷法」

    52歲資深演員張鳳書今(13)日一早開心發文,透露完成總統大選投票,卻因比出敏感手勢,有違法之嫌,她火速刪文仍外界熱議,她稍早再度發文表示「不夠熟悉選罷法相關規定,謝謝大家的提醒。」
    2024/01/13 16:11
  • 屏東男投票所喧擾「手勢勸誘」干擾 見警制止竟出拳毆打

    屏東市一名黃姓男子今(13)日中午在投開票所外喧擾,還以手勢勸誘及干擾他人投票,員警及選務人員上前制止,但黃民仍持續干擾現場民眾,警方隨後將黃男帶回派出所調查過程中,黃男竟然出拳攻擊,造成員警右臉頰擦挫傷。
    2024/01/13 15:58
  •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2024/01/13 12:50
  • 獨/大咖女星投票比「神秘手勢」涉違法 恐遭罰逾10萬元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藝人趕在一大早完成投票,52歲資深藝人張鳳書也開心貼出自己投票的照片,卻比出「神秘手勢」,而投票當天禁止任何可能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行為,例如比出代表2號的YA、或3號的OK等特定手勢,因此張鳳書此舉有違法疑慮。
    2024/01/13 10:51
  • 這手勢全網正夯?網紅千千驚「夥伴都知道」 比出來超困惑

    美食網紅千千以大食量聞名,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她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然而,近期「1手勢」在社群引發熱議,千千也好奇今(12)日也在社群曬照比手勢,並好奇問「真的有流行嗎不曉得但夥伴們都知道」;她也在留言處親自解答,到底手勢是什麼意思。
    2024/01/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