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戶外場地 結果共34筆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13小時前
  •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2023/11/09 18:25
  • 倒數了!台中跨年卡司搶先曝光 除了黃明志還有大咖歌王

    跨年夜剩不到2個月,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2)日搶先公布首波重量級卡司: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稱霸三金的創作才子盧廣仲將登上跨年舞台與粉絲同樂,黃明志屆時打頭陣,負責開場嘉賓重任,他直呼:「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跨年,聽說台中的觀眾是很瘋狂的,超期待這次演出。」更預告:「我會帶很多人來跟大家一起跨年,舞台上陣仗將破自己演出紀錄,保證一定會有辣妹,經典歌曲一次滿足,因為開場就是要熱鬧,這會是我這次演出的大亮點。」
    2023/11/02 12:00
  • 蔡依林廣州開唱「橘色戰士」超吸睛! 陸粉淚讚:完美的秀

    天后蔡依林近日於廣州展開她的世界巡演海外場,數萬名熱情歌迷湧入戶外場地,廣州站是她海外首站亮相,蔡依林也以一身橘色前衛套裝表演,精彩的演出讓現場的粉絲沉醉其中,她在微博上發了一系列演唱會的照片,網友也紛紛直呼這場表演實在太完美。
    2023/07/24 11:38
  • 周杰倫厲害了!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他」對唱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昨 (5)晚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這其實是他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好天氣搭配好心情,他連唱40多首歌曲,笑問歌迷:「是不是很久沒見了?你們有想我嗎?我的新歌好聽還是舊歌好聽呢?」歌迷大喊「都好聽」,以滿滿熱情回應周董。
    2023/05/06 15:35
  •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2023/01/19 13:50
  • 粉絲暴動!瘦子唱一半衝進觀眾席 舞者寒冬辣秀屁股蛋

    嘻哈男神瘦子E.SO帶著「地囚人」巡演最終站,今(7)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2場演唱會共湧入1萬5000人,雖戶外場地有不少限制,舞台機關搭建不易,但瘦子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更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期間更走入觀眾席,和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讓歌迷為之瘋狂。
    2023/01/07 22:20
  • 戶外婚禮夯!業者首創「露營順便結婚」10人即辦

    年底到了,不少民眾都趕在這時候結婚,現在的婚禮趨勢,年輕人不僅喜歡戶外場地,有些人甚至只想要登記就好,業者馬上又想出新花招,首推露營婚禮,只要揪上10位親友就能成行,露營車、帳篷、以及食材,還有婚禮備品通通都幫你準備好,搶攻不辦婚宴的年輕族群。
    2022/12/20 12:30
  • 金曲紅毯爆紅後首登台!黃宣狂野「爆汗像洗澡」現場擠爆

    YELLOW黃宣上週末於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的獨立音樂祭「叭叭嘉年華」登台演出,久未在戶外場地演出的他,心情相當亢奮,頂著體感溫度超過37度的炎熱高溫,全身濕透搞笑說:「希望我不會看起來像在洗澡。」這也是他在金曲紅毯主持工作爆紅後的首場演出,全場聚集超過千名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連觀賞區域外的草皮都站滿了人群。
    2022/07/19 12:06
  • 北市國小微解封! 假日「操場、球場」室外開放

    疫情趨緩,北市宣布今天(26日)開始,國小假日校園微解封,戶外場地像是操場球場都重新開放,讓不少民眾坦言方便很多,不過要到戶外運動,氣象局預估,今天傍晚開始,各地陸續有雨,氣溫則是周日晚間到周一,北部地區下探14度,空曠地區還可能只有12度。
    2022/03/26 12:07
  • 不只游泳池鬆綁 阿里山小火車、國家公園將開放

    8月10日至23日全國維持2級警戒,戶外場地將隨之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屆時國家公園、高山營地等都將開放,阿里山小火車也將降載開放。
    2021/08/09 16:30
  • 開放民眾進場觀賽?奧運組委會與日政府研議中

    本次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包含開幕式在內,目前所有場館都沒有開放給民眾進場觀戰,不過根據知情人士指出,東奧組委會正在與日本政府商討,適度在戶外場地開放民眾進場觀戰的可能性,也相信很快就能討論出個結果。
    2021/07/27 10:33
  • 家長鬆口氣!北市7/27起開放安親班、幼兒園

    這下家長們可以稍稍鬆口氣!隨著疫情趨緩,北市終於進一步放寬,宣布7/27開始開放安親班、幼兒園,不過必須要降載到一半人數以下,至於校園部分,戶外場地從31日開始也開放民眾可以運動,但還是要全程配戴口罩、落實實聯制。
    2021/07/21 21:19
  • 河堤運動會?直擊民眾自行解封!騎單車、打籃球 群聚放風

    13日微解封,可適度開放某些戶外場地,但卻有民眾直擊,早在11日就有不少人關不住了,外出到河堤運動,不管是騎單車、打籃球甚至是打棒球樣樣來,雖然都有戴口罩,但人潮眾多還是有群聚疑慮。
    2021/07/12 13:21
  • 鄭文燦:桃市社大暫停、校園不開放外借至6/8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指出,桃園市內社區大學及樂齡學習中心、學校的游泳教學、校園室內外空間借用、校園開放市民運動的戶外場地皆暫停至6月8日。
    2021/05/13 15:23
  • 北市高中職以下校園 提前至6/13開放

    疫情緩和,台北市轄下場館7日全面解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高中職以下校園也提前開放,13日開放戶外場地,室內活動若符合防疫措施也開放,7月15日完全開放。
    2020/06/03 12:19
  • 台中校園2階解禁 6/1起平日放學後開放戶外場地

    國內疫情趨緩,台中市政府繼第一階段假日開放校園後,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宣布,高中職以下將從6月1日起於平日下午6時學生放學後,開放校園戶外場地。
    2020/05/26 13:43
  • 雙北、宜蘭「畢典鬆綁」 陳時中:生病別參加

    疫情趨緩同時,教育部也宣布有防疫前,鬆綁大型集會限制,包含室內百人、室外500人,都不再受限,學校最頭痛的畢業典禮也包括在內,像永春國小原定改戶外畢典,但回歸室內後,也規定只能1名家長參加,落實實名制和戴口罩,學生距離維持1公尺,另外畢旅方面,儘管校方今年度已經出發,但明年1月如果疫情沒延緩,也會考慮把三天兩夜改成一日來回。
    2020/05/22 19:13
  • 快訊/雲林開放!安養院30分鐘2人 學校操場假日解禁

    疫情趨緩,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縣內安養院、長照中心等採有條件開放,探視必須先預約,實名制、分批分流,每次30分鐘,只限一組2名家屬;重症臥病者,只開放一寢室1人,每次會客後機構應適度清潔消毒,再接受下一組家屬,學校戶外場地週六、日開放,上課日仍全天不開放。
    2020/05/07 11:20
  • 婚宴砍光光! 會館自救推餐盒、戶外場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年上半年喜宴九成延期,婚宴會館備受衝擊,現在推出合菜套組或健康餐盒的外帶外送自救,如果有顧客依原定計畫舉辦婚宴,就算桌數減少也全力配合,此外,新商機還有戶外場地,成為企業實體集會的新選擇。
    2020/04/19 20:25
  • 過度運動恐「喪失免疫力」?專家呼籲:適度就好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擴散快速,使得人人自危,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也有許多專家呼籲要做好體內環保,早睡早起並且時常運動,才能增加免疫力。不過,你知道運動過度會產生「免疫空窗」,導致免疫功能短暫失靈嗎?長期鑽研運動免疫學專業的教授提醒,對抗新冠肺炎,每週兩天以上,在陽光充沛的戶外場地「適度」運動,才是免疫防禦力的最佳特效藥。
    2020/03/18 16:09
  • 不畏肺炎疫情 市場千人平安宴如期舉行

    為了防範肺炎疫情,高雄市日前宣布全面禁止五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不過24日晚上,鳳山工協市場封路架設棚子,舉辦一場席開百桌的千人餐會,也遭到外界質疑安全性,不過市場自治會表示,活動早就申請,加上在戶外場地通風良好,所以如期舉行,而衛生局也表示目前沒有禁止,將來會視狀況調整,而即將到來的大甲媽繞境活動,也讓台中市府相當苦惱,同樣得等中央開會後再來應變。
    2020/02/25 14:16
  • 五月天跨年連11天在台中開唱?傳場地選在這!

    天團五月天去年跨年最後一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和2.4萬名「人生無限公司員工」一起倒數,當晚萬捲「封王」彩帶和燦爛煙火在夜空中劃出美麗拋物線,迎接新的一年。不少五迷期待今年跨年,外傳五月天今年12月下旬已訂下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戶外場地,而「台中場」也將是《人生無限公司》的最終巡迴場地。
    2018/05/08 11:06
  • 電音DJ愛來台! 河濱公園、南港成搶手地

    台灣逐漸成為DJ巡迴演唱會的據點之一,除了因為有市場、更是因為有場地,像是全球百大DJ阿曼,日前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電音派對,讓上萬粉絲玩得超盡興!明年初也確定有2個DJ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都積極搶租地點,空曠的戶外場地絕對是必要條件。
    2016/11/28 17:22
  • 空拍、360度視角 五月天戶外開唱秀設備

    睽違4年半,天團五月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的特色就是露天演唱會,因為是戶外場地,要克服不少問題,但相對能搞的花招也比室內多,五月天除了運用現在最夯的360度拍攝設備VR供粉絲現在收看,還出動兩部空拍機,俯拍鏡頭透過現場大螢幕放送,非常震憾。
    2016/07/2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