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戴怡軒 結果共23筆

  • 謝和弦批前妻「不斷說謊」挨告 檢方偵結不起訴

    女子戴怡軒指控前夫歌手謝和弦與妻子陳緗妮(莉婭)公開指她愛說謊並揭露病歷,提告加重誹謗等罪。士檢日前偵查終結,認定罪嫌不足,處分謝和弦、陳緗妮不起訴。
    2023/02/21 21:55
  • 「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 Keanna被逼崩潰認了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才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不到1個月兩人感情疑似出狀況。豈料日前Keanna突然發文,寫出「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文末更標記金嗓歌后葉璦菱的兒子「ØZI」引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緊接著今(15日)下午,Keanna再度拋出相關訊息,直言「對!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15 19:40
  •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2022/01/14 17:15
  • 走出情傷!Keanna認愛4天 甜曬「水瓶男」正面照

    Keanna(戴怡軒)與歌手謝和弦於2020年離婚後,數度隔空對嗆,謝和弦現任妻子莉婭還發文向Keanna道歉,坦言「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不過Keanna對此不以為然,反而曬出一名男子的背影照,自爆有新戀情,在粉絲的敲碗下,男方的正面照也終於曝光。
    2021/11/24 08:06
  • 偷情求償案結果出爐!謝和弦、莉婭判賠前妻120萬

    女子戴怡軒控告丈夫歌手謝和弦與女性友人陳莉涵(莉婭)偷情,侵害配偶權求償,之後離婚。一審判謝和弦、陳莉涵連帶賠償120萬元。二審今天仍判2人連帶賠償120萬元確定。
    2021/11/23 17:38
  • 懶理小三道歉!謝和弦前妻「曬照認愛新歡」:現在很快樂

    歌手謝和弦、Keanna(戴怡軒)2016年結婚,未料,男方2020年高調認愛新歡莉婭(Liya),同年9月與Keanna簽字結束4年婚姻,恢單後的謝和弦愛得高調,今年4月與莉婭登記結婚,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0)日莉婭突然發文向Keanna道歉,坦言「是法院認證的小三」,對此,Keanna並沒有正面回覆,而是分享另一半的背影照,「我親愛的水瓶少爺。」
    2021/11/20 21:55
  • 謝和弦、莉婭偷情「判賠120萬」 二審23日宣判

    女子戴怡軒(Keanna)控告丈夫歌手謝和弦與女性友人陳莉涵(莉婭)偷情,侵害配偶權求償,之後離婚。一審判謝男、陳女連帶賠償120萬元,經上訴,二審今辯論終結訂23日宣判。
    2021/11/02 19:14
  • 走路突遭窒息式緊抱!英雄衝出救美 謝和弦前妻尋人道謝

    Keanna(戴怡軒)去(2020)年和歌手謝和弦離婚後,憑藉荷蘭混血的亮麗外型進軍演藝圈,然而先前個人Instagram遭盜用帳號鎖了3個月,直到近日才能更新近況,她昨(15)日深夜發布「尋人啟事」,透露近日晚間獨自走在台北車站天橋上,突遭變態衝過去緊抱,幸好有見義勇為的男子如英雄般救援,讓她相當感動。
    2021/08/16 11:29
  • 眼下痣被指「招桃花又淫蕩」!女星驚揭算命師警告

    歌手謝和弦今年9月和Keanna(戴怡軒)簽字離婚,擁有荷蘭血統的Keanna憑著亮眼外型進軍演藝圈,除了發行單曲,也接下許多代言和廣告。近日Keanna透過IG回應網友疑問,意外揭開右眼下方「淚痣」的秘密。
    2020/12/28 14:02
  • 看電影遭男狂盯…謝和弦妻曝「驚人結局」網全傻眼

    藝人謝和弦因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遭妻子Keanna(戴怡軒)提告,Keanna也被2人反告竊盜、侵占,感情風波讓人看傻眼。目前準備打官司的Keanna,不改搞笑本色,昨天(29日)在IG上透露自己隻身去看電影時,一名陌生男孩不斷盯著她看,最後結局神展開令眾人笑翻。
    2020/01/30 14:51
  • 不忍了!混血辣妻提告謝和弦和小三 求償420萬元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後,夫妻倆隨後爆發一連串婚變消息,謝和弦高調認愛小三莉婭(Liya)之外,小倆口更公開高調放閃,對此,Keanna決定不忍了,正式提告2人「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
    2020/01/13 17:01
  • 辣妻怒爆小三驚人內幕!謝和弦反擊:這輩子最後悔認識她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今(7日)天Keanna終於打破沉默,怒轟莉婭「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對此,謝和弦和莉婭稍早也聯手反擊。
    2020/01/07 21:56
  • 不甩正宮懷孕!謝和弦反心疼小三整型:比生小孩還痛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謝和弦昨(16日)天3度到中國時報大樓,不過他這次不是噴漆,而是拿出雪茄與警衛交朋友,今(17日)天他改前往三立、中天電視台抗議,希望大家能對莉婭好一點。
    2019/12/17 19:10
  • 謝和弦辣妻「曾後悔為愛放棄喜歡的事」…超狂背景曝光

    謝和弦的混血辣妻Keanna(戴怡軒)先前親自檢舉對方呼麻,隨後更把6日上傳在Instagram的超音波照刪除,目前最後一篇文停留在11月24日。Keanna不管對方如何隔空嗆聲,始終沒有出面回應,眾多粉絲看了都十分心疼,紛紛湧入Keanna的Instagram替她加油打氣。
    2019/12/14 11:34
  • 謝和弦不甩辣妻懷孕 狠嗆:不要用孩子綁著我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對此,謝和弦坦言「切心」,決心要跟對方離婚,謝和弦也透露,自己對Keanna懷孕一事早知情,但他認為女方只是想用小孩綁住他。
    2019/12/12 19:12
  • 謝和弦公開喊「大麻合法化」 台中警方回應了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不過他交保後不僅頻繁更新社群網站,大秀「大麻外星人」的刺青之外,另外還傳出他在台中夜店登台演唱時,公開發表「大麻合法化」的言論,對此,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若有涉及相關不法情事將會依法偵辦。
    2019/12/08 16:26
  • 驚!謝和弦妻子突PO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天(5日)被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被捕,妻子「大義滅親」之前,謝和弦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段他帶著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外界對於夫妻感情生變的質疑。自丈夫被捕到交保都未對外發聲的扣嫂Keanna,今晚(6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超音波照,上頭顯示「胎兒已6周」,疑似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2/06 22:56
  • 開房間還不夠!謝和弦再發「躺床片」網求:別再傷害老婆

    32歲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他昨晚還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疑似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被質疑夫妻感情生變。今謝和弦交保返家後,晚間又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床刺青的影片,有鐵粉懷疑畫面中女子並非扣嫂,紛紛哀求謝和弦「別再讓老婆難過」。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買新手機慶祝交保,還語出驚人表示「被逮捕很幸福!」
    2019/12/06 21:19
  • 謝和弦爆持有大麻逮捕 檢舉人竟是愛妻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當時演藝事業更是陷入低潮,最後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今(5日)天晚間傳出,謝和弦因持有大麻遭到警方帶回偵訊,而當時檢舉他的人竟是台荷混血的老婆Keanna(戴怡軒)。
    2019/12/05 21:56
  • 爆氣罵「智障結什麼婚」 謝和弦愛妻形象破滅

    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罹患躁鬱症多年,全靠混血妻戴怡軒(Keanna)相伴,努力撐過病情痛苦,謝和弦也因此寫下多首情歌,表白老婆是他一生最愛。然而,謝和弦今(1)日卻在臉書發文,怒罵「智障結什麼婚還要互看臉色」,讓外界擔心婚姻狀況。
    2019/03/01 09:37
  • 謝和弦6年來反覆發病 老婆坦言「不對勁」堅決不放棄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演藝事業全面暫停,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憂心。老婆戴怡軒Keanna上月底在臉書上坦承老公「不對勁」,不過她曾被問到是否想過放棄這段婚姻,當時她以4字回應被粉絲推爆。
    2019/02/09 12:03
  • 謝和弦為這事和老婆吵架 十分鐘後「神逆轉」洗鴛鴦浴

    31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2016年和台荷混血的高中學姐女友Keanna戴怡軒結婚,上個月老婆不幸流產,近期小倆口一起飛到日本度假。沒想到昨天(10)深夜謝和弦PO文自爆回台前和老婆吵架了,只是冷戰十分鐘後小倆口居然又和好,還準備一起洗鴛鴦浴,神逆轉的背後原因被網友讚爆。
    2018/05/11 10:06
  • 又一對!謝和弦秀身分證配偶欄證實結婚

    繼霍建華跟林心如今天在微博大方認愛後,歌手謝和弦就在剛剛5點20分左右,在臉書秀出和女友戴怡軒的身分證,照片上雙方的配偶欄都填著雙方的名字,正式成為夫妻,貼文一出不到15分鐘,吸引2.3萬名網友按讚,將近1千則留言,不少粉絲也湧入祝福,回應「真的愛不需要裝乖直接登記了!酷啦」、「 太帥!」,也有粉絲心碎表示「我沒機會了」。
    2016/05/2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