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戳人 結果共13筆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第58屆金馬獎於昨(28)日順利圓滿落幕,會後,擔任主席的導演李安與下屆主席李屏賓前往各劇組所舉辦的慶功宴,和電影人、演員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以及近況,在電影《詭扯》的劇組李安點評了「學弟」劉冠廷的演技表現,直言:「他做得很不錯,因為喜劇是要靠天份的。」
    2021/11/28 14:32
  • 只為兩百萬!狠嫌「徒手戳眼」 七旬婦恐失明

    只因為兩百萬,嫌犯竟然就狠心動手戳人眼睛,台北市中山區一名七旬婦人,13日下午在住家遭一名男子用手狠戳眼睛,導致她左眼穿刺傷,送醫急救,嚴重點可能還會失明,根據了解,原來是婦人以及丈夫和犯嫌合開公司,先前雙方就有兩百萬財務糾紛,犯嫌多次找上門,上個月才打傷先生,沒想到這回連太太也被攻擊。
    2019/08/14 08:09
  • 亂闖屋嗆聲又持棍戳人 男子被捆綁毆打反送命

    一名31歲的鄭姓男子,9日下午突然闖進嘉義市自由路一戶民宅,不但對著屋內黃姓男子在內等五人大吼大叫,還拿著木棍對人亂戳,讓對方氣到用繩索將他反綁並且毆打,沒想到過程中,鄭姓男子摔倒撞到頭部,送醫後仍然不治,目前警方已經將黃姓男子在內等五人,依照傷害致死罪來送辦。
    2019/06/10 22:35
  • 快訊/持木棍闖民宅「戳人」 男子反遭綑綁打死

    一名31歲的鄭姓男子,9日下午突然闖進嘉義市自由路一名黃姓男子住家,而且還拿木棍戳人,讓對方好幾個人,氣到用繩索將他反綁並且毆打,沒想到過程中,鄭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仍然不治,目前警方已經將黃姓男子在內等五人,依照傷害致死罪來送辦。
    2019/06/10 15:34
  • 2度拒絕金鐘主持人邀約 炎亞綸說原因了

    炎亞綸為韓國護髮品牌《呂Ryo》擔任一日店長,提及本周將舉辦的金鐘獎,他自曝主辦單位兩度邀約他擔任主持人,且今年的亞太影展也對他提出邀約,最後都遭他婉拒,他說:「因為典禮比較嚴肅,我說話比較刺,會去戳人,所以拒絕了。」
    2018/10/04 10:17
  • 騎車莫名遭襲 婦持傘攻擊嚇壞騎士

    騎車在馬路上莫名遭襲,南投一名騎士騎車途中突然遭婦人持雨傘襲擊,嚇壞騎士,婦人還反控男子危險騎車,根據了解,婦人持傘攻擊並非第一次、還曾拿傘戳人,被判拘役40天。
    2018/08/05 21:44
  • 孫子在公園拿玩具刀猛戳人 阿公裝作沒看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帶2歲多的兒子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過程中遭一名小男孩用塑膠玩具刀,從背後戳下去。女網友看到後當下罵他,「怎麼可以用玩具刀戳人呢?」當時小男孩的阿公就在旁邊,竟然不為所動,放任他孫子的行為不管,最後她一氣帶著兒子離開。看到這樣的情況,女網友詢問「該怎麼辦?」
    2018/06/28 17:43
  • 台灣人很善心…逼真「防搶演習」 阿桑拿雨傘戳人

    農曆年即將到來,屏東東港警分局18日也舉辦一場防搶演練,模擬搶匪進到銀行搶劫還挾持人質逃跑的過程,雖然已經事先跟銀行人員溝通過,沒想到過程中遇到許多不知情的民眾,就有一名洽公女子嚇到趕緊趴在地上,但也有路過的婦人奮不顧身,要幫假人質解圍,甚至假歹徒躲藏到漁船時,還有漁民主動通報躲藏位置,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8/01/19 17:50
  • 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 持棍戳人還擋車

    發酒瘋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17日在家喝了3瓶紅酒開始胡言亂語,先跑住家附近的檳榔攤翻桌,再拿棍子當指揮棒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有駕駛搖下車窗要他讓開還差點被砸車,連麵攤客人在等餐點也被他趕走。
    2015/12/19 18:40
  • 空服員還原現場 「韓航千金逼跪又動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大韓航空的社長千金趙顯娥下令整架飛機調頭,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雖然在輿論壓力下出面道歉,不過當時的座艙長接受電視台訪問還原現場,指千金不但逼他下跪,還動手戳人,事後韓航高層還到座艙長家裡要求他向檢方做假證
    2014/12/14 11:36
  • 鎮暴首用竹竿惹議 警方:徹底檢討

    五一勞工大遊行,警民爆發衝突,台北市議員質疑,警方鎮暴過程拿竹竿擋抗議民眾,造成民眾手部流血,但警方澄清,使用竹竿不是拿來戳人,而是因為這次訂的拒馬,縱身比較長,而且民眾揚言要破壞拒馬,衝進行政院,才會利用竹竿來擋人,不慎造成民眾手部流血,會徹底檢討。
    2013/05/03 12:12
  • 〈獨家〉週年慶「開打」 插隊大嬸反嗆、傘戳人

    週年慶來店禮卻引爆口角,原來在民眾排隊進場準備拿贈品的時候,竟然有5名婦人直接穿越等候線,衝到隊伍前排,民眾勸阻,她們還動手反擊,甚至惡人先告狀,雙方你來我往,TVBS獨家目擊整個過程。
    2009/11/0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