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戰鬥民族 結果共94筆

  • 戰鬥民族太猛了!格鬥家「墜落10樓還活著」 血流滿地傷勢曝

    俄羅斯24歲格鬥好手札那洛夫(Magomed Zainalov),日前為了救貓,不慎從10樓高樓墜下,導致札那洛夫墜樓和,滿地濺血,現場相當怵目驚心。不過札那洛夫宛如九命怪貓,他大難不死,但因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1/26 18:17
  • 現實版飛車特技!車頭卻垂直落地 戰鬥民族駕駛竟自己爬出來

    我們時常會在好萊塢電影當中見到不少飛車特技,如果不是用動畫的方式修飾,那麼可能得動用到專業特技團隊來操刀。而這些飛車特技都必經經過精密的計算,以確保畫面符合電影需求,同時也確保特技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但即便在經過謹慎考慮的狀況下執行,有的時候都還是會面臨意外狀況,更別說是外行人想要自行嘗試。
    2023/09/07 22:46
  • 看YT自學手術!他DIY「大腦植晶片」 險死糗認:想控制夢境

    不愧是戰鬥民族!來自俄羅斯、40歲的研究人員拉杜加(Michael Raduga)為了想要達成如科幻電影般「控制夢境」的目的,竟透過YouTube影片自學動手術,接著就在家自行動手術、嘗試將晶片植入大腦,導致嚴重失血險些喪命;拉杜加術後也透露,他在手術前就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對於手術後成功活下來感到相當興奮,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7 05:00
  • 普欽開戰趕跑自家生意 俄羅斯企業出逃鄰國

    俄烏衝突爆發後,外資紛紛撤出俄羅斯,但是也有不少本國企業,為了逃避經濟制裁與政治紛擾,選擇出走其他國家。鄰國喬治亞因移民政策自由,自開戰後,已經有超過11萬俄國人移居,也替喬治亞帶進財富,去年實質經濟成長衝上10%。
    2023/02/23 19:57
  • 戰鬥民族也怕!俄女親睹「台灣行人地獄」嚇爆:開車超兇

    台灣曾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一位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日前到雲林自助旅行,途中也記錄下台灣的危險路況,害怕直呼「這裡的人開車好危險」,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1 05:30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冬季限定G-Class 戰鬥民族「冰塊」DIY越野車

    G-Class是目前最夯的越野車之一,也是不少車迷的夢想車,不過這款車的價格並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不過如果預算有限的話,那麼我們是不是能夠親手打造一台屬於自己的G-Class的?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頻道《Garage 54》,這次就打算挑戰自己造出一輛G-Class,而選用的材料竟然是「冰塊」!
    2022/09/17 13:24
  • 轟炸下仍救火.製防彈衣 烏克蘭人民死守百業皆兵

    俄烏戰事進入膠著,聯合國難民署估計超過360萬烏克蘭人已逃出國境,5分之1烏克蘭孩童離開家鄉。還留在國境內的人們,從消防隊員、藝術家到普通民眾,沒人浪費時間抱怨、悲傷,攝影機鏡頭記錄下他們在不躲空襲時,把握每分鐘盡己所能幫助國家抗敵。而逃離家鄉的婦孺都經歷與丈夫或父兄的悲傷分別,但有人堅持不放棄寵物,有人讓年幼女兒一人逃離,就是不願讓無辜的生命在戰火中犧牲。烏克蘭重新定義了甚麼是「戰鬥民族」──有死守的勇氣,也有保護弱者的溫柔堅定。
    2022/03/24 19:58
  • 普欽換車不手軟!砸59億買Aurus Kortezh

    俄羅斯總統普欽大舉進攻烏克蘭,掀起「俄烏戰爭」引來世界各國高度關注。而除了普欽的開戰決定受到各界撻伐,這位飽受爭議的俄羅斯總統之座車對於車迷來說也是個令人好奇的謎團,畢竟用來乘載戰鬥民族元首的移動載具,會是何等船堅炮利,成為部分網友討論的話題。
    2022/02/27 12:13
  • 車內互掐練身手? 戰鬥民族瘋「車柔術」運動

    戰鬥民族找到新運動?俄羅斯人近來瘋迷一種「車柔術」比賽,由兩人在車裡互相扭擠,成功壓制對方者獲勝,一場比賽有兩輪,每一輪開始一人坐前座、一人後座。由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就是柔道高手,這款新興運動恐怕有望成為國民新運動。
    2021/12/20 14:23
  • 他給假的錢!戰鬥民族沒在客氣 俄男遭詐騙自逮車手

    日前一名俄羅斯男子,在網路論壇上欲販售虛擬貨幣「泰達幣」,沒想到被詐騙集團看到後,竟動起歪腦筋。嘴上說好,要買「9500個」、價值台幣28萬元,約在台北車站面交,但集團卻派出車手,帶了一疊又一疊的假鈔赴約。起初在驗鈔時,還先給俄羅斯男子看真鈔,但他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才會要求搭計程車,到超商仔細檢查,沒想到車手卻趁機跳車逃跑,好在員警及時到場,協助抓人。
    2021/11/09 15:09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俄2醉男脫褲「比大小」 輸家氣拿斧頭砍斷友重要部位

    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日前有兩名男子相約喝酒,兩人都喝到有點茫,期間竟提議比看看誰的「小弟弟」比較大,其中一人不滿對方尺寸比自己大,一氣之下竟拿起斧頭,朝對方重要部位砍下去,被砍傷的男子大聲求救,這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21/09/04 21:31
  • 對手失誤仍奪金 戰鬥民族6連霸夢碎轟韻律體操裁判不公

    一向在東奧韻律體操佔有獨霸強權的俄羅斯,今年東奧竟然接連在個人和團體上連霸夢碎,讓今年改以ROC((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俄羅斯奧委會)名義出賽的俄羅斯忿怒不已,甚至連俄羅斯外長都抗議成績太假了!
    2021/08/08 18:04
  • Toyota引擎有多耐用? 埋在地底一年多挖出來還可以跑!

    又是你!你最X!前些時候我們才報導過戰鬥民族車庫科學家Garage 54的瘋狂之舉,用土砲零件打造出一具破爛不堪的「車」,外觀上看起來別說正常行駛了,發動之後能支持5分鐘不解體都要偷笑。然而他們卻用這樣一台小破爛,測到突破音速的記錄...。現在這群人又有新花招,那就是種下一顆Toyota引擎,看看一年多之後能長出什麼...還能不能運轉,結果著實讓人驚訝不已!
    2021/07/22 14:35
  • 戰鬥民族限定超蝦趴拖車 網友:這根本變形金剛!

    基於源自大自然的基因,人類其實都有擁抱自然的天性!也因此許多人每到假日時都會選擇走向戶外、甚至在野地裡紮營,有些人就算沒那麼有行動力,卻同樣對露營這件事抱有美好想像。不論是露營或走向戶外,在汽車後方背著拖車的方式近年在台灣頗為流行,但這國外則早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各種形式的露營車、拖車相當盛行,全部家當上車或帶上最愛的ATV撒野工具,擁抱自然的野性樂趣快樂無比。
    2021/07/13 12:50
  • 俄羅斯網紅DIY「超音速車」 實測結果超驚險!

    土砲改裝車有沒有可能突破音障?想要達到這個目標,物體速度必須要超越1,235 km/h,當超越音速的那一刻,就會產生突破音障的音爆現象。汽車想要突破音速需要面對非常多嚴苛條件,首先是道路品質,再來就是超高速下的風阻。另外因為內燃機引擎輸出力量有限,因此幾乎都採用火箭噴射引擎作為推進動力。那麼問題來了,假如使用土砲零件,沒有極為精密的測量,並且在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上有沒有可能超過音速?照理來說不可能,但來自戰鬥民族的Youtuber車庫科學家Garage 54做到了。
    2021/06/22 13:09
  • 戰鬥民族的勇氣?俄國疫情升溫 民眾寧染疫也不打疫苗

    俄羅斯政府9日通報,新增超過10000例確診個案,創下自3月中以來的新高。儘管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一再呼籲人民盡速接種疫苗,但根據民調數據顯示,仍有超過60%受訪者表示自己無意接種疫苗。
    2021/06/10 18:11
  • 戰鬥魂不滅!俄羅斯不畏疫情 「搏擊之夜」吸百萬人收看

    據《路透社》報導,在新冠疫情期間,俄羅斯在社群網站上興起一股「空手搏擊」風潮,「Top Dog錦標賽」最早從2020年開始,最初在停車場進行,現在則移地到莫斯科室內體育館進行比賽,在YouTube上有高達1300萬觀看次數。
    2021/05/01 14:23
  • 「請提供前男友社群帳號!」 戰鬥民族徵兵新招狠制渣男

    「渣男」經常讓不少女性恨之入骨,巴不得詛咒對方全家!近期俄羅斯軍隊祭出奇招,呼籲各位女性友人勇敢向軍方舉報那些曾劈腿又逃兵役的前男友們,「國家軍隊會馬上徵召他們入伍,讓他們在軍隊裡受到嚴格管教」,令不少女性歡呼、拍手叫好。
    2021/03/12 13:45
  • 聲援納瓦尼! 「戰鬥民族」忍零下52度低溫抗議

    這個週末,俄羅斯全國超過100個城市,民眾串聯發動抗爭,要求俄羅斯政府盡快釋放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就連位於西伯利亞,氣溫只有攝氏零下52度的亞庫次克,都有不少示威者忍著低溫上街,拿雪球和鎮暴警察對峙,一天下來,全俄羅斯有超過3000人被捕,其中還包括納瓦尼夫人。
    2021/01/24 11:51
  • 戰鬥民族車廠未來得靠它 Lada發表Niva Vision休旅概念車

    在2021年的汽車市場中,要找一部具有強悍地形穿越能力的車款,動輒上百萬元。不過來自俄羅斯的Lada汽車,專門為俄羅斯國內製造價格平易近人且具有越野功能的車款,因此在當地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參考最新推出的21年式Lada Niva Travel的建議售價9,500美元,折合新台幣大約僅有26.6萬元,所以就算是配備陽春,大多數的消費者也都能夠接受,因為這售價實在便宜。
    2021/01/18 19:41
  • 「戰鬥民族」竟不愛CR-V? 本田2022停止供應俄羅斯新車

    本田汽車向來以優異的產品力以及相對平易近人的售價,讓消費者可以用合理的價格購入實用的汽車產品,因此在全球市場都有不少支持者。不過日前根據外媒路透社報導,本田汽車為了重整全球業務,計畫將於2022年停止供應俄羅斯市場新車,但仍將持續銷售四輪汽車產品以外的摩托車以及動力設備。
    2021/01/01 11:46
  • 零下48度迫停課!3童「雪地玩瘋不回家」 眾人看傻

    戰鬥民族名不虛傳!俄羅斯的雅庫次克(Yakutsk)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之一,日前因為低溫直逼攝氏「零下48度」,使得當地政府宣布停課,沒想到卻有民眾直擊3名學童不但沒有窩在家,反而衝到一片白茫茫的戶外遊戲場瘋狂玩耍,奇特畫面曝光,眾人難以置信。
    2020/12/19 17:46
  • 差1度就可停課 戰鬥民族學童臉結霜零下51度照上學

    寒風刺骨抵擋不了學習的心?俄羅斯西伯利亞小鎮奧伊米亞康(Oymyakon)有「人類最冷定居地」之稱,近日當地溫度達攝氏零下51度,離停課標準卻還有「1度之差」,學童們百般無奈下,只好冒著強烈風雪前往上課。
    2020/12/1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