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戒酒 結果共182筆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戒酒「最高領4萬」補助 高市府公布提供對象

    為協助酒精成癮者戒酒,高雄市衛生局推出酒癮戒治服務方案,只要經評估,福和低、中低收入戶以及經濟困難之對象,每人每年最高可領4萬多元補助。衛生局補充,只要加入官方LINE帳號,每日回報飲酒情況,戒酒持續90天還能獲禮券、禮品。
    2024/02/25 22:23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類食物「蔥」其實大有好處!一名50幾歲工廠老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需要喝酒,因而罹患食道癌, 沒想到在化療過程中腎臟連帶受損,求診問醫後,醫生建議除了戒酒外,可以多吃些防癌食物並推薦「蔥」,令人訝異的是,如今過了近7年,該病患第二期食道癌未再復發。
    2023/12/15 13:15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2023/10/01 14:44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日灌2瓶威士忌」過日子!正妹戒酒3年驚人變化曝

    飲酒不只傷身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過只要下定決心戒酒後,就會發現自己就像是重新復活般,能量滿滿。一名來自英國的艾比(Abi Feltham)就是一個例子,她在童年的時候經歷喪父之痛,飽受憂鬱症之苦,自14歲就開始天天喝酒,這10幾年來都酗酒過日子,當她決定戒酒後,3年後慢慢重拾容光煥發的狀態,相比之前狂酗酒的狀態相差很多,真實案例激勵不少人心。
    2023/08/08 09:05
  • 父出院女兒要求醫生做「這件事」 他暖留這15字全網暖哭

    一般人若是身體出了狀況會到醫院看醫生,但有些較固執的長輩只聽取醫生講的話,而身為子女的他們就必須想方設法讓長輩乖乖按時吃藥。對此,就有一位醫生發文分享,有一名病患即將要出院,對方女兒要求他親手寫上醫囑的要求,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03 11:02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自爆延誤就醫!李立群「2個月住院3次」 回上海現況曝光

    71歲台灣資深男演員李立群,去(2022)年回到台灣享受退休生活後,再度飛往中國大陸,怎料參加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後,確診新冠肺炎且導致肺部感染,自嘲接下來會好好戒菸戒酒,只因新冠太嚇人。怎料,李立群又傳出住院消息,短短2個月即住院3次,引起網友關注,而他後來也親自報平安。
    2023/07/17 14:31
  • 不怕?酒駕公布姓名 驚見「累犯3次」又被抓

    五年內酒駕累犯,會被公布姓名照片,但其中竟然不乏有累犯三次的人!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透露,酒駕肇事大多是累犯,有7成可能是酒精成癮,若能透過司法和醫療合作,讓嫌犯接受戒斷治療,不再犯率可達到50%,但療程至少一年,目前健保又沒給付,酒駕犯通常意願不高,執行上有難度。
    2023/07/16 19:31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21:30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13:41
  • 朱學恒又翻車!承諾戒酒「直播喝香檳」 網抓包酸:滿嘴謊言

    名嘴「宅神」朱學恒在本月8日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擾行為,事後更因此簽下切結書,承諾他會為了避免再犯錯而戒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朱學恒在日前一次直播中公然飲酒,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10 08:51
  • 3百萬人酒癮喪命!上癮像煞車失靈 醫:大腦疾病別單靠意志力

    酒癮一直是各國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球有300萬的死亡人數與酒精有關,佔所有死亡人數的5.3%,且聲明指出,健康飲酒量並不存在;酒精能導致200種以上的疾病或傷害,醫師指出,酒癮是一種大腦疾病,即便本人知道喝酒不好,但大腦受到誘發,還是會像剎車系統失靈的跑車一樣無法控制,單靠意志力是很難戒除的。
    2023/05/22 16:04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最美小三擠下Jennie成新代言人 自製哽圖網笑翻

    今年過年時,韓星韓韶禧曾在IG自曝自己喝醉時被朋友拍下的糗樣,當時她也向粉絲承認那就是她本人,並表示不會再喝酒了。沒想到近日韓韶禧卻成為韓國燒品牌「初飲初樂」的最新代言人,事後她不僅自製哽圖,還在當初那篇要戒酒的文章下留言:「撤銷!」讓網友們再次因為女神有趣的行為笑翻。
    2023/03/06 21:47
  • 歌仔戲國寶兒醉罵「芭樂嬤下跪」鬧上版面 許明杰清醒急彌補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曾因酒後失態與路邊攤販起爭執,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心不騙!這一次是真的要戒酒了!」,主持人吳宗憲便以自身經驗勸他快戒酒:「我曾經酒駕登上新聞頭條兩個禮拜,所以真的不要喝,怎麼能讓酒精控制你呢?」
    2023/02/06 13:43
  • 男星摔落樓梯噴出去「半邊臉全碎掉」 倒在血裡緊急送醫

    大飛(吳志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戒酒話題。大飛曾因喝醉摔下樓梯,造成顏面骨折,至今都還留有後遺症,當時他還因受傷丟了主持工作,讓他超懊惱。
    2023/02/06 11:41
  • 錯怪酒精了?專家爆「戒酒有損創造力」:人際關係將退化

    戒酒反而不好?由於近幾年的英國出現了一項新潮流挑戰,被稱為「1月戒酒挑戰(Dry January)」,顧名思義就是藉此降低沉醉在酒精之中的頻率、試圖減少健康隱患;然而卻有專家指出,戒酒可能會導致「整體創造力進步」,甚至導致人際關係的大幅後退。
    2023/01/22 08:44
  •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2023/01/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