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我愛月亮 結果共7筆

  • 昔被宣告剩2天可活 月亮歌后「癱瘓42年」洩近況

    憑著〈我愛月亮〉一曲走紅的「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如今65歲的她仍依靠輪椅代步,走過低潮的李珮菁抱持樂觀態度,一路走來靠自己運動復健,狀況已經越來越好。
    2021/10/03 23:09
  • 輕生被救回後苦嘆沒錢!月亮歌后秀帳號:我只要現金

    62歲的「月亮歌后」李珮菁,當年以一曲《我愛月亮》紅遍全台,但23歲時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癱坐輪椅近40年,上個月初,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要離開你們」,粉絲擔心她做傻事,好友跟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趕緊電話聯繫,而她也因服藥過量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平安無事!不過今(11日)她在臉書貼出銀行帳號,並強調「我只要現金」希望大家能踴躍匯款,此舉再度引起熱議。
    2019/04/11 13:30
  • 痛到嗎啡用「末期癌症」等級 月亮歌后淚揭尋死原因

    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 李珮菁2017年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提到,她的痛苦外人很難理解,她形容「那個痛就好像刀子在割你的身體,有很多螞蟻在鑽,常常會有抽痛,往上往下,會覺得好像燙傷一樣」。李珮菁說,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想癱瘓就沒有知覺,因為沒有完全癱瘓所以會痛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在痛」,因此有段時間她不敢上電視,因為擔心臨時要急診。 李珮菁說因為太痛,自己大概4小時就要吃一次嗎啡,現在已經吃到「末期癌症」的嗎啡,痛到最頂級,剛開始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施打嗎啡,後來因為頻率太常,就改成吃口服藥和嗎啡貼片。
    2019/03/07 10:45
  • 痛到受不了 月亮歌后李珮菁吃藥輕生送醫

    曾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到消息,立刻到家探視她,送醫後目前精神狀況已經穩定不少。
    2019/03/06 20:21
  • 驚!月亮歌后PO文道別 「決定到另一個世界」

    曾以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手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今天(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宣告「我要離開你們了」、「決定到另外一個世界」,不少網友擔心她有輕生念頭,紛紛留言關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助理透露,李珮菁因病及經濟等多重因素,多年來心情低落,目前應曉薇已找到她,但她在電話中「聲音無力伴隨哭泣」,目前正與社會局協助中。
    2019/03/06 09:47
  • 「月亮歌后」癱瘓40年終能站起 因尾椎破洞失眠1個月

    「月亮歌后」李珮菁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此後坐輪椅長達近40年;日前透露積極復健與現代醫療,神經修復達60%,站起來時可以感覺到腿部施力,有自信能再度站上舞台唱歌,沒想到今(11)日卻在臉書哀號身體出狀況「有知覺太疼痛,目前每晚失眠已達一個月之久」。
    2018/07/11 20:56
  • 【當掌聲響起】挑戰其他歌手經典歌! 江蕙獨特詮釋

    天后江蕙結束7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轉往高雄巨蛋繼續巡演,今年的演唱會跟往年很不一樣的是,江蕙捨棄了許多過去常唱的經典曲目,像是《感情放一邊》和《惜別的海岸》,加入了好幾首國台語的經典歌曲,像是在中場設計了秀場偶像組曲,不但唱了高凌風的《姑娘的酒窩》和李佩菁的《我愛月亮》,最後還用《墓仔埔也敢去》這首經典的台語HIGH歌來炒熱氣氛,整場演唱會32首曲目中,有11首不是自己的歌,許多歌迷因為沒聽到江蕙的經典歌而大呼遺憾,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引用了李安的名言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不管怎麼唱,都會有遺憾。
    2013/06/0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