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成功人士 結果共29筆

  • 遇到好對象!4生肖「最適合相親」 命理師:屬虎吸引成功人士

    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會選擇去相親,盼遇到有緣份的另一半,有些人相親的運氣很好,一配對便能順利結婚,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粉專點名4生肖,他們在相親時,往往能遇到好對象,牽手走一輩子。
    2024/04/15 15:39
  • 不見了!「解憂郵筒」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

    台東成功新港漁港,有一個知名的「解憂郵筒」,只要民眾有疑惑,就能寫信詢問,會有「成功人士」來解答,就算計畫已經結束,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拍照留念,但日前有民眾發現,郵筒不見了,反而見到滿地垃圾。
    2024/03/03 13:12
  • 日睡6小時、學習無假日才能當頂尖人士?來看其他學霸日程表

    近日一家美語教學機構貼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日程表,讓許多網友超傻眼,因為這對兄妹標榜每天凌晨5時50分起床,接著就是一連串學習、練琴,甚至吃飯、寫作業都在車上,直到晚間11時半才睡覺,而且兄妹倆沒有假日,週六週日也要學習。這對兄妹的日程表,引發不少網友對於「頂尖教育」的討論,想成為成功人士,真的需要如此密集的生活安排嗎?
    2024/02/22 10:53
  •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2024/01/10 20:47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不浪費時間! 財富專家揭成功人士搭機都做「這件事」

    許多人喜歡分析成功人士的形式分隔,希望能透過各種蛛絲馬跡,找出他們通往成功的關鍵。一名財富專家近日就透過影片指出,成功人士在飛機上的行為,往往與一般民眾不同,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9 15:16
  • 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證實與世長辭,其親姊姊李思林於社群平台悲痛發佈訃告,宣稱李玟因長期受憂鬱症纏身,在家中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離開了大家。用歌聲治癒人心、陪伴粉絲不少歲月的李玟,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有網友不捨表示,「為啥李玟這麼成功的人,還會憂鬱症?」掀起熱議。
    2023/07/06 10:4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仁勳皮衣魅力!身價破億男人都愛這麼穿

    「1兆男人」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旋風回台,身上皮衣成了正字招牌!事實上,不少大企業執行長最愛穿帥勁皮衣,包括黃仁勳、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等,讓人大讚超有魅力!《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想問問您覺得成功人士穿起皮衣為何有魅力?(6/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2 15:21
  • 黃仁勳為何總是皮衣亮相?網揭原因:成功人士都這麼做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近日造訪台灣,引發一陣旋風。儘管台灣天氣炎熱,但他總是身穿招牌黑皮衣,讓許多人好奇背後是否有什麼寓意。外媒指出,包括黃仁勳、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內,許多成功人士都喜歡穿著相同打扮亮相,這是因為他們平時要做大量決定,因此他們在挑選衣著時,傾向維持單一選擇。
    2023/05/29 17:18
  • 有錢人比較瘦? 國外研究:越胖女性薪資也會下降

    過去有一些說法是有錢人會比較瘦,因為吃的食物相對精緻跟健康,不過這樣的說法,可能有一點不精確,這種現象在男女上也不同,根據國外數據顯示,在美國和義大利,收入和肥胖在男性上看不到差異,不過在女性上卻是越肥胖收入越低,不過,從社會向來看,有不少創業者或是成功人士,他們對於身材掌控、健康要求相對來說也都會比較自律。
    2023/01/18 22:57
  • 一日之計在於晨!揭名人「5原子習慣」助邁向成功

    春節收假開工,代表新的一年正式開始,一定要為自己設下目標,但想成功的的第一步,需要建立良好的習慣,不妨參考企業家及成功人士的原子習慣,用每天的一件小事,來逐漸累積變成大進展。而許多企業家成功的開端,就是從「好好利用早晨時光」開始,以下5個習慣,達到自我成長的目的。
    2022/02/18 15:55
  • 開雙B炫富很厲害? 網揭關鍵打臉:二手殘值不到百萬

    1A2B被不少人視為成功人士的象徵,其品牌指的是Audi、BMW以及Mercedes-Benz,似乎開的車輛只要是這三個品牌,就代表其收入或是經濟能力相當不錯,當然比這些品牌還要更高級的車款也有不少。
    2021/12/15 22:20
  • BMW 530i M Sport動感搭配電吸門 楊欣儒:運動化得很優雅

    BMW 5系列在中大型豪華房車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大器豪華的內裝外觀以外,BMW在這樣的豪華中大型車款上的操控調教依舊毫不馬虎,受到許多喜愛自駕的成功人士青睞,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上月底剛發表的22年式BMW 530i M Sport,儘管M Sport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元素,但BMW仍然沒有忘記它身為豪華主管級房車應有的優雅質感,也讓達人楊欣儒給了一個乍聽很矛盾的評價,「相當運動化,但也非常典雅」。
    2021/11/09 10:49
  • 林煒喜愛G-Car更勝跑車 講究愛車「氣質」與自身匹配

    藝人林煒以《花系列》小生一角聞名,這回在新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一位成功人士,打開車庫無論是超跑或是G-Car都一應具全,而現實生活中的林煒同樣鍾愛G-Car,除了方正造型也喜歡它的優雅,表示自己看汽車很講求「氣質」,而G-Car外型優雅但骨子裡則充滿強悍基因的特質與自己相符;他還認為如果開G-Car參加晚宴甚至比跑車還適合,坦言自己愛G-Car勝過跑車。
    2020/11/25 18:02
  • 【黃金試車組】小孩上學不遲到的秘訣是? M-AMG GLB 35 4Matic

    以往M-Benz給人沉著穩重的形象,是商務或成功人士的購車選擇,但年輕族群中似乎就沒有受到太大的迴響,對此M-Benz推出了主打年輕族群的NGCC車系,用一系列更具性格鮮明的入門尺寸掀背車、箱型車、房車、跨界休旅車吸引年輕人目光。策略果然奏效,第一代NGCC交出了漂亮的銷售成績。
    2020/09/02 00:30
  • 仲介招女大生當「二奶」 開出條件網傻眼:超嚴苛

    許多到大陸打拚事業的男性,過去時常傳出「包二奶」的消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包養」。至於包養的對象,甚至還會開出條件挑選。現在還愈來愈專業,還有代理商或仲介安排,只是要成為包養的對象,條件也十分嚴苛。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包二奶的仲介名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07 17:57
  • 給60秒時間 賴清德「坐電梯」挺新創

    行政院長賴清德積極拉攏青年支持,26日他出席新創團隊的電梯簡報大賽,模擬他們如何在巧遇成功人士時,在有限的時間內成功行銷,雖然賴清德沒有評審身分,但他聽得很專心,聽完後也給新創團隊鼓勵。
    2018/09/26 18:32
  • 拔賓士LOGO、闖直升機 陸影音社交亂象多

    大陸影音社交平台快速崛起,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影片更吸睛、衝點閱率,而不斷嘗試各種極端內容,卻也因此出現各種亂象,有人跑去拆賓士車的LOGO,回家當水果盤,還有人為了佯裝成功人士,撬開別人的直升機,坐上去直播。
    2018/04/10 11:39
  • 富豪身價千萬卻超低調 竟是潛逃26年殺人犯

    該來的還是會來!大陸福建一名陳姓紙業富豪,平時生活作風相當低調,身價千萬卻只開老車、住老房,但警方近期對一樁未破的命案重啟調查時,卻發現這名陳姓富豪,竟然就是潛逃26年的蘇姓殺人犯,這些年他改名換姓,甚至躍升為社會上的「成功人士」。
    2018/03/31 19:20
  • 宣示飆車禁地 苗縣長:台3線用來浪漫

    苗栗縣警察局利用口袋戰術,大規模攔查120部轎車,成功阻止飆車族入境,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特地獎勵有功人士,並宣示「苗栗是飆車禁地」,台3線是用來浪漫並非飆車的。
    2017/03/06 11:49
  • 想成功?與其學某大師,不如…

    工作不順利,要怎麼做才能讓工作變得有趣呢?做不到想做的工作。該怎麼辦呢?為什麼偉大成功人士的工作經驗,對一般人來說未必有用?與其立志學習某某大師的工作致勝術,還不如參考那些資深小員工是如何在一波波惡景氣中,創造不敗的工作力量與勇氣。
    2016/04/25 09:10
  • 【為什麼菁英都是清單控】不想變魯蛇 一定要學會列8張單

    坊間許多書籍都在介紹成功人士的筆記學,許多職場不得意的魯蛇們才發現,原來生活工作中要學會找到重點、標示重點成為職場中的新顯學。你是否發現身邊有些成功人士,他們看起來總是一派輕鬆,有人身兼數職還是可以放空休息,從容不迫。原來這些成功人士,職場領導者都會用「清單式思考法」。
    2016/01/20 19:44
  • ​庫克傳授職場智慧 勉學子:堅持信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6月份是美國的畢業季,每到這個時候,各個大學都會請成功人士勉勵畢業生,蘋果執行長庫克應邀到喬治華盛頓大學傳授職場智慧,他勉勵學生,工作不光是求溫飽,只要為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就能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改變
    2015/05/21 21:59
  • 成功人士提倡多睡 有助職場表現

    好的睡眠可以影響創造力和決策力,不少成功人士都提倡多睡一點,職場表現會更好。
    2014/09/18 21:26
  • 房祖名藏毒豪宅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房祖名這次被查獲藏毒的地點,其實是成龍在2006年購入的北京億萬豪宅,這棟豪宅以「稀有」著名,曾經是康有為的故居,也是北京保留最好的四合院遺址,改建成8樓建築後只隔成99戶,因此有錢還不一定住得到,建商曾經表示入住的住戶必須有四大基本訴求,除了得是成功人士,還得高素質、有責任心、樂善好施,對比房祖名卻在裏頭被抓包藏毒,諷刺至極。
    2014/08/1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