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成像 結果共251筆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又一起! 中、苗警查獲仿手機外觀改造成短槍

    台中和苗栗警方查獲改造槍枝嫌犯,將槍枝改造成像手機外觀一樣,體積小,還不容易被發現,現在警方要持續追溯上游和去處。
    2024/03/01 14:37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極地渦旋南下!加拿大低溫探零下40℃ 蛋白瞬間結凍如模型

    極地渦旋南下,讓整個北美,陷入冰凍世界。加拿大部分地區,氣溫降到零下40度,連打雞蛋到煎鍋,蛋黃和蛋白都會瞬間結凍,變成像模型一樣。美國華府的積雪更逼近20公分,也讓華府民眾難得可以打雪仗。
    2024/01/17 12:22
  • 不痛的乳癌篩檢!「驗指紋」取代乳房攝影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定期篩檢就能及早治療、降低死亡;英國有研究團隊,開發出分析指紋上的汗水蛋白質成分及含量,就能判斷出是否罹癌的技術;這種非侵入式的檢測,既不會痛,費用也更低,有望在未來取代傳統的乳房攝影。至於降低心因性猝死風險,現在也有新科技,一款心電圖成像背心,只要穿上五分鐘,就能繪製出詳細的心電圖。
    2024/01/04 19:54
  • 殭屍企業成未爆彈?CNBC:升息掀倒閉潮並非壞事

    上個月投資公司統計顯示。美國有超過一成的上市公司,賺的錢還不夠付融資的利息,成為所謂殭屍企業,尤其在目前聯準會不排除升息的狀態下,很可能會掀起一波倒閉潮。但專家認為,低利率養出大量殭屍企業,恐怕造成像日本那樣失落的十年。這波升息淘汰體質不健全的企業,對美國的經濟來說不見得是壞事。
    2023/11/20 14:39
  • 萬聖節變裝禁忌!命理師籲7類人不宜「2裝扮」 恐招靈卡陰

    今(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無論是學校,抑或是各店家、特定街道等,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在這天可以看到許多人發揮創意,將自己打扮成像是南瓜、木乃伊、卡通人物、巫婆等,好不熱鬧,不過,開心之餘,也要注意禁忌,命理師楊登嵙表示「2裝扮」不是人人都可以扮的,提醒7種人要特別留意。
    2023/10/31 12:03
  • 不甩西方疑慮 伊朗稱成功發射軍用成像衛星

    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革命衛隊27日成功將第三顆軍用成像衛星送入軌道。
    2023/09/28 16:13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才看中醫疑有喜被拍 蕭敬騰飛挪威趕進度「生小孩」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才剛向秘密交往16年的女友Summer求婚成功,時常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先前七夕兩人被拍到去看中醫,被懷疑好消息將近?對此,Summer表示只是去針灸跟復健。而距離上一張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已時隔兩年,粉絲不斷敲碗詢問新專輯何時誕生,答案終於揭曉,他表示2023年底前會努力交出全新作品!上週三蕭敬騰已從台灣飛往挪威,飛越了近9000公里歷經轉機,終於抵達挪威的美麗城市奧勒松(Alesund),展開了新專輯的錄音工作,趕進度完成像小孩般的專輯。
    2023/09/03 14:11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自己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網曝熬湯底加「這一物」:保證好喝

    一頓好吃的火鍋,湯頭可說是佔據了一切,但自家煮火鍋到底要如何烹煮成像外面賣的火鍋店湯頭,可說是一大考驗.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討論煮火鍋湯頭的經驗,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8 13:23
  • 捨不得失傳 阿嬤「紅龜粿」孫女做成「烤餅」

    「紅龜粿」是傳統節慶的米食糕點,也能變成下午茶嗎?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出現了這家既懷舊又文青的庭園咖啡,8年級的年輕女生,把阿嬤的「紅龜粿」,改成像「紅豆餅」一般的烤法,做出不一樣的現烤「紅龜粿」。
    2023/06/09 15:20
  • 全台注意!超罕見「日偏食」明登場 北市天文館推4觀賞方式

    罕見的複合日食天象明(20)日中午登場,台灣將可見到日偏食景象。北市天文館表示,直視太陽有失明風險,可以用日食眼鏡、針孔成像、投影法或加裝太陽濾鏡4種方式來觀賞。
    2023/04/19 21:55
  • 高屏溪沿岸鑿井未告知 周春米批「偷水」要求水利署停工

    為了解決缺水旱象,水利署在屏東開挖14口井,但動工作業,屏東在地居民都不知情,縣長周春米痛批是偷水行為,要求水利署停工。水利署表示,因為工程非常緊急,承認沒向地方政府溝通有疏忽;日月潭水庫持續下降,曾文水庫蓄水量只剩11%,乾旱造成擁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水位降低,變成像甜甜圈。
    2023/03/17 13:14
  • 日本最夯就這個! 沖繩大阪東京北海道年輕人搶買品嘗

    日本現在流行什麼? 答案是10圓麵包。其實10圓麵包不是麵包,它有點像是鯛魚燒,但外型做成像日本的10圓硬幣,大小約是女孩手掌大,內餡是一塊飽滿的起司,當剛烤好熱騰騰地嘗上一口咬下去,熱熱的起司就會牽絲。
    2023/02/26 18:03
  • 生存率僅剩6%!無人機加熱成像助攻 少年困182小時獲救

    土耳其災難現場,儘管生還機會渺茫,但還是有零星獲救消息傳出,當中包含一名13歲少年,受困182小時奇蹟生還,另外也有6歲女童,受困178小時獲救。這次科技也在成為救援好幫手,土耳其昔日敵對國,以色列更派出無人機幫忙,深入狹窄樓塌縫隙,加快搜救進度。
    2023/02/14 14:37
  • 「透明隱身」玻璃蛙秘密曝 研究:紅血球集中肝臟

    為捕食與保命,許多動物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隱身術」;棲息於中南美洲雨林的玻璃蛙(Glass Frog),平時身體呈綠色,但在休息時為躲避捕食者,會將皮膚與肌肉組織變透明,如同玻璃而得名。科學家透過光聲成像技術研究找出其「透明」秘密,發現牠們能夠將全身約89%的紅血球集中轉移至肝臟,從而使身體透明2~3倍。
    2023/01/29 13:00
  • 送餐到地底神秘通道!外送員驚:客人說在2樓

    大家都有住過地下室,但你有看過地下通道也能住人嗎,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附近,有外送員在配送時偶然發現這個地下住宅,讓他覺得很驚奇,通道就像涵洞或是防空洞,當地居民表示,因為民國72年開始,地面陸續拓寬,沒地方住,才會移到地底下,形成像是防空洞的秘密通道。
    2023/01/14 14:51
  • 大陸疫情邁向流感化 須加強社區衛生應對能力

    大陸正處「春運」返鄉潮,且8日起開放國門,讓各界擔憂這波「地表最大的人口移動」會使病毒擴散,並衍生出新的新冠變異株。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8日正式將新冠病毒調整為『乙類』,但是對於疫情防控、毒株變異、老年人保證等問題仍存有較大的擔憂,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就指出,近百年來全球有五次大規模的傳染病流行,除了新冠肺炎,前四次都是流感,如今流感已經成為流行性傳染病,至於新冠肺炎是否會從全球大流行變成地方性流行,張文宏給出肯定的答案,強調一些國家公眾經歷了大規模流行的陣痛後,目前超額死亡的人數已經大幅降低,所以呼籲60歲以上的老年人,疫苗接種率要儘快提升至90%,相信大陸有能力把新冠病毒變成像流行性感冒。」
    2023/01/10 16:38
  • 新手攝影師把101煙火拍成「世界末日」 陸網竟偷圖大內宣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也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會用相機記錄壯觀的煙火秀。不過卻有一名新手攝影師不小心把101慘拍成像「世界末日」的景象,未料原先上傳臉書只是想搏君一笑,卻被中國大陸拿來當成「大內宣」的工具。
    2023/01/07 11:18
  • 這款膠囊吃了不健康!大麻偽裝成魚油賣給少年 毒犯遭逮

    台北市一名青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大麻電子菸,被爸媽發現後、大義滅親,帶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也藉此追查販毒嫌犯,鎖定一名張姓男子,跟監埋伏蒐證。這個月14日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他住處逮人,搜出上百顆大麻膠囊,全都做成像保健食品「魚油」的模樣,藉此躲避查緝,但員警仍全數查扣。
    2022/12/18 10:54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吉拿棒變身「薯條、熱狗堡」你吃過嗎?盤點雙北市特色吉拿棒

    今天的「手機呷美味」要帶大家去吃吉拿棒!相信不少人會想到電影院賣的小點心,長長一根有時只吃得到油耗味,其實雙北市有越來越多創意吉拿棒。有業者把吉拿棒炸成像薯條一樣,灑上又甜又鹹的調味料,還有業者打造「網美牆」,讓吉拿棒看起來特別美味,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在IG掀起打卡熱潮。
    2022/11/25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