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懸疑劇 結果共92筆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2024/03/27 15:10
  • 等8年!神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回應了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024/03/14 14:25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2024/01/20 18:17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王心凌崩潰哭了!直擊「渣男」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其中抒情搖滾曲〈言不由衷〉由告五人雲安創作,深受歌迷喜愛,演唱會後更引發大批歌迷敲碗MV,今(24)日終於問世。除請來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演出,王心凌在懸疑劇情裡發現遭到渣男背叛,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狀態演得深入人心。
    2023/11/24 13:25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有生之年》是懸疑劇? 鄭元暢揭精彩後續「每2集都有爆點」

    TVBS原創台劇《有生之年》於17日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劇中演員男星吳慷仁與鄭元暢今(19)日重回《有生之年》劇中場景的早餐店,吳慷仁與鄭元暢也在現場呼籲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鄭元暢更笑說:「其實每兩集就有一個爆點,大家可以當懸疑劇來追。」讓吳慷仁在一旁莫名其妙的直說:「我們看的是同一齣劇嗎?」鄭元暢隨即妙回:「噢!是《模仿犯》呀!不是嗎?」讓全場笑瘋。
    2023/09/19 15:52
  • 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許瑋甯、吳慷仁去(2022)年合作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寫實的題材獲得不少迴響,許瑋甯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因為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至今仍有陰影,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許瑋甯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9/06 15:46
  • 許瑋甯爆拒同台吳慷仁!認了「性侵戲陰影」很不舒服 經紀人回應

    許瑋甯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頗獲好評,她在劇中有受傷、被施暴等情節,其中一場重頭戲是吳慷仁霸王硬上弓強暴許瑋甯,即使該劇上線播畢許久,許瑋甯至今內心仍有陰影,圈內盛傳許瑋甯曾和友人透露,她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
    2023/09/06 08:23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涎鎮啊出獄啦?林智妍「合體前夫」鄭星一拍廣告 劇情超好笑

    《黑暗榮耀》的朴涎鎮出獄了嗎?近期飾演惡女的韓星林智妍代言茶品,與《黑暗》劇中的丈夫鄭星一合拍兩支廣告,又懸疑又搞笑,讓網友印象深刻!而林智妍除了代言,也有新作要跟大家見面,合作女星金泰希,演出懸疑劇《有院子的家》。
    2023/05/25 12:34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模仿犯》歹徒call-in新聞台挑釁 網揪既視感「白曉燕命案」

    近期改編至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的台劇《模仿犯》爆紅,以多線敘事推展的懸疑劇情,更掀起劇迷瘋狂討論,而負責劇本開發的內容總監何昕明就透露,當初在劇本改編階段時,融入了台灣特有的電視call-in節目,其實是參考了過去「白曉燕命案」中,兇手陳進興接受媒體訪問的橋段。
    2023/04/09 15:37
  • 「扶龍王」後再現都市傳說!柯佳嬿被爆「只要戴耳機就走紅」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曾掀起全民緝兇潮,新劇《模仿犯》也有濃厚懸疑劇情,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首映會,最近被封為「扶龍王」的柯佳嬿,再度更新一條「都市傳說」。
    2023/03/29 16:47
  • 夏騰宏拍《模仿犯》驚傳意外! 撞破額頭「縫了好幾針」

    華語懸疑劇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正式上線,今(13)日釋出范少勳、夏騰宏花絮,2人在劇中是一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卻因一連串意外捲入連續殺人命案;2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范少勳表示「我發現跟騰宏拍戲很奇妙的是,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但是那個默契跟節奏卻很一致,很常在現場撞出一些新的火花。」
    2023/03/13 18:09
  • 【今日熱搜】黑暗榮耀第二季/陽明/Silvergate/達比修有/礁溪老爺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黑暗榮耀第二季」。由「南韓女神」宋慧喬攜手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講述霸凌加害者與受害者的復仇懸疑劇情,在第1季播出後受到全球矚目,第2季確定將於3月10日上線。今(9)日Netflix突然釋出第2季的人物關係海報及正式預告,令大批網友直呼「超期待完美報復」、「感覺有彩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0 11:55
  • 《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韓劇《浪漫速成班》5日終於完結,本劇講述補習班數學明星講師崔直說與便當店老闆娘南行善陷入愛河的故事,並探討韓國高中生的升學現實,然而戲劇接近尾聲時,懸疑劇情的比例激增,加上硬要幫所有角色牽紅線,讓本劇遭批爛尾,編劇也表示正在反省自己似乎「太貪心」。
    2023/03/07 18:20
  • 與「小楊冪」極樂迪士尼!25歲《偶像練習生》男星拍戲親不停

    女星李一桐因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黃蓉一角受到矚目,更有「小楊冪」封號,她前陣子在《狂飆》中的演技大受好評,近來與小7歲新生代男星畢雯珺合作古裝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兩人親密肢體接觸不斷,不只玩背背、飛高高,還一言不合就接吻,甜度爆表,戲外他們也不時撒糖,不僅同遊樂園,畢雯珺還在直播時無預警地拿出迪士尼娃娃送李一桐,讓她又驚又喜。
    2023/03/01 20:26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3/10見!《黑暗榮耀2》釋超狂預告 宋慧喬殺爆血開戰藏彩蛋

    由「南韓女神」宋慧喬攜手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講述霸凌加害者與受害者的復仇懸疑劇情,在第1季播出後受到全球矚目,第2季確定將於3月10日上線。今(9)日Netflix突然釋出第2季的人物關係海報及正式預告,令大批網友直呼「超期待完美報復」、「感覺有彩蛋」!
    2023/02/0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