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應變小組 結果共231筆

  • 康橋校車翻覆 鑑識查胎紋、警查扣速率盒

    康橋校車翻覆後,鑑識小組針對車輛的撞擊痕跡、胎紋,以及行車記錄器,調查肇事原因,對此,公路局也與台北監理所成立事故應變小組,發現這輛肇事的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3:32
  • 康橋校車翻覆!家長震驚 校方證實:課後社團交通車

    今(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校方也緊急回應,證實是「課後社團交通車」,康橋已經組成緊急應變小組向教育局通報,配合政府單位正在處理。
    2024/03/11 21:06
  • 春雨還沒來!石門水庫剩一半 抗旱小組成立

    3月春雨來臨前夕,桃園石門水庫水位明顯下降,剩不到6成,雖然氣象署預估,未來10天內集水區的降雨量偏多,但近年受到極端氣候影響,無法準確預測,桃園市府擔心去年旱象重演,23日成立抗旱應變小組,隨時掌握水庫水位、進出水量,另外水務局也開放8座水資源回收中心,讓大家取水使用。
    2024/02/28 14:23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長榮航恐成第4罷! 「歐美線」每團估算賠百萬

    長榮航空機師預計最快春節前後啟動罷工,但起飛前24小時才會通知,讓旅行社業者無奈,提前一星期宣布都很難應變了,只提早24小時,很多費用都已經付款,到時候可能會產生更多糾紛,對此,民航局已經成立應變小組,並要求長榮資方公布旅客諮詢、及航班異動,保險業者也說,現在保旅遊不便險將不再理賠。
    2024/01/22 19:11
  • 機師罷工在即!民航局說重話 要求長榮做到「2件事」

    長榮機師因不滿加薪幅度和公司營收不成比例,加上有非法聘僱外籍機師疑慮,數度協商破局,今(22)進行罷工投票開票,最後成功取得罷工權,主管機關民航局表示,已經升級應變小組,籲勞資儘速協商,以維護旅客權益,另外也要求長榮航空掌握運能,以及在官網揭露罷工的最新進度。
    2024/01/22 16:13
  • 盼「勞資溝通」解長榮春節罷工 交長:有應變小組

    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長榮春節罷工投票,認為開票時間離春節還有一段時間。過去機師工會都很理性,也已經致電給長榮董座,民航局也成立應變小組,也盼勞資雙方進一步溝通。至於春節影響多少架次尚未估算,但旅行業者說,春節旅團有4成都搭長榮,若真的罷工也無法因應。
    2024/01/19 12:57
  • 長榮機師醞釀春節罷工!王國材「相信理性溝通」:已成立應變小組

    長榮航空機師與長榮航空因勞動條件、薪資與年終獎金等問題,產生勞資爭議,機師工會去(2023)年12月下旬發動罷工投票,結果將於22日出爐,預計取得合法罷工權,不排除春節期間進行罷工。交通部長王國材出席民航局局慶受訪時表示,已經成立應變小組,維護勞資與民眾權益,隨時掌握最新發展,希望雙方持續理性溝通。
    2024/01/19 11:10
  • 確保投開票不斷電! 台電應變小組動員近3000人備戰

    為了確保投票及開票作業可以順利進行,台電成立應變小組,動員了將近3000人進駐投票所待命,在投票開票期間,掌握供電狀況,萬一有突發停電狀況,立即協助排除故障。
    2024/01/13 09:38
  • 快訊/上班好塞!國3清水段大車衝出護欄躺邊坡 1人受傷

    今(4)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174公里處、靠近台中清水段,驚傳嚴重車禍,目前掌握到至少有2車發生碰撞,1輛貨櫃車衝出護欄,橫躺在邊坡上,造成1人受傷,因當時為上班時段,造成一小段堵塞,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4 09:38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困以國團客「盼盡速歸」控不理 永信:已喬機位

    以色列戰火持續,目前還是有台灣旅遊團在當地,原先傳出受困旅客指控永信旅行社,拒絕把大家帶回約旦搭機返台,只以成本為考量,對此永信董座出面澄清,強調第一時間就成立應變小組,全程都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目前團客加領隊共18人,正前往約旦途中,預計11日就能搭機返台,而衍生費用由旅行社支出。
    2023/10/10 18:15
  • 海葵逼近!台電3千人待命搶修 挖土機、吊臂車全出動

    針對海葵颱風逐步逼近,就怕會為台灣帶來災情,台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嚴防強風豪雨可能帶來的災害,共有逾3千名搶修人力待命,並完成防災設備及備料盤點,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在確保安全的狀況下儘速為民來電。
    2023/09/02 10:30
  • 颱風海葵海警發布 水利署完成水道瓶頸段清淤

    氣象局已發布颱風海葵海上警報,經濟部水利署表示,從前次颱風蘇拉便持續開設緊急應變小組,嚴實監控戒備、掌握各項情資,水利署暨所屬各機關已針對水道瓶頸段進行清淤。
    2023/09/02 06:36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快訊/長春化工槽車失控翻覆 有毒化物外洩緊急處理中

    長春化工一輛載有毒化物的槽車,今(12)日上午9點多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5號前,疑似過彎時失控導致翻覆,除了拉斷2支電杆,同時毒化物洩漏,竹縣消防局獲報立即到場救援,長春化工及環保署等單位緊急組成應變小組前往現場處理。
    2023/04/12 12:00
  • 下班注意!國1南向桃園段嚴重事故 11車連環撞釀火燒車

    國1南向50K今(31)日下午4點39分發生嚴重事故,一名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追撞前車,導致一輛小貨車、9輛小客車追撞,佔用外2線車道,其中聯結車追撞後起火,後方回堵2公里,目前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處理,請用路人提前避開壅塞路段小心駕駛。
    2023/03/31 17:14
  • 5百多日沒豪雨!台南水情拉警報 3月起這些用戶減量供水

    南台灣已經5百多日未下豪雨,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也宣布,從3月1日起,台南地區將轉為減量供水的成「橙燈」,延長穩定供水,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包括安平、台南科技等工業區、南部科學園區,以及民間用水大戶,都會採總量管制方式實施節水10%,一般家戶仍維持夜間減壓供水。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指出,目前蓄水量比前年百年大旱還多3000多萬噸,稱到8月底沒問題。
    2023/02/22 11:01
  • 盜鈔案疑點!菜鳥保全多項前科 竟有「良民證」

    追蹤這起盜鈔事件,有不少疑點,保全公司也馬上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檢討疏失,業者表示賴姓保全,才剛進公司,但依規定有提供良民證,確認沒不良記錄,但他疑似是有涉案,目前還在訴訟中,所以還沒定罪,才查不到資料。
    2023/02/19 20:42
  • 長榮航勤年終僅1月!員工怒請假 47航班誤點桃機發聲了

    長榮海運發出45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長榮航空也有3個月,但長榮航勤卻僅發出1個月年終,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引發基層員工不滿,許多人這兩天乾脆請假,造成機場航班大亂,今(1)日出入境航班皆出現0.5至2小時延誤,截至上午11時止,已有47班客貨機誤點。對此,桃園機場公司稍早回應,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研擬應變方案。
    2023/01/01 13:05
  • 水情告急!南部「這縣市」亮黃燈 每日實施限水6小時

    水情危機再現!因應南部地區水情條件不佳,經濟部成立旱災緊急應變小組,目前全台各地民生及產業仍屬正常供水,但曾文-烏山頭水庫蓄水率持續降低,因此宣布嘉義地區水情燈號調整為水情提醒之綠燈,台南地區水情燈號調整為減壓供水之黃燈;其中台南地區每晚11時至隔日上午5時為減壓供水時段,建議提前儲水備用。
    2022/12/06 10:58
  • 南部水情吃緊!下半年降雨歷史第2低 台南深夜減壓供水

    水情拉警報!經濟部水利署指出,近年極端氣候,降雨狀況越來越極端,今年下半年的全台降雨量也迎來歷史紀錄第2少,尤其在秋、冬季雨量偏少的南部地區更為吃緊。因曾文、烏山頭水庫蓄水持續降低,經濟部召開應變小組,決定從昨(2)日起對嘉義、台南2縣市的水情提醒,分別轉為綠燈和黃燈,且2日開始,台南地區深夜離峰時段,至隔日清晨轉為減壓供水。
    2022/12/03 10:02
  • 曾文、烏山頭水庫蓄水偏低 台南轉減壓供水黃燈

    旱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於今天召開第1次工作會報,為因應南部地區久旱不雨,曾文、烏山頭水庫蓄水持續降低,決定即日起嘉義轉為「水情提醒」綠燈;台南則由「水情提醒」綠燈轉為「減壓供水」黃燈,夜間離峰時段減壓供水。
    2022/12/02 17:55
  • 有片/國一汐止段又大坍方 土石埋半輛砂石車

    國道一號南下10公里汐止路段,今晚(11/2)再度發生嚴重坍方,大片土石滑落,路燈倒下,砸到清運土方的砂石車,高公局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南下7K到10K主線道.汐止南出口.和五堵入口全線封閉,已經加派人力連夜搶修。
    2022/11/02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