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慈善餐會 結果共7筆

  • 主播全台走透透 主持 採訪 歌唱樣樣來 募款衝破800萬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扶持,並透過實際行動為社會弱勢募集愛心與善款。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除了號召TVBS新聞主播及記者陣容,進行全台社福機構的暖心故事報導,為弱勢族群募款,兩個月內募得超過800萬元善款。此外,更委請能唱、能主持的多才主播藍于洺,擔任慈善餐會的主持人,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與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
    2020/12/08 12:04
  • 預錄影片鑽漏洞 阿扁:讓我講話政府就會倒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現場放映陳水扁預錄好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請問咱的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有那麼嚴重嗎?」
    2017/05/19 21:34
  • 違反中監規定…陳水扁進入慈善餐會場內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進入會場,並在主桌就座。
    2017/05/19 20:03
  • 不甩中監警告 扁:要關就關 才3年而已

    陳水扁保外就醫,519打算北上參加慈善餐會,但卻不願意向中監繳交證明等文件,待核准再北上!甚至有報導指出,陳水扁說:「要關就關,擱再進去也才3年而已!」執意北上,趙少康在節目上講的很無奈。
    2017/05/18 20:08
  • ​高雄氣爆區通車 慈善餐會溫暖人心

    高雄氣爆區經過3個月重建,中斷的交通終於在20日通車!餐飲業者舉辦感恩餐會,邀請250位氣爆區民眾,享用自助美食,還募集全台民眾加油影片,為大家打氣
    2014/11/22 23:59
  • 千人慈善餐會 市長參選人搶曝光

    高雄市晚間,有社福團體舉辦募款感恩餐會,要來幫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有意角逐年底市長選舉的3位參選人,陳菊、楊秋興跟黃昭順,通通到場致意,餐會上,還請來黃睿靚伴奏;但3個參選人,可能是避免尷尬,故意錯開到場時間。
    2010/08/28 00:27
  • 61坎城/莎朗史東辦募款餐會 瑪丹娜現身坎城

    影星莎朗史東在城影展舉行愛滋慈善餐會,她特別邀請了一位特別嘉賓瑪丹娜,2個人在台上,分別了賣出高級皮箱、鑽石包包,包包裡面還有瑪丹娜用過的脣蜜跟吸油面紙;而影星娜塔利波曼、歌手吹牛老爹,還有楊紫瓊也在現場,最後餐會一共募了1千萬美金,創下了新紀錄。
    2008/05/2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