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感化教育 結果共13筆

  • 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藝人黃子佼藏外流片等性醜聞爆發,掀起各界撻伐,除了演藝圈有部分人士聲援,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還有網路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張嘉航對於事件評論稱「也想X未成年」等言遭砲轟,他原懷疑是「綠營側翼」在操弄害他被合作廠商封殺槓上民進黨,直到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一番「感化教育」後,在今(11)日凌晨發文致歉。另一方面,風波延燒迄今除了苗博雅之外,粉絲所提到「基隆東」這號人物,被視作整個事件的關鍵。
    2024/04/11 18:58
  • 統神失言被苗博雅感化! 他點「1關鍵」嘆:境界真的不同

    藝人黃子佼涉購買性影像,又被K小姐控在未成年時遭性侵,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對此聲稱「沒那麼嚴重」等言遭輿論撻伐;昨(10)日陸遭多家廠商切割後,張嘉航在晚間直播時備感委屈落淚,不久後他Call in市議員苗博雅,經一番「感化教育」後,今(11)日張嘉航終於坦承自己的無知並對此致歉。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要是自己面對統神恐怕是直接掛電話,不過苗博雅和他有一個不一樣的關鍵,「這境界真的不同,真的厲害」。
    2024/04/11 16:49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快訊/揭韓國瑜曾進少觀所! 台聯黨主席不起訴

    2019年總統大選期間,台聯黨主席劉一德爆料當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因為犯罪被送進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事後韓國瑜提告妨害名譽,檢方調查後發現,雖然台南少觀所沒有韓國瑜收容紀錄,但是劉一德當時也已經盡到查證工作,因此今天偵查終結,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2/04 11:22
  • 國中班對偷嘗禁果 男10年後讀法律系告女「侵害貞操」

    張姓男大生10年前就讀國一時,當時和班上的陳姓女同學偷嘗禁果,2人都年僅13歲。此事曝光之後,男方被少年法庭裁定訓誡和接受感化教育。張男上大學後就讀法律系,其中念到《民法》債權篇,才發現陳女侵害他的貞操權和父母的監護權,要求對方和父母連帶賠償135萬元。法院審理之後,認定侵權行為成立,判決女方父母須連帶賠償男方父母各1.5萬元,全案確定。
    2020/01/15 08:32
  • 台聯稱韓國瑜曾入獄 韓辦:不實指控告到底

    台聯黨團18日召開記者會,聲稱有匿名人士爆料,曾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在台南大林路的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不過整場記者會都沒拿出實質證據,強調是透過資料收集合理推斷,對此韓陣營痛批,這樣的抹黑不可思議,絕對告到底。
    2019/12/19 19:45
  • 逆孫蒼蠅拍當藤條虐嬤 嗆「活幾歲打幾下」

    竟然有這款逆孫!一名19歲男子因接受完感化教育帶流浪狗回家虐待,遭到82歲阿嬤勸阻,不料男子竟然出手毆打阿嬤,造成阿嬤手臂、左腳受傷。阿嬤事後將法院聲請保護令,但男子竟仍不知悔改,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後,拿蒼蠅拍威脅「我要打妳82下」,還呼阿嬤巴掌,用水壺敲打阿嬤頭部。檢方事後認定男子犯刑法恐嚇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12 08:02
  • 5男遭囚一同縱慾 感化舍房大走樣

    5名男子進入矯正署誠正中學接受感化教育,不料,其中一名A男卻被室友要求幫忙打手槍,之後更「聲名遠播」,其他3名室友也紛紛要求,原本應該要的感化心靈的舍房竟變成炮房。
    2018/11/09 08:45
  • 15歲少年!半年偷3次4機車 阿公無法可管

    台中有名15歲少年半年內連偷3次機車,儘管被警方列管、感化教育剛出來,還是不改惡習,這次又和同夥結伴偷車,加上少年父母也被關,負責撫養少年的阿公跟警方訴苦說,對於少年的行為他實在無能為力,另外警方也指出這名少年雖然接連偷車,但是本身並沒有偷車技能,所以都是趁人不備,一時鑰匙沒拔就把機車偷騎走
    2016/01/05 18:07
  • 抓癢鬧人命?感化少年敗血症亡 家屬提國賠

    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1名15歲的買姓少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沒想到卻斷送年輕生命,家屬發現少年的遺體傷痕累累,身上多處都有大片瘀青紅腫,認為死因並不單純,家屬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身上的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的,如今要提告國賠
    2014/12/30 15:21
  • 抓癢鬧人命? 感化少年胸瘀破皮死亡

    抓癢會抓到引發敗血症死亡? 一名16歲的買姓少年,前年因為竊盜被送到桃園少年輔育院接受感化教育,但家屬指控,孩子時常喊身體痠痛,在院內就醫高達88次,也五度戒護就醫,上個月5日,因為內臟化膿,引發敗血症慘死,家屬發現遺體傷痕累累,右胸覆蓋大面積的紅腫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指控少輔院推說少年死亡當天,曾說身上傷口是自己抓癢抓破才暴斃,家屬質疑少輔院不當管教,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
    2013/03/22 12:36
  • 迷途知返 誠正中學學測表現優

    新竹縣新豐鄉的誠正中學,專門收容受感化教育青少年,這次58名學生參加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結果有三名學生,打破紀錄,成績可分發上國立高中,其他學生受到激勵,簽下切結書留校苦讀,要為自己爭取到璀璨的未來。
    2003/07/1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