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愛與包容 結果共42筆

  • 道歉來得太晚? 侯友宜自曝:約見韓國瑜三次未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整合黨內各方,昨天在地方活動上再度向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道歉,表示4年前未盡力支持,導致韓落選,而韓國瑜昨天也以「愛與包容」回應。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受訪時自曝,曾三度透過關係與韓國瑜約見,但韓都臨時有事,他重申自己相當樂於與韓見面、溝通。
    2023/07/10 12:52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王小姐事件撤告 韓國瑜:吳子嘉悄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總統期間,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稱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生私生女,原本韓市長提告妨害名譽,現在撤告了!韓市長發表聲明說,因為吳子嘉坦承查證不夠周延,並且親自南下向他道歉,基於愛與包容,他不再追究。吳子嘉則表示,過年後的確有到高雄來表示歉意,對於韓市長的聲明稿內容他完全同意。
    2020/02/21 12:12
  • 「愛與包容不願再追究」 韓國瑜遞狀撤告吳子嘉

    媒體人吳子嘉去年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遭檢方依誹謗罪嫌起訴。韓國瑜日前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撤銷告訴。北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0/02/20 14:49
  • 遭吳子嘉指婚外情生子! 韓國瑜撤告理由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5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嫌起訴,法院正審理中。今(20日)傳出韓本週遞狀撤告,理由曝光。
    2020/02/20 14:48
  • 【觀點】罷免韓國瑜 其實是基於愛與包容

    仔細想想,持續推動罷免韓國瑜,不是出於恨,而是基於愛與包容。韓國瑜當選市長之後,扣除例假日,三天請假一天,他對經營市政的厭煩是顯而易見的。
    2020/01/17 16:33
  • 沈一鳴多次主持婚禮 叮嚀官兵「愛與包容」

    參謀總長沈一鳴,過次曾經多次主持空軍官兵婚禮,在婚禮上祝福著新人,更說家是講愛跟包容的地方,甚至在婚禮上還會幽默的開玩笑,突顯他溫暖且風趣的一面。
    2020/01/03 21:11
  • 快訊/反控韓國瑜「妨害名譽」  黃光芹板檢提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不停在臉書、政論節目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續爆料、評論,韓國瑜對此表示不再愛與包容,並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兩人妨害名譽。而黃光芹也於今日上午和賴坤成前往板橋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
    2019/10/18 11:18
  • 曾和潑漆犯合照 韓國瑜:不會先問政治立場

    有網友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犯合照。韓國瑜今天表示,和他合照的人很多,不可能先問要合照的人政黨色彩、政治立場,他呼籲支持者不要忘記愛與包容。
    2019/09/30 17:02
  • 蘇酸韓不參加院會 遭「疑似韓粉」嗆髒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到一半,有民眾突然竄出用不雅字眼大罵蘇貞昌,蘇貞昌當下沒有動怒,但直接酸韓國瑜說市長都將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另外,內政部擬修法要求公務員政務官赴大陸轉機,就算沒有入境,也必須要提前申請,被質疑是不是嚴防對岸滲透,移民署解釋條例其實是放款而非限縮,因為公務員過去是不能在大陸地區轉機的。
    2019/09/22 22:17
  • 【觀點】「鳳走雞來」說 愛與包容在哪裡?

    韓國瑜市長的雞與鳳凰說,在兩天前成為台灣政壇的焦點。其實此話一出,韓市長即知失言,隨即改口說「自己也屬雞」,試圖平息輿論怒火。
    2019/08/31 15:31
  • 韓:愛與包容逼到懸崖 提告「學歷被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提到自己白天讀書,晚上課餘時間打工,卻被說韓國瑜大學是夜間部,根本不可能晚上打工,質疑他公然說謊,要不就是都翹課,韓國瑜臉出秀畢業證書,強調是日間部,也說已經跟律師討論,將對抹黑他的人提出告訴。
    2019/08/26 12:51
  • 臉書揭文憑 韓國瑜不滿被抹黑:一定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臉書貼上自己的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學士證明,證實唸的是日間部。他表示,不滿被抹黑到顛倒黑白地步,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沒辦法再退,一定要提告。
    2019/08/26 12:04
  • 快訊/愛與包容到極限 韓將告黃光芹、賴坤成

    韓國瑜競選總部,晚間發出新聞稿,針對媒體人黃光芹,還有前立委賴坤成,多次在政論節目上,以及公開場合,汙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表毫無事實證據的言論,韓國瑜總部決定不再忍耐,決定正式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等罪。
    2019/08/16 21:36
  • 擴大年輕人支持 韓粉必須進化2.0讓愛與包容不變質

    根據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20-39歲民眾對蔡英文支持度維持在六成以上,不過40歲以上就由韓國瑜領先,韓國瑜接下來必須擴大年輕選票的支持度,其中的關鍵就在韓粉,韓粉也要進化到2.0,避免在網路上使用過激的言論,引起反效果。
    2019/08/09 23:09
  •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 韓國瑜披戰袍參選2020總統

    國民黨今(28日)舉行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保衛中華民國戰役真正開始,外人以為他心中充滿歡喜,其實是千斤萬擔。他痛批現在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下,愛與包容不見且台灣倒退30年,台灣前途與未來越來越黯淡。向全民喊話明年總統大選,大家團結起來把無能亂搞的蔡英文政府拉下台,「讓我們迎向美好、燦爛、充滿歡樂和富庶的台灣,願天佑中華民國、願天佑台灣人民。」
    2019/07/28 11:08
  • 呼應韓國瑜喊話 韓粉取消7/15圍黨中央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韓粉身分號召挺韓者,15日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天(10日)晚間傳出抗議活動取消,徐正文表示,他看到韓國瑜傍晚直播,呼籲愛與包容,決定取消15日的活動,以免被少數人抹黑,影響日後團結。
    2019/07/10 23:51
  • 快訊/呼應韓國瑜喊話 韓粉取消7/15圍黨中央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以韓粉身分號召挺韓者,15日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天晚間傳出抗議活動取消,徐正文表示,他看到韓國瑜傍晚直播,呼籲愛與包容,決定取消15日的活動,以免被少數人抹黑,影響日後團結。
    2019/07/10 22:25
  • 為煎餅事件喊話 韓直播:尊重罷韓民眾

    高雄有煎餅業者,因為支援罷免韓國瑜,引發挺韓、反韓民眾起口角衝突,市長韓國瑜傍晚在粉專直播,再次強調愛與包容,希望大家尊重支持不同政黨,不同政治人物的民眾,但一時口誤,講成煎餅媽媽,小編趕緊提醒。
    2019/07/10 22:16
  • 韓粉聚黨部 郭籲:勿有義和團 韓籲:別過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日專心跑市政,但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起跑,現在傳出有人15日,要號召韓粉到中央黨部聚集,另外同黨的郭台銘也擔心國民黨內出現義和團,因此韓國瑜10日也趕緊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不要刻意聚集,另外對於黨內或是跟綠營支持群眾的衝突,韓國瑜再度喊出愛與包容。
    2019/07/10 20:54
  • 韓國瑜近期民調下滑 大陸學者談「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下滑,大陸央視政論節目「海峽兩岸」特別對此問題進行討論,北京大學的學者于強就把矛頭指向韓粉,強調韓粉不理性的攻擊已經讓韓國瑜四面受敵,為此韓國瑜再次呼籲支持者謹守「愛與包容」,不過來台簽約的港商則是力挺親切的市長韓國瑜,中山政治研究所長劉正山說,韓國瑜並非民調下滑,而是觀望者增加。
    2019/06/20 21:08
  • 徐影射「不像某某市長」 韓粉提三不抵制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同時也是桃園元智大學的現任董事,他在出席畢業典禮時台上致詞,大讚桃園市長鄭文燦,還說:「我們的市長(鄭文燦)是做事的,他不像某某市長」,徐旭東沒點名,但韓粉直指他講韓國瑜落跑,因此在網路上提出三不抵制遠東集團,韓國瑜上午被問到時立刻緩頰說,拜託要愛與包容,不同意見、不同想法都要尊重。
    2019/06/06 15:18
  • 打破愛與包容 韓國瑜:下午提告吳子嘉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韓國瑜說要打破愛與包容,今天下午將正式提告,希望檢察官盡速開偵查庭,將事件調查清楚而大家也很關心夫人李佳芬的心情,韓國瑜則說太太都知情,雙方也很理性討論,面對不實抹黑將透過法律證明自身清白。
    2019/05/31 12:42
  • 【觀點】都是初選惹的禍? 韓國瑜「愛與包容」的底線

    一向強調「愛與包容」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決定向未提證據即爆「韓國瑜有私生女」的名嘴提告。
    2019/05/3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