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愛心冰箱 結果共29筆

  • 扯!別捐「垃圾」給愛心站 即溶咖啡過期6年

    食物銀行是希望大家把剩食,提供給需要的弱勢族群,但有民眾拿東西來捐,卻拿過期品,高雄楠梓區的愛心冰箱站,有人拿來的零食餅乾,有過期3個月的,還有超過2年的拿鐵,更誇張的還有2017年10月中,就到期的即溶咖啡包,已經超過保存期限6年,志工非常困擾,都要一一檢查,就怕過期品被吃下肚。
    2023/10/22 18:45
  • 獨/這是什麼愛心!「過期6年」咖啡包 放愛心冰箱

    即溶咖啡包、零食餅乾,已經過期好幾年以上,居然還有人拿來送給「愛心冰箱」!高雄有一處愛心冰箱,提供各種食物讓需要的民眾自取,愛心站站長卻發現,有一名小姐提著一大袋食物,送到愛心冰箱,結果竟然有過期半年的餅乾,甚至還有過期6年的即溶咖啡,讓她直呼太沒公德心!
    2023/10/22 17:05
  • 拿愛心餐咬幾口放回去! 意外揭18歲女辛酸故事

    高雄岡山愛心冰箱站站長發現,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留著學生頭的年輕女子,她在領取愛心餐時,居然咬了幾口食物後又將其放回冰箱,把事件PO上網,意外揭開了這位18歲女子背後的辛酸故事。
    2023/08/08 18:52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貪!女掃貨愛心冰箱 捐贈者氣炸「設拒絕戶」

    愛心變貪心!桃園一名李先生,在家門口設置愛心冰箱,給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暖心幫助,沒想到最近2個女子,三天兩頭就來掃貨,而且都鎖定沙拉油、沐浴乳等高單價物品、一拿就是好幾罐。店家看到後很生氣,決定不忍了並公布影片,要把這對女子設為拒絕往來戶。
    2023/04/11 19:07
  • 搞破壞!「愛心冰箱」物資他一人全帶走 吃不完就亂丟

    高雄岡山區,有一處愛心冰箱,不少居民免費送物資,卻有一名男子,每天上門清空冰箱,還把環境搞得超髒亂!不只自備塑膠袋來裝食物,沒帶走的食物就丟在地上,讓志工很頭痛,即使對他勸導、找警方幫忙,也沒辦法約束他。
    2023/04/09 12:54
  •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2022/08/12 18:11
  • 太貴?缺貨?婦奔愛心冰箱掃貨 搬走整籃雞蛋

    雞蛋鬧蛋荒,貴又難買,沒想到高雄仁武有愛心冰箱站,就發生有一名婦人趁站長不注意,竟然把一整籃50多顆的雞蛋搬光光,讓站長傻眼,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掃貨,上回她還來扛了6大袋米回家,把愛心站長氣到要關站,直到附近有阿伯餓暈,才又重新營運。
    2022/02/03 13:00
  • 愛心站當「Buffet」拿! 妙齡女狂搬17個便當

    高雄楠梓一間愛心站出現一名妙齡女子,不但一個人抱走了17個便當,甚至連民眾普渡後送來的愛心罐頭整整兩箱她也全搬走,讓愛心站站長好生氣,因為物資被亂拿,害的後面真正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沒有辦法拿到熱騰騰的食物,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太貪心,律師也提醒,如果沒有遵守愛心站規定,擅自拿取,恐涉及竊盜罪。
    2021/08/30 18:11
  • 真有需求? 阿嬤攜2孫狂拿「愛心冰箱」零食

    高雄仁武一處愛心站才設立1個多月就發生2次被掃貨的情況,先是一名阿嬤一次拿走5罐沙拉油跟數包米,接著一個多禮拜後,又來一個阿嬤帶著2個小孫子到愛心站,把架上的糖果餅乾全部掃空,還拿走冰箱一包橘子,愛心站主人調出監視器,發現兩次掃貨的阿嬤身形相似,懷疑都是同一個人。
    2021/02/23 12:36
  •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2021/02/14 13:43
  • 食物銀行當自家廚房! 要求客製化「只要菜」

    高雄有食物銀行志工遇到了奇葩,一名女子先打電話訂餐,要兩個便當,指定一個要白飯,一個只要菜,志工回覆不能客製化,不然就請付120元,或者等過了晚上八點,可以在愛心冰箱免費取便當,對方卻回誰喜歡吃冷的,讓志工很傻眼。
    2020/10/19 19:10
  • 提整袋「過期品」當愛心! 經營者怒:那是廚餘

    高雄楠梓有民眾自掏腰包設立愛心冰箱,提供各式熟食讓需要的民眾自取,卻發生有一名婦人不但挑菜,還把冰箱內20罐飲料拿光,甚至還有人把家裡過期的餅乾泡麵拿來當愛心,被經營者發現攔截,痛批這是愛心冰箱不是大家的廚餘冰箱。
    2020/07/04 19:07
  • 拿錯?插電愛心冰箱遭扛走 店家:太離譜

    高雄有店家擺放在門口的小冰箱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一對老夫妻騎著摩托車,利用晚上時間,跑來店門口把小冰箱整個載走,疑似早有預謀,把店家氣壞了,因為這冰箱是特地用來準備放置愛心物資,怕被人拿錯還特意用蓋子蓋起來,還好報警後,15小時消失的冰箱找回來了,只是這對夫妻恐怕面臨竊盜公訴罪。
    2019/10/05 21:02
  • 貪心男搜刮愛心冰箱 拿不吃的換新鮮食物

    高雄楠梓發生愛心冰箱被搜刮,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凌晨戴安全帽上門掃貨,但人走了,冰箱卻剩一袋饅頭,志工一看差點沒昏倒,因為這袋饅頭竟然是前一天愛心民眾擺放的舊食物,他疑似自己不吃,竟然拿來換其他新鮮食材,而且連一家七口都吃不完的量他一個人獨吞,行為根本是在浪費食物。
    2018/09/19 23:38
  • 沒水準!年輕男掃光愛心冰箱 隔天拿過期品換新鮮食物

    高雄市楠梓區有好心人士設置「愛心冰箱」,提供給弱勢者索取食物,沒想到日前卻發生有年輕男子將整個愛心冰箱的食物掃光,3天後還拿來換貨,把拿走的饅頭放到過期,再來更換當天新鮮的麵包,而且還持續2次。分享的網友表示,並不是怕對方拿,氣的是對方掃空食物後,隔天拿來換新鮮的,這行為很不可取啊!
    2018/09/19 17:22
  • 行善助弱勢竟涉賄選?鄉長候選人送「愛心物資」遭檢舉

    候選人日常的行善之舉,到了選舉期間卻可能被視為賄選?從鄉民代表會主席轉戰參選彰化縣埔鹽鄉長的許文萍,近日被檢舉涉嫌賄選,原來是許文萍為了當地低收入學生,在埔鹽國中設置愛心冰箱,提供給弱勢家庭,但卻被舉報涉嫌賄選,讓她感到相當困擾。
    2018/09/05 23:52
  • 浪費! 愛心冰箱「豬油拌飯」遭女隨手丟地

    竟然有女子,糟蹋別人的愛心!台中一家當鋪門口,擺了一台愛心冰箱,但卻有女子趁四下無人,打開冰箱,把裡面的豬油拌飯丟在地上,一次丟兩份,在離開前還把冰箱電源關閉,意圖讓食物腐壞,店家事後發現,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布,斥責女子脫序的行為。
    2018/08/11 13:28
  • 婦人糟蹋愛心冰箱 食物任意丟馬路

    位於台中市北屯路的萬寶當舖,王姓老闆娘在騎樓設置「愛心冰箱」,內存食物供有需求的弱勢族群享用;不過老闆娘10日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有名婦人惡意丟棄愛心餐,還切斷冰箱電源,讓老闆娘氣罵「很可惡!」
    2018/08/11 12:34
  • 跟台灣大不同!直擊杭州「愛心冰箱」超暖心舉動

    先前台灣設立愛心冰箱幫助窮苦人家,但卻遭到民眾瘋狂拿取,讓不少網友批評台人沒公德心,浪費愛心資源。不過中國大陸杭州的愛心冰箱則不同,不僅沒人偷拿,反而還有許多暖心行為被網友記錄下來。
    2018/07/25 17:31
  • 踐踏愛心!婦人翻愛心冰箱 亂丟、踢食物

    又有愛心冰箱遭到濫用!台中一名婦人每天都來拿愛心冰箱的食物,但她卻把不喜歡的物資丟在地上,甚至踢到大馬路任由車子輾過,管理者相當氣憤,調閱監視器把婦人自私的行為PO上網,里長說已經當面勸阻過,但婦人照樣搞破壞。
    2018/04/21 17:41
  • 關站!不堪負荷 愛心冰箱新莊站收攤

    愛心冰箱提供弱勢民眾領取免費物資,不少地方都有熱心民眾設置,不過現在卻傳出新莊站準備收攤,已經不再接受民眾捐贈,主要是因為擔心物資分配不均,或是遭到挪用變賣,加上保存不易,得花人力、時間管理,實在不堪負荷,因此先暫時休息。
    2018/03/20 20:27
  • 這次不開車!婦人「低調」改騎車 愛心冰箱照掃光

    台中市南屯區多處「愛心冰箱」,連日來被一名婦人濫用搜刮,還被目擊到開車來大搬特搬,把冰箱內的物品全都搬走。不少人得知後表示傻眼,直呼婦人的行徑太誇張。沒想到消息被報導之後,婦人這次不開車了,改用騎車的方式前往,還是照樣把冰箱內的物品拿光光。當地里長表示,將會打聽該名婦人的身分,找時間拜訪了解情況。
    2018/02/22 19:02
  • 愛心終結者! 連2天開新車搬空愛心冰箱食物

    台中有人為了不浪費食物,發起在里長辦公室前設置愛心冰箱,最近卻出現一名婦人開著新車、自備大袋子清空愛心冰箱內所有食物,曾經一次抱走7顆高麗菜,自稱要包水餃。愛心人士很無奈,雖說愛心冰箱是自行取用,目的希望把食物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但接連2天,婦人如同愛心終結者,難免讓人懷疑,她真的消化的了這麼多食物嗎?
    2018/02/21 12:55
  • 太自私!拿逾期6天的便當 偷換愛心食物

    高雄楠梓一處愛心冰箱,被管理者發現,怎麼常有新鮮食物一下就被掃貨,結果真的發現,有附近民眾竟然把吃剩下過期的食物拿來愛心冰箱偷換即期可吃的食物,而且還是過期了6天的逾期品,還好早一步察覺才沒有被人吃下肚,但這個24小時的愛心冰箱沒有專人看管,就會有人惡意搞破壞,甚至還有學生明明有錢買點數,卻還拿愛心食物,真是讓人搖頭。
    2017/12/0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