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愛家公投 結果共12筆

  • 全教總選十大教育新聞 課綱連續4年上榜

    全教總今天公布教師選出的「2018十大教育新聞」,十二年國教課綱議題連續4年上榜,尤其受到「愛家公投」通過、雙語國家政策的影響,可預見未來仍會持續爭議。
    2018/12/06 12:03
  • 林進挨罵直播訴原委 韓國瑜:尊重每個人的聲音

    網紅林進選前跟韓國瑜,合拍抖音影片,大跳《學貓叫》,卻因此被同志撻伐。他開直播落淚解釋原委,自己事前不知情,韓國瑜則表示,他不是完全反同,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
    2018/11/29 13:44
  • 合體韓國瑜挨轟「叛徒」 林進打臉公司:有收錢!

    一向大力支持挺同運動、也曾公開出櫃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和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拍片,被不少挺同人士撻伐,痛批他是「叛徒」。事後林進公司發聲明表示,合作前就已經知道韓國瑜曾為「愛家公投」站台,並指拍影片沒收業配費用。但林進昨晚(28日)在臉書上發文打臉公司,指公司有收錢,並指因此事對公司感到很失望,不排除解約。
    2018/11/29 09:01
  • 愛家公投通過! 明年6月前須「完成修法」

    公投前後爭議都在燒,從民間到政府身上,本來綠營推動2025無核家園,現在跟公投以核養綠強碰,行政院發言人回應,公投案並沒辦法強制現任核電廠延役或核四商轉,無核推動不受影響,而同性伴侶婚姻以愛家公投提出立專法通過後,行政院將按公投規定3個月內提案立法院審查。
    2018/11/26 00:01
  • 國民黨多表態挺愛家 侯友宜女兒挺同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他的二女兒侯乃嘉,近日因為一張,支持婚姻平權的臉書大頭照而曝光,對於女兒表態挺婚姻平權,侯友宜表示尊重女兒意見。同時也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候選人婚姻公投的立場,國民黨包括丁守中、韓國瑜,都曾經表態挺「愛家公投」。
    2018/11/21 22:38
  • 時力指診所逼員工衝公投連署 幸福盟:抹黑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唐聖捷今天指出,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愛家公投3案,出現中醫診所逼員工抄寫病患病歷衝連署,盼中選會查清楚。
    2018/10/11 16:05
  • 愛家公投將綁大選 幸福盟:歷史重要的時刻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3家愛家公投確定將綁大選一起進行。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台灣民主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刻,重大議題應該要交給全民一起決定。
    2018/10/09 17:00
  • 公投綁大選累計7案 死亡連署依法告發

    中選會委員會議今天審議通過國民黨反深澳電廠公投、反核食公投、幸福盟愛家公投3案及東奧正名公投共6案,對於有死亡連署因屬偽造,也都將依法告發。
    2018/10/09 15:42
  • 祁家威聲請停止執行愛家公投 幸福盟:打壓

    祁家威等人不服中選會初審通過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的公投提案,提起行政訴訟聲請停止執行。幸福盟則說,如果不符合特定立場的公投,就要透過司法途徑打壓,並不利於民主發展。
    2018/09/05 14:46
  • 力抗愛家公投 平權公投2案遞交近百萬連署

    婚姻平權公投2案今天分別遞交第二階段50萬、40萬份連署書到中選會,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到場聲援指出,反同團體的公投題目似是而非,11月24日決戰時刻希望大家出來投票。
    2018/09/04 12:57
  • 反對愛家公投 婚姻平權大平台募集不同意票

    下一代幸福聯盟昨天遞交反同公投連署書。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今天表示,要募集百萬不同意票,希望一人拉7票,對幸福盟的假愛家真反同的三項公投提案投下不同意票。
    2018/08/29 16:11
  • 質疑中選會主委違公投法 幸福盟赴北檢提告

    幸福盟不滿他們提的愛家公投案被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於對外受訪時,指是「如何落實同婚權利的公投」,認為陳「貼標籤」,欠客觀中立,涉嫌違反公投法,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05/1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