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惠比壽 結果共19筆

  • 東京澀谷「汽車撞護欄」4路人慘被撞 8旬翁駕駛:我記不得了

    日本NHK、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西町24日中午有一輛汽車撞上護欄,至少有4名行人被波及,包括駕駛本人在內,共導致5人受傷,肇事的80多歲男性駕駛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他遭逮後供稱:「我記不得了、我沒有記憶」。
    2023/11/24 11:44
  • 颱風「卡住」高氣壓 日本7月均溫創125年最高

    颱風「卡努」直撲日本沖繩,造成狂風暴雨巨浪,汽機車被吹翻,至少33%的家庭斷電;船隻、飛機緊急暫停,若有前往沖繩地區必要,請千萬確認好交通資訊。杜蘇芮、卡努颱風接力報到沖繩,外圍環流使太平洋高氣壓持續籠罩日本本島,關東以西南酷暑難降;日本氣象廳統計,今年日本全國的7月均溫飆出新高,創有紀錄以來,125年最熱7月。
    2023/08/02 19:57
  • 楊宇騰在日人氣高!接拍黃金檔新劇 與「傑尼斯男神」尬演技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半個多月前才在惠比壽舉辦4場粉絲見面會,場場爆滿,現在又宣布即將開始演員人生,將參與10月接檔的日本電視台NTV秋季黃金檔《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首度挑戰實習醫生的角色,成為玉森裕太以及池田依來沙的同學。
    2022/09/07 11:25
  • 外國遊客赴日瘋甩尾 相撲體驗、女僕餐廳超熱門

    離東京奧運剩下不到四百天,現在有越來越多外國遊客造訪日本,除了熱門觀光景點,現在包括秋葉原女僕餐廳,三鷹市相撲體驗教室,還有福島縣的惠比壽賽車場,為賽車迷打造甩尾聖地,吸引不少遊客來體驗甩尾的刺激感。
    2019/06/23 14:02
  • 「分家」蜜蜂找新巢 東京出現上萬隻蜂群

    日本東京的惠比壽,突然出現大量蜜蜂聚集,專家估計數量可能多達一萬隻!養蜂人推測,這些蜜蜂可能是準備分蜂,由女王蜂率領,到惠比壽找新地點築巢。不過鬧區出現這麼多蜜蜂,居民難免人心惶惶。
    2019/04/19 22:50
  • 台南老饕帶路!米飯控注意 謎樣秒殺壽司卷

    位於台南開山路上的「惠比壽日式壽司」是個謎,營業時間寫11點半,但你即使準時來,也只能眼錚睜看著他們包壽司,因為行家早已在前一天晚上6點就預訂了。
    2018/08/22 22:36
  • 切子宮癌細胞還是轉移 女星堅強抗癌「想看兒子長大」

    日本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里香,上月中驚傳罹患子宮頸癌,並迅速在月底動手術摘除子宮。她昨(9日)在部落格分享病情,透露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結「情況很糟糕」,但自己會努力抗癌,「為了見證兒子長大」。
    2018/05/10 15:53
  • 好想再生一個…女星驚爆罹癌子宮全切除添子夢碎

    35歲日本寫真女星川村里香亮麗外型加上G奶好身材,不但是「惠比壽麝香葡萄」第一代成員,還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她近日驚傳罹患子宮頸癌第1期,目前正接受化療,預計下週將進行子宮摘除手術,也讓希望能再生小孩的她生子夢碎。
    2018/04/17 22:05
  • 日本最強女團排行!「AV界AKB48」僅屈居第二

    現在可說是日本「偶像」的戰國時代,多人數的成員、燦爛的笑容、載歌載舞的努力身姿,不知不覺就讓人跟著台上的女孩牽起嘴角,獲得滿心的治癒。有趣的是,雖然這些少女偶像團體們的形式都有點類似,攤開前十名榜單,「48集團」上榜率也超高!
    2017/10/09 09:55
  • 18歲松野莉奈為何猝死?經紀公司公布「真正死因」

    日本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中18歲成員松野莉奈,原定18日來台開唱,卻在8日驚傳猝死,消息震驚各界,但松野莉奈的死因遲遲沒有公開,外界瘋傳可能是急性腦炎,也有人質疑她過勞,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在10日公開發表,指松野莉奈的死因為「致命性心律不整」。
    2017/02/10 18:55
  • 日團私立惠比壽中學 18歲松野莉奈猝死

    日本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在日本享有高人氣,其中18歲的成員松野莉奈,8日突然無預警病逝,原定18日來台辦演唱會也可能生變,松野莉奈的死因並沒有公開,原本外傳是病毒性急性腦炎,不過經紀公司否認,也有人懷疑是因為她每天只睡3小時,工作太過勞累造成健康亮紅燈。
    2017/02/09 12:44
  • 原定下週來台開唱! 18歲女偶像今晨驟逝

    最新消息,原定下周六要來台開唱的日本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其中18歲成員松野莉奈驚傳猝逝,昨天就因為身體不適缺席大阪演唱會,在家休養但病情突然生變,今天清晨5點父母突然叫救護車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消息傳出令粉絲震驚又傷心,其他7名成員也都相當難過,台灣的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正在等候日方統一回應,還不確定下禮拜的演唱會會取消還是如期舉行。
    2017/02/08 13:49
  • JR疑遭縱火 山手線一度停擺影響5萬人

    東京山手線的惠比壽與目黑站之間,日前發生電纜起火意外,造成山手線停擺1小時,5萬多人受影響,鐵路公司表示,到目前為止,這個月已經發生5起類似的事件,而JR鐵路的變電所,也疑似遭人縱火,警方鎖定特定嫌犯,深入調查當中。
    2015/08/29 18:26
  • 好療癒! 暑假衝日本吃拉拉熊點心、看達菲熊特展

    日本的卡通角色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台灣民眾喜愛,今年暑假期間,日本也推出神奇寶貝咖啡廳,還有在澀谷、表參道、惠比壽的TOWER RECORDS CAFE端出拉拉熊餐點,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人氣吉祥物達菲熊Duffy不僅在7月初推出了造型可愛的彩繪機,近期更將舉辦特展。
    2015/07/30 18:36
  • 櫪木縣神社求財靈驗 再推啤酒隨時求好運

    很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會到當地具有特色的神社參觀,有些神社據說求財非常靈驗,櫪木縣有間「大前惠比壽神社」就相當有名,神社現在還要推出求財啤酒,另外京都也有一間「御金神社」,24小時開放,也是求財運很靈,即使到了半夜都還有人去拜拜。
    2015/07/15 16:51
  • ​手腳要快! 東京推半個月限定「海綿寶寶主題Cafe」

    (網路新聞中心 /沈俐萱) 日本總是有許多卡哇伊的限定主題Café,這次位在日本東京的TOWER RECORDS CAFÉ表參道店以及TOWER DINING惠比壽店2家店就和海綿寶寶合作,自5月15日到5月31日推出海綿寶寶咖啡廳,因為只有短短17天,大家手腳可要快
    2015/05/14 12:53
  • ​日民眾最想住的區域 吉祥寺連5年奪第1

    ▲黑目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人最想居住的地方在哪裡?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擁有商業區和交通便利優勢的吉祥寺連續5年拔得頭籌,奪下冠軍,其次是惠比壽和橫濱,而從去年11名大幅躍升到第4名的目黑區,因為距離車站近,周遭生活機能完善,也成為大黑馬
    2015/03/12 22:11
  • 美國MLB餐廳在東京 全球第一家

    位在東京的惠比壽,有一家全球首創的「美國大聯盟」MLB餐廳,裡面從餐點到擺設全都充滿濃濃的美國大聯盟氛圍,還可以邊吃飯邊看球賽,讓喜歡觀看大聯盟賽事的同好,可以到這裡朝聖同歡。
    2012/01/25 22:17
  • 日生牛肉吃死3人!  出血桿菌致命

    日本爆發民眾吃生牛肉中毒,造成3人死亡,日本官方查證後發現,出問題的「惠比壽」連鎖燒肉店,竟然拿不能生吃的肉來料理「生拌牛肉」,而且這批肉被驗出的大腸桿菌,是毒性較強的O-111型,致死率高達5成,消息傳到台灣,知名燒肉連鎖店「乾杯」,第一時間宣布停賣生牛肉,就算用的是澳洲牛,處理跟保存也沒問題,但在疑慮還沒消除之前,決定停賣自保。
    2011/05/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