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惠來里 結果共5筆

  • 台中6407人居家檢疫 七期回台「留學生」最多

    台中市目前有6400多人居家檢疫中,其中光是西屯區的惠來里,一個里就有將近三百人,是台中市最多的一個里,原來這個轄區有數十棟好幾千萬起跳的豪宅,有不少人留學海外,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陸續返台,這也讓當地里長很忙,天天打電話關懷,到處送防疫包,不過他說,幸好大家都很配合,遵守防疫規定。
    2020/03/28 18:17
  • 泡麵防疫包送到家 台中七期回國學生拒絕

    台中南區15日,有一名居家隔離者,不滿里長帶泡麵給他吃,把泡麵摔在地上,怒嗆難不成要14天都吃泡麵,里長好無奈,不過台中西屯惠來里,居家檢疫的里民將近300人,卻只有1、2人提出物資包的需求,而里長解釋,居家檢疫者以留學生為主,9成以上的里民又都住在七期重劃區,生活相對富裕,物資包的需求度才比較少。
    2020/03/26 20:01
  • 60年1次等不到 百人怒圍媽祖鑾轎

    雲林的六房媽祖,由斗六、虎尾等5個鄉鎮,各庄輪流奉祀,前天25日,媽祖從斗六迎駕回虎尾的「惠來里」,但鑾轎沒有進入「下惠來」聚落,引起地方不滿,200多位居民氣憤不已,包圍鑾轎安座的臨時紅壇,還爆發肢體衝突。
    2013/05/27 11:28
  • 「最資深」小市民 千年男童遺骸票選命名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今年九月在台中市惠來里挖掘出一具距今一千三百年前的男童遺骸,經過規劃,這具男童遺骸即日起將在科博館展出,並且擴大舉行命名活動,邀請參觀民眾一起為這名號稱台中「最資深的小市民」,取個好聽的名字。
    2003/11/27 12:14
  • 發現遺址 政院:古根漢計劃可能受阻

    針對各界關心的台中古根漢美術館,文建會對行政院長游錫堃,提出報告指出,文建會歷史學家在台中發現了一處惠來里遺址,而根據文化資產保護法指出,在任何遺址上興建建築,都必須進行審慎評估,因此行政院已經請台中市政府,對古根漢美術館計劃,再就細節詳細規劃。根據行政院高層透露,這個遺址的發現,也讓古根漢美術館設分館的計劃,更加困難。
    2003/09/0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