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情趣玩具 結果共12筆

  • 偷用媽媽的玩具!她「原地升天」細看崩潰:老爸的複製品

    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亂用比較好;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天晚上獨自在家時,意外翻到母親放在床底下的「神秘鞋盒」,打開後發現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在難抵誘惑的情況下直接拿來試用。不料在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想要買一款一樣的產品時才意外發現,這個「獨一無二」的玩具竟是完全比照父親的形狀所打造,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3/08/10 11:01
  • 林小姐好尷尬!超商包裹寫滿「不是情趣用品」 網秒懂:知道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名林姓女子到超商收取包裹,沒想到包裝的紙箱上竟寫滿了「這裡面並不是成人情趣玩具」、「非情趣用品」等字眼,令人尷尬的畫面曝光後,引一眾網友笑翻。
    2023/04/16 05:30
  • 最強美乳女星偷吃尪氣炸!  情趣用品揪出「多人DNA」成鐵證

    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有著G奶好身材,被稱為「最強美乳」,除了寫真女星的身分以外,早期在日綜《男女糾察隊》上相當活躍,並於2012年與一名企業家A先生結婚。未料2021年起熊田曜子跟A先生不少糾紛,除了稱自己遭家暴,A先生更控訴熊田曜子外遇,甚至還偷拿女方的情趣玩具做DNA鑑定。根據日媒最新報導,情趣玩具除了有熊田曜子、小王B先生的DNA以外,還有「多名人員」的DNA,A先生的頭上綠帽恐怕是好大一頂。
    2023/01/28 14:26
  • 渣夫偷吃G級女星「玩具驗出DNA」 主播妻狠斷10年婚

    被封為「最強美胸」的日本女星熊田曜子宣布和暴力渣夫離婚後,怎料對方反咬她跟已婚男出軌,「小王」身分也被起底,疑似為知名製作人蜜谷浩彌,而老婆竟是「美女主播」平井理央,雙方民事訴訟還未結束,平井理央23日就拋出震撼彈,宣布斬斷與蜜谷浩彌的10年婚姻,讓這樁桃色疑雲再次浮上水面。
    2022/12/24 12:42
  • 小S「3年沒愛愛」情趣玩具被翻 嚇傻:小孩拿去嚕臉

    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將於今晚首播,今(14)日舉辦記者會時不改辛辣逗趣風格大聊性事,她也自曝都用情趣用品達到高潮,某次「繽紛玩具」還被孩子發現,她只能尷尬地說:「你們知道媽媽工作很忙吧?肩頸痠痛。」豈料孩子開啟震動按摩臉部,讓她超崩潰。
    2022/02/14 16:18
  • 陳庭妮害羞合影情趣玩具 胡宇威回應網驚「不可以色色」

    陳庭妮與胡宇威秘戀8年後,在日前首度認愛,並宣布已求婚成功,而隨著喜訊公布後,兩人也開始豪不避諱公開放閃。陳庭妮23日在自己個人IG上貼出一張「挺桿」小木偶的照片,而未婚夫胡宇威更是留言放閃,讓粉絲暴動。
    2022/01/24 15:03
  • 父母銷毀他12箱「珍藏」A片 男怒告法院求償267萬

    對於男性來說,自從青春期開始,就會開始對「性」產生好奇,進而開始接觸A片等,甚至還因此收藏,彌補心靈的空虛。不少人甚至利用「D槽」,存放自己喜歡的AV女優或片子。最近美國有一名男子,他獨自搬出去住後,沒把珍藏的12箱A片一起帶走,放在老家被父母發現後銷毀,他氣到提告求償8.6萬美金(約新台幣267萬元)。
    2019/04/15 22:41
  • 林務局「森林跳棋」!網歪:情趣玩具 設計師好傷心

    林務局與國產木材業者合作推出「國產材台灣館」,活動期間免費提供原木製作的「森林跳棋」當作禮品,獲得不少好評。不過,明明是高品質的文創商品,卻有人發現跳棋的外型竟然激似「情趣用品」,讓網友瞬間「歪樓」做出邪惡聯想,紛紛大呼「心癢想要掃光全貨!」也因此讓這款跳棋知名度大開。
    2018/01/04 23:53
  • 內閣高官涉性騷女秘書 梅伊令徹查

    英國一名內閣高官遭媒體披露,要女秘書幫他買情趣玩具,首相梅伊(Theresa May)為此下令徹查,盼打擊政壇的性騷擾文化。
    2017/10/30 03:47
  • 「小蝌蚪」情趣玩具結合電子書 讓人閱讀越「害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一家法國的情趣用品公司最近在2016美國最大國際CES消費性電子展示範一項商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項名為「The Little Bird」的商品,主要是將電子書結合女性情趣用品,利用APP閱讀文字或觀看影片時,還可以搭配「震動功能」,如此聲歷其境的臉紅心跳設計,讓該公司在展覽獲得相當大的關注。
    2016/01/08 19:33
  • 文具店賣情趣小物 父母親尷尬

    情趣商品一般都在特定商店販賣,現在卻有連鎖文具店在賣,有業者跟情趣業者合作,擺了兩大櫃情趣玩具,有女性身體造型的滑鼠,偽裝成保險套的玩具畢業證書,有人看了臉紅心跳,讓帶著小孩買文具的父母親,相當尷尬。
    2009/10/02 13:07
  • 成都玩具店 中小學旁大賣情趣玩具

    放學回家是許多孩子最開心的一段路,但家長們擔心的可能不只是孩子們遇上什麼人,還有他們逛了什麼店。在大陸成都市,一間中小學附近的玩具店,大剌剌地擺開情趣玩具販賣,學校老師們卻直到記者通知才發現。
    2006/04/2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