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情侶吵架 結果共299筆

  • 疑情侶吵架跑來踹車 倒楣瓦斯車:關我啥事

    台中疑似有情侶當街吵架,當街就朝路邊貨車洩憤踹車,貨車司機嚇的馬上開走,警方表示要是貨車因此受損,可以向這對男女提告求償。
    53分鐘前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1天前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4/04/17 11:46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愛火變怒火! 情侶吵架 女友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台中市發生恐怖情人,潑汽油縱火案!一名李姓男子原本因為機車沒油,請女友幫忙買,事後兩人卻在家門外大吵一架,男子不斷挑釁嗆聲,女子不敢朝他潑汽油點火,沒想到謝姓女友一怒之下,先是朝他潑汽油,接著又追到家中,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李姓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2024/04/09 19:42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賓士乾哥」載她買汽油!男友不滿頻挑釁 悍女友潑油點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3人皆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男友請謝女開車幫買機車汽油,女友麻煩乾哥哥載她去買,回來以後就和男友發生爭吵,釀成3傷的悲劇。
    2024/04/09 11:41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姊弟戀鬧翻!男趴車示威 見警爆「她藏毒」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上,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上,而且車速還不慢!嚇得趕快報警,員警到場了解,是一對情侶吵架糾紛,男友控訴女友撞人,還爆料車上藏毒,結果自己身上也被搜出毒品!
    2024/03/11 13:18
  • 影音/情侶吵架「冰的啦」 女使洪荒之力砸店!

    2024/02/23 11:27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情侶吵架鬧上警局!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氣到獨自跑去喝酒,男友搭計程車接她回家,兩人在路邊爭吵,被附近居民報案,一共15名警力到場制止,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8 13:41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吵架吵到「遣返回國」!越南情侶被警盤查才發現為「失聯移工」

    在高雄楠梓,有警方獲報火車站前有情侶吵架,員警抵達現場處理發現是一對越南籍男女,由於不配合調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生是「失聯移工」,女生則是「簽證過期」,通通要被遣返回國。
    2023/12/14 13:13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靠自己買房」女友卻氣炸!他不解:做錯啥 一票人秒懂解答

    情侶交往常會互相分享生活大小事,但一名工程師無奈,先前「未經女友同意」買了一間房子,對方得知後卻對他發脾氣,認為自己沒被當回事。女友的情緒令他滿頭問號,不解「用我自己的錢買房子,也沒要她幫忙付,不懂為什麼覺得我不尊重她?」只好上網求解,「各位女生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2023/10/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