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悶燒 結果共427筆

  • 岡山垃圾焚化廠場歲修中不明大火 ?環保局:沼氣蓄積引發

    正在停機歲修的高雄市岡山焚化廠,今(10)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火警,現場火勢凶猛,濃濃黑煙不斷竄出,消防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滅火,所幸火勢在1時53分得到控制,無人員傷亡,不過現場存放大量垃圾,目前仍在悶燒中,起火原因粗估是廠內蓄積沼氣引發火警。
    2023/12/10 12:20
  • 高雄岡山垃圾焚化廠凌晨失火 「悶燒6小時」警消灌救中

    高雄市岡山垃圾焚化廠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29車60人及義消28人、4部消防機器人搶救,火勢在1時53分控制,無人員傷亡、受困;現場大量垃圾悶燒,目前仍灌救中。
    2023/12/10 09:07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連假首日「發爐」!燒肉店火警油滴進排煙管 客驚逃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的一家燒肉店,國慶連假第一天,傍晚5點左右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店內竄出,把正在用餐的客人嚇壞了,紛紛從店內逃出,消防車緊急出動救火,起火的是一個烤爐,疑似肉片油脂,滴進下吸式排煙管而悶燒,兩名顧客預防性送醫,至於周邊餐廳,也受濃煙波及疏散,至少兩小時以上無法營業!
    2023/10/08 12:43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恐遭壓住!天花板、鐵皮坍塌增搜救難度

    屏東名揚爆炸案,出動上百名的警消人員,不眠不休搜救,但因為爆炸不斷,再加上悶燒許久,天花板和許多樑架坍塌,導致現場搜救作業困難重重,就怕有人被壓在底下,而清晨一大早,就有警消人員,在馬路旁倒頭就睡,因為真的太累了,但無論多辛苦,他們都會把剩下的最後一名失聯者找出來。
    2023/09/24 14:31
  • 明揚廠房持續悶燒 尋獲第4名殉職消防員遺骸

    明揚工廠大火第二晚還有三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救,而在下午五點殉職的第四位施姓消防員,部分遺骸也被尋獲,意外釀成近百人傷亡,屏東縣府也成立火災聯合善後平台,協助受害者,而明揚公司董事長現身工廠表示明天將召開視訊說明會。
    2023/09/23 23:27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爆炸不斷!明揚堆橡膠原料 2度擴大封鎖線

    做高爾夫球的明揚科技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粉塵爆炸,造成有消防人員及員工來不及逃出,而現在廠房還持續悶燒,已經超過16小時,而且一開始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兩度擴大封鎖線,要大家撤離;火勢難撲滅疑似跟廠房內有不少易燃原料橡膠有關。
    2023/09/23 14:46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怎燒起來?垃圾車竄大火悶燒 疑有人亂丟

    29日上午九點多,桃園中壢青埔特區,有輛垃圾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疑似是有民眾沒做好分類,導致車斗起火,雖然火勢10分鐘就被撲滅,但垃圾依然持續悶燒,花了將近3小時,出動2輛消防車才得以解決,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
    2023/08/30 19:13
  • 火燒山3日!廢木材燃燒不完全 釀戶外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大湖山區,四日中午發生山林火警,經過三天搶救後,火勢獲得初步控制,但現場仍然在持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消防局事後調查,發現現場堆置大量廢棄木材,因為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才會造成10名消防人員身體不適送醫,除了將交由警方,針對火警依公共危險罪開罰,現場堆置廢棄木材,也將依廢棄物清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07 18:29
  • 廢木材釀山林悶燒3日!十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醫 地主慘了

    本月4日,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森林大火,約有1000平方公尺的土地全面燃燒,有百名消防員加上義消,加上空勤直升機提水灌救,至今(7)日已過了3天仍有悶燒的情形,氣味十分刺鼻難聞,有10名救火人員吸入一氧化碳而身體不適,皆已送醫治療,後續帶火調科結果出爐,將有可能依法對地主究責。
    2023/06/07 18:09
  • 火腿培根燒成灰!肉品大廠富統大火12小時 早餐店剉咧等

    位在屏東萬丹的富統食品工廠,昨(25)日晚間近8點發生大火,消防隊雖迅速到場滅火,火勢仍一路悶燒12小時,至今(26)日上午才被撲滅,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而富統也是國內大型加工肉品供應商,不少早餐店的火腿、熱狗都是向其叫貨,現在廠房付之一炬,就有早餐店業者擔心,被大火這一燒會導致斷貨或漲價。
    2023/03/26 12:22
  • 台中成功路大火! 車行、皮飾、精品店12戶燒毀

    台中市成功路發生大火,疑似從一處租車行2樓起火,警消當場時,火勢已經非常猛烈,加上老房子縱身長,屋頂幾乎又都鐵皮加蓋,大火迅速延燒,最後一共造成12戶受燒,包括租車行、精品店和皮飾店等,通通付之一炬,財損難以估計。
    2023/02/27 13:41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快訊/永康工廠倉庫失火!黑煙如雲蓋天 塑膠臭隨風飄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二街162巷一間工廠倉庫,今(26)日下午3點左右傳出火警,消防隊派遣保西、公園、大橋特搜等分隊的消防車前往灌救,詳細起火原因未明。有民眾從遠處往火場方向望去,黑煙如同烏雲般蓋住上方天空,下風處的民眾也聞到陣陣塑膠味。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也派員前往進行交管,消防隊表示,經現場初步回報,該起火警為工廠倉庫悶燒,無人受傷,後續將派鑑識小隊到場採證。
    2023/01/26 15:43
  • 北市內湖大火!疑廠房悶燒濃煙沖天 至少10輛消防車灌救

    台北市內湖區嚴重火警!警消接獲通報,今(6)日早晨7時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間宅配倉庫有悶燒情況,廠房火勢猛烈、現場濃煙更是直衝天際;目前消防單位已有至少10輛消防車趕抵現場,詳細災損、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1/06 07:59
  • 山雨欲來?氣溫下滑流感悶燒中 急診醫曝「爆發時間點」

    季節入冬,正是呼吸道疾病好發時節,今年冬天除了新冠疫情,流感、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不少醫生都曾示警過有大爆發的可能。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提醒,流感病毒似乎正在蟄伏、悶燒,因為氣溫下降,提供喜好乾冷環境流感病毒活躍的環境,最可能大爆發的時間就在氣溫下降後的第三週到第四週,也坦言有一種「山雨欲來的焦慮感」。
    2022/12/11 14:55
  • 彰化芳苑環保公司 工廠大火!竄「煙流瀑布」

    彰化芳苑一間環保公司,10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廠房面積約300多坪,工廠大悶燒,1樓堆置不少紙類製品,加上風勢助長,竄出大量濃白煙,廠房全面燃燒,幸好是假日,員工沒有上班。
    2022/12/10 21:07
  • 快訊/台南電鍍加工廠祝融 鐵皮廠房大火悶燒竄黑煙

    台南市安南區,一間專做汽機車燈具的真空電鍍加工廠,今(8)日下午4點25分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派遣18車39人到場灌救,抵達時,工廠內部火勢猛烈,不斷有黑煙竄出,所幸廠內人員已疏散,無人受困,消防隊也趕緊通知台電、環保局、自來水、瓦斯公司等單位到場,並於半小時左右侷限火勢,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8 18:05
  • 半夜被臭醒 通霄垃圾山燒了滅火要三天

    苗栗通霄,位於烏眉坑的垃圾掩埋場,19日凌晨燒了起來,下風處民眾半夜被臭醒,5公尺高的垃圾山,估計得花三天的時間才能撲滅,風吹到哪,就臭到哪,住戶說,快窒息了。
    2022/10/20 13:45
  • 悲傷中秋!電池行悶燒竄濃煙 女兒嗆傷、父母雙亡

    高雄鳳山一家電池批發行,清晨竄出濃煙,由於屋內屋外堆滿了大量電池、電線,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屋內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女兒嗆傷被救出,但父母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搶救不治,在中秋節這天,讓家屬心碎。
    2022/09/10 13:49
  • 燒5天了!苗栗3300坪紙廠火警 持續悶燒出動怪手翻餘燼灌水

    本月27日凌晨0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家的紙廠發生火警,佔地千坪、員工宿舍全面燃燒,且波及隔壁廠房,消防隊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直到當日早上近10點才將火勢撲滅,且著手處理殘火,至今已過了五天,由於紙張有「悶燒」的情況,所以消防人員配合怪手邊開挖邊灌水滅火,預估要處理一週左右才能將火勢完全熄滅。
    2022/08/3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