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恰吉 結果共41筆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藏頭詩找亮點!王世堅「中秋圖卡」超幽默4字 全場笑翻

    中秋節連假開始,不少政治人物紛紛在社群上向大家祝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9〉日也在臉書上貼出「中秋祝賀圖卡」,仔細一看,竟是「有亮點」的藏頭詩,這四字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3/09/29 23:56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皮卡丘、耿鬼首化身DJ 恰吉3D出沒

    一年一度最刺激的環球萬聖活動又將開跑!日本環球影城宣布9/7起從早到晚將有一系列特別企畫展開,白天有首次登場的DJ寶可夢表演秀、晚上則有園區史上最多的街頭殭屍出沒,可愛與恐怖元素完美融合、一路嗨到11月!
    2023/07/31 15:10
  • 戰王世堅辦民調 木頭娃娃游淑慧對恰吉

    2024立委選戰開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決王世堅,兩人不僅是「淑女與君子之爭」,現在更上演「木頭人小女孩與鬼娃恰吉」對決,游淑慧嗨喊這是「最戲劇的立委對決」。
    2023/05/21 18:34
  • 「魷魚」殺人木偶VS鬼娃恰吉! 游淑慧:最戲劇立委對決

    2024選戰即將開打,台北第二選區立委席確定將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王世堅強調是君子與淑女之爭,游淑慧則回應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今(21日)游淑慧在臉書放上一張圖,圖中可見兩人及其代表「魷魚遊戲女童造型殺人木偶」和「鬼娃恰吉」將對決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21 12:45
  •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2023/04/20 17:44
  • 王世堅自詡黨內「人緣好」 大嘆:扯到派系根本亂噴一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17)日起開跑,議員王世堅挑戰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在初選階段就不斷隔空交火、互控對方攻擊自己。王世堅16日再度透過臉書強調,自己在黨內向來人緣很好,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做人做事的方式,他也大嘆,初選扯到派系根本是亂噴一通,請有心人不要傷及無辜。
    2023/04/16 22:40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經典大木馬出場! 王世堅登《炎上》遭博恩狂酸「風流史」

    最驚喜的冒犯大對決!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嘉賓邀請到擁有「真男人」、「鬼娃恰吉」等多封號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他將正面迎戰炎上大將軍曾博恩,以及火伴的犀利質詢,政壇上不能少的宿敵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也來參戰了。
    2023/01/07 23:30
  •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2022/10/15 18:04
  • 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政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長久以來被大家戲稱為「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被拿來做成梗圖,之前《恰吉》電影公司也真的邀請到他本人參加首映會,造成網友熱議。另外,立委陳亭妃也有上榜,她認為明星臉能加深選民的印象,讓政治多一點娛樂的效果。陳亭妃也表示「謝謝網友認為我長得很像港星蔡少芬,我還是會在政治崗位上持續努力。」
    2022/09/10 12:00
  • 抓瓦斯桶暴砸同事腦袋致死 男瞎扯:我被恰吉附身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祕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瓦斯行員工突然情緒失控,拿起瓦斯桶就朝同事腦袋砸過去,被害同事馬上倒地,但該員工仍不罷休,持續狂砸不收手,最後把對方砸死。事後該員工被警方逮捕,他竟瞎扯是被「鬼娃恰吉」附身才行兇,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2/09/10 05:20
  • 「鬼娃恰吉」到底為何成為殺人魔?真相首度曝光

    最新恐怖影集《恰吉》劇中主角是來自於1988年電影《靈異入侵》的「鬼娃恰吉」,恰吉外型看似逗趣,行為卻殘暴邪惡,令人不寒而慄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到底為何恰吉會成為殺人魔?原系列的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在最新製作的影集中,就獨家曝光了解答。
    2021/11/13 12:58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喜歡娃娃臉男生 友傳「王世堅」…網全笑爆:鬼娃也是娃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跟朋友聊天時,告訴對方自己喜歡「有娃娃臉的男生」,結果對方竟回傳給他一張「王世堅」的照片,問她:「這種嗎?」讓她好哀怨。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卻全笑到黑姑,紛紛留言「鬼娃也是娃啊」、「娃娃跟鬼娃娃…某方面來說也是沒錯啦XD」
    2019/12/11 21:38
  • 去國會斬妖除魔! 王世堅扮恰吉送吳怡農玩具刀

    萬聖節周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好忙碌,因為不僅要幫自己拚選戰,還得跨選區幫別人來輔選,人氣不在話下。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搞怪扮演恰吉,吳怡農則是偶包似乎有點重,扮演農夫,但現場支持者還是相當捧場。
    2019/10/26 23:27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