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恥辱 結果共118筆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川普發文怒嗆「史上最糟糕的國情咨文」 狂轟拜登:國家恥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期間雖然沒有提及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但仍在演說不斷以「前任」暗諷對方,川普對此也不斷發文砲轟,稱拜登的國情咨文是「國家的恥辱!」。
    2024/03/08 17:04
  • 中國男籃88年首輸日本 記者問1問題教頭暴氣走人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事,中國以3分差敗給日本,是88年來在FIBA對日本的首敗,加上去年在世界盃男籃賽以史上最糟29名作收,連吞「恥辱敗仗」掀起開除塞爾維亞籍教頭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呼聲。對此有中國記者在輸日本後當面問他:「這是否會是你執教中國男籃的最後一場球賽?」讓他當場臉綠走人。
    2024/02/27 16:21
  • NBA/美國男籃組「夢幻隊」 戴維斯、哈利伯頓表態參戰

    在奧運籃球拿下4連霸的美國男籃準備集結近年最強陣容,組成「復仇者聯盟」出征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希望能一雪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僅獲第4名的恥辱,NBA洛杉磯湖人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印第安納溜馬「新控球之神」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已表態願意參戰。
    2024/02/19 11:57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2023/10/27 13:27
  • 「慶記之都」是台中恥辱!盧秀燕歡慶擺脫臭名 將送總統級大禮

    《遠見雜誌》昨(27)日公佈全台治安評比項目,台中終於擺脫「慶記之都」臭名勇奪第一,「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對此,市長盧秀燕難掩喜悅之情,今日表示,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最終可以如願都要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她也宣布只要到她臉書粉專留言,將抽出3位幸運兒送出「總統級」國慶禮。
    2023/09/28 15:07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2023/09/05 11:50
  • 陸政協委員提福島改「輻島」禁觀光 日網狂喜:對彼此都好

    日本本月24日起正式將福島含氚廢水排海,中國政府透過外交管道多次表示強烈抗議,更宣布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周小平更公開向政協提案,要求將日本「福島」名稱修訂為「輻島」,同時呼籲暫停中國旅客赴日觀光,將日本罪行「徹底釘上歷史的恥辱柱」。不過,目前相關文章已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上被刪除;提議禁止觀光的消息傳到日本,反而有許多日本網友開心表示:「太好了,這對我們彼此都好。」
    2023/08/27 14:17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美推聯合國2758號決議「不涉台」 余茂春:解決外交恥辱

    美國國會推動法案,主張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不涉台。前美國國務卿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認為,這是解決美國外交關係史上不正義與恥辱的第一步,預期法案能順利成法。
    2023/08/10 08:34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恥辱!隱忍多年才踢爆 瑞典女足被要求「脫褲證明」是女性

    職業運動經常存在嚴重的性別刻板印象,《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前瑞典女足國家隊長妮拉(Nilla Fischer),在隱忍多年後、日前在個人傳記中,踢爆一項令她感到極度恥辱的遭遇。受訪時透露,當2011年身為隊長的她,率隊參與女足世界盃時,竟然被德國主辦方要求「證明」她們的性別。妮拉表示,當時她與所有隊友都被要求,在醫師面前裸露生殖器,藉此證明自己是真正的女性,「適逢大賽前夕,我們為了能順利參與世界盃,只能忍住所有不舒服和羞辱情緒,按照大會規定完成檢查。」
    2023/06/14 15:57
  • 中港擬「器官互助」 港取消器捐人數突暴增

    香港在2022年,和大陸完成第一例「跨境器官移植」個案,之後港府持續研議,和大陸建立固定的器官互助機制。只要兩地任何一方有器官捐出,但在本地沒有合適病人,就可以跨境配對。但這項計畫卻引發部分香港人不滿和擔憂,近來還出現許多取消登記捐贈器官的情況,對此香港特首痛罵,是「恥辱行為」。
    2023/05/24 18:15
  • im.B風波延燒 朱立倫開酸:綠委成詐騙集團包養對象

    Im.B詐騙案層出不窮,藍營不斷爆料,主謀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致詞時指出,詐騙集團橫行台灣,上至院長、署長、立委都有密切關係,民進黨立委更成為詐騙集團包養對象,這對中華民國是多大的恥辱。
    2023/05/24 14:57
  • 被俘是恥辱!若俄軍殺進基輔「定會死戰」 澤倫斯基:有練習開槍

    俄烏戰爭開戰至今邁入第431天,堅持留守護國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他表示若俄軍攻進基輔(Kyiv)總部,他與烏克蘭政府的核心團隊定將「死戰到底」,同時也表示有練習使用武器,因為「烏克蘭總統被俄國俘虜是種恥辱。」
    2023/04/30 14:51
  • 梅根缺席英王加冕典禮原因曝! 「誇張要求」王室拒買帳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將在5月6日舉行,白金漢宮12日證實,與王室關係緊繃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出席,不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會待在美國陪伴兒女。英國媒體指出,梅根認為不能和其他王室成員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亮相「太恥辱」,才以幫同天生日的兒子亞契王子(Prince Archie)慶生為由缺席。
    2023/04/13 16:44
  • 馮淬帆開轟「王XX」嘆拍喜劇一輩子恥辱! 王晶回嗆:被害妄想症

    來台定居多年的香港演員馮淬帆,日前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過去拍的喜劇港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砲轟曾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稱他害很多人很慘!對此,王晶則在微博回嗆:「很多香港人去台灣之後頭腦混亂」,轟馮淬帆罹患被害妄想症。
    2023/03/23 14:23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不忍了!俄國出席歐安會 拉脫維亞議員爆氣飆罵:去X吧

    俄羅斯發兵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際上成為不受歡迎對象,由於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歐安會)23日舉行的會議上,俄羅斯代表亦有參加,引起拉脫維亞議員科爾斯(Rihards Kols)不滿,直言是種「恥辱」,並引用堅守烏克蘭蛇島的將士名言,飆罵俄國代表團:「俄羅斯軍艦,去X吧。」(Russian warship, go f..k yourself)。
    2023/02/26 10:03
  • 妙齡YTR遭兄弟性侵!被母騙回家 父親狠勒斃:洗刷恥辱

    一位來自伊拉克的22歲Youtuber艾爾阿里(Tiba al-Ali),過去被兄弟性侵逃家,沒想到日前母親設局,家人把她綁回家後,竟在睡夢中慘遭父親「榮譽謀殺」,而父親還聲稱此舉為「洗刷恥辱」,事件在伊拉克社群媒體發酵、引發眾怒。
    2023/02/05 14:58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