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恐怖谷 結果共5筆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宛如「真實本尊」臉孔 英研發元宇宙替身超逼真

    數位虛擬的世界裡無所不有,現在還能進行人道援助,一群藝術家現身烏克蘭,在一輛輛被戰爭摧毀的車輛上,畫起了向日葵,再將這些創作轉換成數位的NFT義賣;另外在英國也有突破,以往要在元宇宙活動,幾乎是以可愛版的卡通造型現身,會難以分辨誰是誰,如今有新創借助AI人工智慧技術,以現成的平板和iPhone,就能在幾分鐘之內,製作出宛如本尊的3D臉孔,讓元宇宙的體驗更逼真。
    2022/10/13 19:56
  • 【觀點】VR應用何時會來到「恐怖谷」

    近日,李安導演的新作《雙子殺手》再度掀起了120高幀率電影規格的話題。我在電影院裡一面看著兩位威爾・史密斯飛車追逐,腦袋裡也飛快地轉著兩個互相矛盾,好像非要分個你死我活的念頭。
    2019/11/10 10:00
  • 陳珊妮挑戰審美觀! 「恐怖谷」Hebe成蛇精

    睽違兩年,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找來田馥甄、徐佳瑩、林嘉欣等人拍MV,刻意修圖成窄鼻樑、尖下巴的樣板美女,暗諷現在人審美價值觀,都倚賴修圖,無獨有偶,歌手黃昺翔也推出「甜不辣」鼓勵女性,甜而不辣最美。
    2019/07/29 20:42
  • 田馥甄變網美「錐子臉」 背後意義竟超勵志!

    近日網路上流傳田馥甄的尖臉大眼修圖照,原來背後有這樣的意義!這張照片出自於創作歌手陳珊妮的新曲MV,有感於當代審美價值觀單一、刻板的印象,因此創作了單曲《恐怖谷》,探討大眾對於「美」的觀念,並跨刀邀請田馥甄、徐佳瑩等人參與MV,將大家的臉用修圖軟體P成錐子臉、窄鼻樑、大眼睛的「樣板網美」,樣貌十分嚇人,讓田馥甄粉絲看了驚呼「這不是我們的馥甄」!
    2019/07/2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