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恐怖組織 結果共660筆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2024/03/26 11:36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ISIS幹的!俄羅斯音樂廳遇襲逾115死 近年最致命恐攻

    莫斯科近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超過115人死亡!事發當時,音樂廳內外槍聲大作,而且恐部分子甚至縱火,導致音樂廳陷入火海。目前知道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坦承犯案,俄羅斯也有媒體報導,當局已經逮捕疑似涉案的4名塔吉克公民。
    2024/03/23 14:03
  • 伊斯坦堡法院遇襲1死5傷 極左恐怖組織2成員遭擊斃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一個法院大樓6日遭到攻擊,官員表示,事件造成一人喪生,兩名攻擊者則遭到擊斃。
    2024/02/06 22:20
  • 加強打擊哈瑪斯力量 以色列傳增購60架戰機與直升機

    以色列正與美國討論關鍵國防交易,計劃購買新型戰機、攻擊直升機及更多彈藥,以對抗在加薩的哈瑪斯,與其他由伊朗支持的恐怖組織。國防部總監薩米爾(Eyal Zamir)已於周四結束訪問華府。外傳傳聞,以色列購買計劃包括一個25架F35i匿蹤戰機中隊、25架F-15IA戰機中隊(以色列版的F-15EX),以及12架阿帕契(Apache)直升機中隊。
    2024/01/26 16:58
  • 國際分析/美列胡塞入恐怖組織名單 準軍事團體擾亂紅海航線

    儘管美英多國對胡塞武裝,執行了至少七波的軍事打擊行動,但是紅海航運危機並沒有緩和的跡象。現在傳出,美國有意加大打擊力度,一舉癱瘓胡塞武裝的軍事力量;然而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認為,讓胡塞武裝停止行動「還需要一些時間」。
    2024/01/23 18:39
  • 中東局勢緊張 美軍五度攻擊葉門胡塞組織

    中東局勢升溫,美國在宣布將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列為恐怖組織之後,美軍偵察機又發現胡塞準備攻擊紅海附近的商船以及美軍軍艦,因此先發制人對胡塞組織展開空襲,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五次的攻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胡塞組織採取的行動,效果恐怕有限,短期之內胡塞組織應該是不會罷手,因為自拜登上任後,就把胡塞組織列為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儘管剛上任時的2021年2月,拜登有把胡塞組織從名單上移除,希望給胡塞組織一點空間,讓胡塞組織可以繼續跟世界交流,畢竟一旦列入全球恐怖份子的名單,世界就無法跟胡塞組織進行交流,所以當時的拜登採取的態度相對比較溫和,認為胡塞組織有這樣的空間後,會願意談判,但三年多的時間過去,胡塞組織不但沒有變好的跡象,反而利用這段時間充實、壯大自己,加上中東的緊張局勢,讓伊朗在胡塞組織背後進行撐腰,使胡塞組織認為現在在紅海地區對商船發動攻擊,都比西方世界帶來的壓力跟遭受到美國多大的攻擊都要值得。」
    2024/01/19 16:05
  • 美軍連2天打擊胡塞據點! 伊朗遭巴基斯坦報復

    葉門胡塞組織本周不斷襲擊通過紅海的商船,美軍接連兩天發動空襲,摧毀胡塞的飛彈與發射器,並再度把胡塞列為恐怖組織。而背後撐腰的伊朗,日前也動手襲擊巴基斯坦境內的民兵據點,結果招來巴基斯坦報復攻擊,導致區域緊張越來越白熱化。
    2024/01/19 12:33
  • 巴基斯坦報復空襲伊朗釀7死 稱擊殺「分離主義分子」

    中東衝突持續擴大,伊斯蘭教什葉派國家伊朗,16日以打擊恐怖組織為由空襲遜尼派國家巴基斯坦,導致2死3傷。巴基斯坦事後放話將展開報復,結果今(18)日立刻空襲伊朗境內的「分離主義武裝分子」,至少導致7人死亡。
    2024/01/18 16:09
  • 青年運動紅海襲50多國船 美重列「恐怖組織」發動第4輪攻擊

    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持續擾亂紅海航運,美國17日重新將該組織列為「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specially designated global terrorists,SDGT),同日也再度向該組織據點發動飛彈攻擊,是近期美軍第4度直接攻擊該組織。
    2024/01/18 11:12
  • 紅海戰火連天船隻數大減42% 美擬將青年運動重列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爆發衝突後,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為聲援加薩,頻繁攻擊行經紅海船隻,導致多家航運公司被迫繞道,嚴重影響國際航運。為嚇阻青年運動,美國和英國上週聯手攻擊該組織據點,青年運動也擴大攻擊範圍報復,中東衝突持續外擴。美國官員透露,為切斷青年運動資金和武器供應,拜登政府計劃重新將該組織列入「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
    2024/01/17 11:19
  • 中東衝突多點引爆!巴基斯坦遭伊朗空襲死2童 怒斥:後果自負

    中東混亂情況持續加劇,伊斯蘭教什葉派國家伊朗16日空襲遜尼派國家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正義之軍」(Jaish al-Adl)據地,造成2名兒童死亡、3人受傷,巴基斯坦當局警告,伊朗將為「無端侵犯領空」付出代價。此前一天,伊朗才空襲敘利亞和伊拉克,讓外界擔憂中東衝突將持續外擴。
    2024/01/17 10:05
  • 拜登形容胡塞武裝為恐怖組織 揚言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美英兩國1月11日空襲葉門胡塞武裝(Houthis)近30個據點,回應對方早前在紅海以無人機及導彈企圖攻擊兩國艦艇。白宮12日表示,總統拜登(Joe Biden)批准空襲行動,並不會猶豫採取進一步行動。拜登其後再將胡塞武裝形容為恐怖組織。
    2024/01/13 08:01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反猶風波升溫!澳洲新法禁納粹符號 違者恐處一年徒刑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開戰後,反猶主義事件增多,澳洲政府對此做出回應,禁止行納粹禮、禁止展示或出售恐怖組織相關標誌的法律今天生效。
    2024/01/08 12:21
  • 伊朗爆炸案「伊斯蘭國」稱犯案 布林肯4度訪中東滅火

    周三發生在伊朗中部的爆炸恐怖攻擊,造成80多人喪生,原本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不過隔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就宣稱犯案;以色列解除嫌疑,與伊朗爆發衝突的風險降低,也讓國際社會鬆了口氣。不過伊朗對中東秩序的威脅持續,在各地發起代理戰爭;10月中以來,美軍在中東已經遭上百次攻擊。中東情勢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第4次中東行,此行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保護紅海航行安全,避免全球貿易受到衝擊。
    2024/01/05 19:56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阻哈瑪斯金流 美國與盟國成立跨國工作小組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上個月襲擊以色列,被包括美國在內多個國家認定為恐怖組織,積極展開制裁,並且準備合作共同斷絕哈馬斯的金流。
    2023/11/28 15:46
  • 允哈瑪斯等組織「轉移」資金 幣安挨罰千億、執行長下台

    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幣安」(Binance),遭到美國聯邦政府盯上,指控該企業違反洗錢與相關銀行法規,《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與華府和解,為了維持公司正常運作,同意支付43億美元(約新台幣1350億元)天價罰款解決問題,外加自己辭去執行長職務。綜合外媒報導能發現,幣安此次踩到的雷區,主要與哈瑪斯有關,美國財政部認定,幣安長年允許基地(Al Qaeda)、哈瑪斯(Hamas)、伊斯蘭國(IS)等恐怖組織,透過其平台匯兌和移轉金錢,交易次數超過10萬筆。
    2023/11/22 09:36
  • 沙烏地辦阿拉伯峰會 伊朗總統:視以色列軍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的台拉維夫,在當地週六晚間,有成千上萬的反戰抗議者,聚集在廣場上,呼籲國防軍停火,並要求立刻救出人質。這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色列爆發最大規模的示威潮。只是同一時間,沙烏地阿拉伯召開「阿拉伯峰會」,伊朗總統【萊希】呼籲,應該把以色列軍隊列為恐怖組織才行。
    2023/11/1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