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恐怖 結果共10,000筆

  • 超模變女鬼太恐怖「劇組祭祀壓驚」 泥地遭拖行慘況曝光 

    泰國鬼片強勢來襲,新片《鬼妻塚》將於5月10日全台上映,累積百年的冤魂將從地下甦醒,帶給擅闖者最致命的懲罰,故事描述一群闖入鬧鬼地區的男女,遇上了一連串詭異事件,而這一切的源頭竟然要追溯回百年前的悲慘故事,女主角為泰國超模大賽冠軍艾妮莎努格拉,將在片中飾演百年前冤死的幽魂。
    10小時前
  • 恐怖! 鳳山溪遭染成血紅色 追出保健食品廠偷排廢水

    高雄鳳山溪屢遭附近工廠偷排廢水,光是去年到現在已經抓到63家業者非法排放,最近更出現溪水直接被染成血紅色的誇張景象,環保局追查發現,是一家保健食品廠在清洗器具時,將染到紅色色素的汙水排入水溝中,依法最重可罰300萬。
    10小時前
  • 新竹16歲美少女被相中! 成首位日本恐怖片「台灣女主角」

    日本製作人鈴木祐介與《民雄鬼屋》監製劉楓棋開啟了合作橋樑,聯手打造國際合資合製電影《日本統一》。近日,鈴木祐介與日本導演宇賀那健一造訪台灣,劉楓棋推薦了家鄉新竹,成為此部台日新片的取景地;日方也親自邀約曾主演《民雄》的麥語彤(彤彤)擔綱女主角,讓她成為罕見參演日本恐怖片的台灣美少女。
    10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恐怖!高空清洗吊臂入侵軌道! 桃機航廈電車撞上破大洞

    桃園國際機場,有輛連結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聯車,在20日中午撞上高空清洗作業車的伸縮臂,兩名工人差點摔下來,電聯車車廂更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1天前
  • 時隔13年 土總艾爾段訪問伊拉克推動兩國合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應伊拉克總理蘇達尼邀請,22日抵達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展開國是訪問,這也是艾爾段時隔近13年,首次正式訪問伊拉克,
    1天前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1天前
  • 卡式爐上桌突爆炸!陸女全身縫50針 慶生一半「左眼慘失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餐廳慶生時,桌上卡式爐意外爆炸,導致臉部、頸部嚴重受傷,全身縫了50針。最離譜的是,女子也因此失聰、失明,直到現在仍在未得到完整的賠償和說法,讓丈夫崩潰又心疼。
    2024/04/22 17:14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生牛奶「驗出禽流感病毒」!爆食安疑慮 WHO示警:疫苗難清除

    食安問題向來是各界最為注重的問題之一,若稍有閃失往往會引發恐怖後果;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說明,首次在未殺菌的生牛奶中檢測出「濃度極高」的禽流感病毒H5N1,雖目前仍不清楚病毒的存活時間,消息釋出後仍引起民眾憂心。
    2024/04/21 19:03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校慶放彩煙畫面太震撼! 宛如廟會煙霧瀰漫

    嘉義東石國小周六迎來108周年校慶,校方特別替PU跑道落成舉行剪綵儀式,過程中由家長會長提供彩煙施放增添熱鬧氣氛,沒想到疑似沒有算好風向和距離,施放彩煙瞬間造成煙霧瀰漫,像廟會一樣,就有小朋友直呼太恐怖了。
    2024/04/21 13:32
  • 少年持刀刺主教!澳洲大動作「刪除貼文」 X批不合法將告當局

    澳洲近日發生一名基督教主教在主持禮拜當中遭人疑似出於宗教動機刺傷,社群媒體平台X今天表示,澳洲監管當局要求他們刪除一些相關貼文,他們將在法庭上挑戰這道命令。
    2024/04/20 22:46
  • 熱到跳水塔!緬甸男想降溫慘溺斃 整棟鄰居「喝3天屍水」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公寓頂樓喝酒,疑似酒後受不了天氣太熱,一時興起跳進水塔降溫。然而,事後卻沒人發現他沒有出來,直到幾天後有住戶發現自來水變色且有異味,才得知男子早已陳屍水塔中。
    2024/04/20 19:29
  • 深夜連轟5槍!花蓮19歲男「制裁家暴繼父」 借槍保護媽媽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深夜目睹繼父酒醉,甚至對媽媽動手拉扯,氣得朝繼父連開5槍,導致對方全身濺血受傷。而男子隨後也逃離現場,再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犯案原因為想保護媽媽。
    2024/04/20 16:05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2024/04/19 14:49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2024/04/19 13:22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024/04/19 11:45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2024/04/19 08:30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恐怖情人!女星親弟疑推嫩妹墜樓 被拍「冷血離開現場」踢爆謊言

    這幾天有韓國網友在當地網路論壇上揭發一起案件,他自稱是一位20多歲的A女的家屬,1月7日凌晨2點半左右,A女從釜山一座高樓墜落身亡,當時唯一的目擊者是A女的前男友B男。B男曾有家暴、跟騷紀錄,讓家屬忍痛在網路上爆料本案的可疑之處,更指出B男是知名女演員的親弟弟,現在手邊還有戲劇在拍!
    2024/04/18 18:36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2024/04/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