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恍神 結果共983筆

  • 恍神平交道自撞?輪翹「刁車」 女駕駛驚慌逃

    轎車平交道自撞,女駕駛驚慌逃生!事故發生在宜蘭的武暖平交道,車輛撞擊後,前輪翹起,直接卡住,幸好開車的高姓女駕駛沒受傷,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要經過這之前,駕駛發現有異狀,及時停車才沒撞上,直到現場斷電,找來拖吊車,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2小時前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逆子疑吸毒恍神! 多次放火、曾連砸18輛車 鄰居:不敢對上眼

    這起兒子打爸爸的衝突,經過了解,余姓男子三年前,才因沿街砸了十多輛車,被關了兩年多,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就再度被逮,而鄰居說,男子疑似吸毒吸到恍神,才會半夜點火的脫序行為,雖然少跟鄰居互動,但大家發現他有時候會騎車到處亂晃,幾乎不敢跟他對上眼睛。
    2024/04/08 19:39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林口阿公載孫女闖紅燈 2機車遭撞飛「女童顏面骨折」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1名退休的67歲伍姓男子,今(2)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載著孫女上學,沿途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麗園一街口時,疑似恍神闖紅燈,當場撞飛綠燈起步的2輛雙載機車,造成2個家庭4人輕傷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4/02 12:26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國一中正交流道遊覽車恍神往前撞 轎車扭曲變形3人急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68K處,下午14時54分許發生連環車禍, 3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在匝道出口撞成一團,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消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中。由於該起車禍發生在交流道出口,現場嚴重回堵,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1 15:43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全聯甜點綿密又濃郁!妹子一恍神嗑光整包 老饕讚:沒負擔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深受國人喜愛,其販售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許多餅乾點心等零食,近期有網友就分享賣場一款獨立包裝的小蛋糕,大讚其口感綿密,一不注意就吃完整包,直呼下次還要回購。
    2024/03/21 15:55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每次都嘛恍神?39歲保險業務駕車暴衝 釀1死2傷

    雲林虎尾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騎士,還波及一男一女,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一開始駕駛自稱身體不適暈過去,到警局作筆錄時才坦承,是恍神釀禍,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4/03/05 13:01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