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性玩具 結果共12筆

  • 韓老闆太變態!逼員工現場拍性愛片 公司福利品假送名牌真吸金

    南韓京畿道近日爆出一名變態社長,一名楊姓老闆經營性玩具公司,不過他手段卑劣,不僅逼員工現場做愛拍片,藉此成為要脅員工的手段,甚至故意發送名牌當作工作福利品,讓部分員工誤以為「老闆的事業很賺」,傻傻被楊男騙錢吸金。
    2024/04/01 13:36
  • 泰性愛趴!床、泳池都保險套 1男砸1.7萬和12女共度春宵

    泰國警方9日突擊一處性愛派對,現場搜出數十個已經使用過的保險套與性愛玩具。此外,警方在現場逮捕了12名女子,分別在泳池和房間內,現場還有人大方砸下2萬泰銖(約新台幣1.7萬元)要與現場所有女性玩樂。
    2024/03/12 20:37
  • 連私密需求都管? 辛巴威禁止性玩具、持有女性定罪入獄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不只公開反對同性戀,該國政府極度保守的風氣,甚至將手深入個人私密生活當中,《美聯社》(AP)報導,辛巴威《審查與娛樂管制法》規定中,將進口和擁有性玩具視為違法行為,認定此舉有害公共道德,一旦有女性被查出持有性玩具,將可能面臨定罪和入獄服刑的命運。不少民團就抨擊辛巴威政府迂腐的腦袋,甚至吐槽政府根本是擔心男性,被玩具取代而感到害怕,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
    2023/06/29 12:40
  • 磁性玩具藏危機 消基會:誤食「巴克球」恐夾破腸

    兒童節將至,兒童玩具本是應施檢驗項目,而誤食恐夾破腸子的巴克球也在其中,消基會、標檢局抽驗市售磁性玩具15件,卻仍有10件品質不合格,巴克球占6件,標檢局將持續稽查。
    2021/04/01 22:59
  • 他自願獻身女性「當玩具」 動機曝光暖炸

    「我來當妳的性玩具!」南非1名男子不忍某些婦女只能靠情趣用品滿足性需求,決定自告奮勇提供「特殊服務」,聲稱只要一通電話,他立即就能滿足任何女性的需要,且酬勞並不重要。談到這麼做的原因,男子認為沒有女性該屈就於「自己來」,而他不僅有能力替她們解決需求也喜歡性愛,才會突然靈光一閃。
    2019/01/08 23:30
  • 沒有說的秘密!  為求生存北韓婦女淪性玩具

    北韓人權問題備受全球關注,國際組織「人權觀察」,花了2年多訪問106名脫北者,發現北韓存在嚴重性暴力問題,高層官員利用權勢欺壓婦女,但女性為了生存只能服從,出賣身體早已成為常態。
    2018/11/02 11:13
  • 雞排妹裸身拍寫真「被看免錢」 還慘遭閒雜人等言語羞辱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近日在IG上聲援被強迫裸露入鏡的女模KaoRi,水原希子痛訴自己20多歲拍廣告時,也曾被要求在許多男性眾目睽睽的情況下,裸上半身「以手遮胸」入鏡拍照,痛批「女性不是性玩具」。對此,雞排妹近日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還是菜鳥拍寫真時,也曾遇到「假工作人員」、「真閒雜人等」來「看免錢」的情況,而且若表達抗議還會被言語羞辱!
    2018/04/12 15:47
  • 已婚渣男誘國中女車震 拍性愛片逼「隨傳隨到」當性奴

    家住北部的30歲蔡姓男子,他不顧自己已婚身分,仍上聊天室找美眉聊天;今年7月他結識一名才15歲的國中少女,他邀約對方出遊卻載到某公園「車震」,過程中還強拍對方裸照和性愛影片。事後他竟以此要脅,逼少女得「隨傳隨到」當他的性奴,檢方日前依法起訴這名色狼。
    2017/10/10 19:10
  • 洗牌!一次性玩具不吃香 學習類遊戲成主流

    玩具反斗城聲請破產,其實不只被網購打敗,市面上傳統的絨毛娃娃,模型不再是爸媽首選,竄起的益智桌遊跟平板結合的放大鏡,甚至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寫程式機器人,不只是玩樂,像學習類、解謎類的遊戲遊戲銷量占一半。
    2017/09/19 17:58
  • 噁!7旬老醫嫖雛妓遭逮 行李箱搜出性玩具、童鞋

    英國一名年近7旬的醫生,日前在柬埔寨被當地警方發現行李箱內裝滿各式性愛玩具以及小女孩的衣服,更疑似涉嫌嫖了4名年紀最小才12歲的女孩,目前已經遭到警方拘捕。
    2017/05/09 13:15
  • 這一行不好賺/月收5千拚夢想! 7年級姐妹賣日系玩具

    說到日本玩具,你會想到什麼呢?無論是漫畫人物或知名卡通,其實都很夯。去年從日本進口台灣的玩具,就有10億台幣商機,在師大夜市,有對姊妹秉持對日本玩具的熱愛,親自跑國外蒐集個性玩具,只是這行業好賺嗎?這對7年級姊妹,一個月收入,只有5千元。
    2015/09/28 20:12
  • 越南媳「性玩具」! 老翁性侵騙離婚

    嘉義有一名老翁相當泯滅人性!他性侵兒子的越南新娘,還強迫她墮胎,之後騙這名新娘簽下離婚協議書,將她身無分文的丟棄在路邊,是一名好心員警聽說這個故事,沿街追蹤才發現這個可憐的越南女子。
    2005/04/2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