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性愛機器 結果共6筆

  • 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38歲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3子,感情依然甜蜜,近期適逢居家防疫期間,徐小可甚至起心動念要「再拚1胎」慘被拒絕,阿Ben笑說「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小可,三寶爸的我也防守的很辛苦啊!」而兩人近日上節目,命理師詹惟中也爆料「小可是完美的性愛機器」,讓眾人全臉紅。
    2021/08/15 13:45
  • 管家+陪玩 疫情襲全球想未來:機器人受用

    防疫期間宅在家裡,孩子也在家遠距上課,許多家長說自己快崩潰,相信許多家長都希望多些「安全」「免疫」的助手,《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播出的芬蘭紀錄片,聚焦AI人工智慧。紀錄片映後座談邀請到Ptt之父,也是開發出「台灣社交距離app」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先生,分享台灣AI的發展狀況與方向;日本機器人之父石黑浩也越洋連線,他的新研究可能對於隔離宅在家又能兼顧工作,提供許多願景。
    2021/05/27 20:01
  • 郁方遭爆是「性愛機器」!姐妹淘曝閨房情趣她急解釋

    47歲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2人經常在臉書上放閃。近日郁方和有超過30年交情的姐妹淘何如芸一起上節目,沒想到竟被對方爆料她是「性愛機器」,甚至把郁方的閨房情趣全都爆了出來。
    2019/07/29 14:33
  • 性愛機器人取代女友 專家:日本人將成「瀕臨滅絕」物種

    隨著出生率越來越低落,日本人口正迅速萎縮中,而「矽膠女友」的問世,更使得萎縮的狀況惡化。一名英國人工智能(AI)專家直指,因為日本男子寧願選擇與機器人「交往」而非真人,讓日本人面臨「瀕臨滅絕」危機。
    2019/01/30 15:49
  • 身高180「完美情人」 全球首個男陪伴機器人來了

    現今機器人的製作技術幾乎以假亂真,全球第一個男性的性愛機器人「亨利」(Henry)也即將上市,亨利身高180公分、擁有六塊肌、會甜言蜜語、甚至連生殖器官也可以訂做,如果想要找個沒有爭吵、不會變心的完美伴侶,只要準備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就能把亨利帶回家!
    2018/02/27 16:03
  • 印度科學家:性愛機器人造福女性

    最近幾年很多國家都在研發各式各樣的機器人,而這些機器人的功能更是各有各的特色,跳舞、翻身樣樣來,不過機器人的功能可能又要添增一項。印度科學家奈德表示,他發明了一種性愛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絕對可以滿足女性的需求。
    2003/09/14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