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快篩 結果共4,970筆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024/03/29 20:00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陳玉珍立院丟棄大量陸製快篩 綠委「驚驚」:違規快篩要給誰用

    立法院垃圾場昨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且有每箱10盒、共300箱的數量,經查監視器後,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所丟出的快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4日)表示,自己的廢棄物還是好好處理,也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未經EUA授權的違規快篩,到底是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2024/03/14 12:32
  • 新冠疫情高原期!再爆幼兒死亡 1歲童未打XBB染疫病逝

    新冠再爆幼兒死亡!疾管署今(12)日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緩降,上週上週新增60例死亡病例,也較前一週新增70例下降,但新僧一例1歲男童,確診新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另外,因應國內外疫情漸趨緩,機場港埠免費新冠快篩發放至3月31日,不再延長。
    2024/03/12 14:30
  • 桃機送快篩發到3月底 疾管署編935萬預算

    春節出國,不少入出境旅客都領到免費的外篩試劑,但為了要發放快篩,疾管署又編列了935萬預算,也遭到質疑浪費公帑,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強調,這是為了避免影響桃機既有人力,而且免費快篩只發到三月底,若年底效期已屆,還是會走銷毀的程序。
    2024/03/09 20:10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清快篩庫存?桃機發送即期快篩給出境者 疾管署:為全球公衛盡力

    入境台灣能領取免費快篩,但現在連出境的民眾,無論會不會再回台,在機場都能免費拿一盒,更被發現是即期品!這項政策其實從1月初已經實施,但就藍營遭質疑怎麼把納稅錢買的快篩大放送。對此,疾管署指出,主要還是要達到公共衛生的目,為全球公衛盡力。
    2024/03/02 18:03
  • 診間爆滿!一晚驗出「7個流感」 醫警告:別當小感冒

    這波疫情很嚴重!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0日指出,目前病毒威力沒有減弱,預計月底、下個月初會達到另一波高峰,昨(25)日小兒科醫師陳信宏就表示一晚流感快篩確診就有7個,可見病毒來勢洶洶,相當猛烈。
    2024/02/26 13:20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今年首例!台南爆境外移入登革熱病例 曾返印尼探親

    台南市今天新增今年首例境外移入登革熱確診個案,曾於2日至18日返回印尼探親,18日入境時出現發燒症狀,NS1快篩檢測為陰性,昨天PCR檢驗為陽性研判確診。
    2024/02/20 15:33
  • 病患大增!診所「流感快篩照」曝恐怖現況 醫供4招防染病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接觸頻繁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高雄市吉田耳鼻喉科診所醫師、副院長曾哲凰表示,最近篩測流感,感覺就像是連續擲聖杯一樣,「連續好多個流感A流感A流感A」,他呼籲大家,特別是長者最近要注意身體,也提供「4撇步」讓民眾防染病。
    2024/02/19 19:51
  • 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人與人接觸更為頻繁,亦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小兒科醫師陳信宏表示,最近同時感染「腸病毒+A型流感」及「腺病毒+A型流感」的孩童患者不在少數,提醒家長注意!
    2024/02/19 16:55
  • 年後確診者增!醫曝「天選之人」塞爆診所 高燒、咳嗽長達2周

    春節連假民眾外出,讓病毒傳染力增加,越來越人生病,就有耳鼻喉科醫師觀察到,近日門診中,有不少「天選之人」新冠確診,且普遍相當不適,症狀包含高燒、酸痛、喉嚨痛、咳嗽、鼻水,都常長達1-2週以上,還會併發鼻竇炎、支氣管炎等狀況,提醒民眾要注意。
    2024/02/18 10:11
  • 3歲童發燒以為小感冒!全家秒中「病毒大魔王」 醫:南北大串流

    3歲女童高燒40多度至童綜合醫院就醫,急診兒科主任林彥辰懷疑是流感,檢驗確診感染A型流感,發現女童父母和6歲哥哥都有症狀,檢查才發現全家都感染了!提醒民眾接下來春節期間南北大串流,各種病毒恐交叉感染,民眾要趕快把該打的疫苗補齊,如果自己有類流感症狀要戴口罩避免傳染他人。
    2024/02/11 16:08
  • 7歲女童染流感亡! 父控醫「沒快篩延誤治療」

    日前有一名北部7歲女童,感染流感後出現走路不穩、全身抽搐症狀,檢查後發現是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病變」,發病5天後身亡,女童父親控訴,女兒發病當天到一家診所就診,醫師沒有進行快篩,也沒有給予克流感藥物,質疑醫師延誤治療時機,當地衛生局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31 15:23
  • 拱天宮參拜媽祖才說感冒 蕭美琴「二確」

    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首度到苗栗拱天宮,參拜白沙屯媽祖。她沒有拿香,以鞠躬代替,一路上戴著口罩,拱手跟民眾致意,說感冒了。下午一點多,臉書PO出快篩照,二度確診。
    2024/01/29 17:47
  • 赴苗栗謝票鼻塞!蕭美琴「快篩陽」二度確診 行程急喊卡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29)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在臉書說明情況,「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二度確診,跟賴清德以及活動主辦人說明後,還是依照衛福部的指引全程戴口罩」,並表示為了保護大家,這幾天後面的活動就先取消不出席。
    2024/01/29 13:48
  • 全球新冠疫情升溫! 疾管署再增2處發免費快篩

    因應全球新冠疫情升溫,疾管署除了桃園機場發放免費快篩之外,再增加兩處,分別是金門小三通港埠的水頭碼頭和高雄小港機場,從17號開始,將提供出入境旅客自由領取快篩試劑,每人限拿一盒,預計發放到2月底,再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延長。
    2024/01/16 23:28
  • 陳建仁嗆「雙北防疫做不好」 侯友宜怒反擊:沒良心發國難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雙北市長防疫做不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應,防疫視同作戰,不是應該中央地方一條心,「怎麼講這種抹滅良心的話」,他質疑大家看到的是缺疫苗賺疫苗、小吃店進口快篩,「沒良心發國難財」。
    2024/01/09 21:20
  • 柯文哲酸綠缺德 爆買廣告突遭放鳥「因電視台挺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火力仍是主攻民進黨、空檔酸一下國民黨,他先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六年後的今天,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缺疫苗、缺快篩,狠酸「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另外,柯更爆出當初買廣告,電視台卻突然反悔,「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2024/01/07 21:57
  • 他超商買「1物」發現降價了!嗨喊:八年來唯一回去的物價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人類慢慢和病毒共存,因此不少人不再配戴口罩出門。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口罩的價格便宜了許多,感嘆是「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22:43
  • 拿別人「陽性快篩」詐領防疫險 產險業務、親友16人代價曝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多家保險公司都推出防疫險,但民眾持假陽性快篩試劑詐領保險金的案件卻層出不窮,對此金管會保險局與產險公會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意外查出5名保險人員持親友的陽性快篩試劑,向醫院騙取確診證明後,幫親友或自己詐領理賠金,此外也有民眾網購陽性快篩試劑詐保。台北地檢署考量16名涉案人均坦承犯行,今(4)日依詐欺罪判處緩起訴1年。
    2024/01/04 12:18
  • 疫情升溫!新冠罹病、死亡數雙創新高 今起桃機定點發快篩

    因應COVID-19疫情持續及農曆春節入出境人潮,3日起,疾管署於桃機定點定時提供家用快篩,今天許多出入境旅客在領取後都覺得相當實用,稱讚是貼心政策。
    2024/01/03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