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忠孝節 結果共10筆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襲擊 落點就在總統府附近

    阿富汗地方媒體和目擊者指出,首都今天至少有兩枚火箭來襲且落點就在總統府附近,原本總統甘尼(Ashraf Ghani)即將對穆斯林重大節日「忠孝節」(Eid al-Adha)發表演說。
    2021/07/20 13:30
  • 伊拉克首都市集炸彈攻擊近30死 IS宣稱犯案

    據醫療消息來源,伊斯蘭重要節日忠孝節(Eid al-Adha)慶典前,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處繁忙市集發生自殺炸彈攻擊,近30人喪生,伊斯蘭國(IS)今天承認犯案。  
    2021/07/20 10:02
  • 楊麗花歌仔戲主題曲 找蕭敬騰唱文言文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跨刀幫楊麗花的歌仔戲唱主題曲,歌詞都是文言文,讓老蕭不敢改歌詞,錄音當天楊麗花跟陳亞蘭都來探班,楊麗花直誇老蕭高音很乾淨,陳亞蘭化身小粉絲,把握機會跟老蕭討抱抱。
    2019/10/14 19:36
  • 拍歌仔戲意外墜馬! 楊麗花敬業:繼續拍

    楊麗花睽違16年強勢回歸推出歌仔戲,推出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在拍攝時,一個上馬的鏡頭,親自上陣,馬匹卻一度不受控,讓她意外墜馬,陳亞蘭還原當時情形,透露楊麗花不但不喊卡還安撫馬兒,大讚她是「國寶級敬業」。
    2019/09/10 23:39
  • 驚!74歲楊麗花拍戲「意外墜馬」 陳亞蘭還原過程

    睽違16年,74歲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終於強勢回歸,推出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然而現在傳出楊麗花拍攝該戲時,一個上馬鏡頭竟因馬匹不受控,導致國寶意外墜馬,愛徒陳亞蘭也親自還原了整個過程。
    2019/09/10 11:49
  • 印度克什米爾嚴格軍管 伊斯蘭教忠孝節冷清

    在印度軍方嚴密軍事管制監控、宵禁且切斷通訊下,克什米爾許多清真寺不允許大型集會祈禱,今天正逢伊斯蘭教重大節日忠孝節(Eid al- Adha),克什米爾顯得很冷清。
    2019/08/12 17:26
  • 爆楊麗花拍戲沒付尾款 設計師反被控違約

    楊麗花前年復出,製作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卻遭合作服裝設計控告,拒付尾款175萬,還侵占戲服沒有歸還,怒批是假面國寶,拍攝歌仔戲的「麗生百合」公司,發聲明指出設計師違約,沒有依照時間交付戲服,耽誤拍攝,合作對象翻臉,對簿公堂。
    2018/08/21 22:04
  • 【天津直擊】成家班40週年 洩漏成龍40年前怪癖

    華語影壇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的巨星成龍,20日在天津成龍藝術中心舉辦成家班40週年活動,包括第一代台灣成員王耀、彭剛到第8代成家班共71人共聚一堂,眾人合力為成家班精神匾額「忠孝節義」灑上金粉,現場氣氛感人令成龍數度灑下男兒淚,彭剛洩漏當年成龍很愛替大家吹頭髮,把大家都吹成他的嬉皮頭,又令成龍破涕為笑。
    2017/06/21 13:18
  • 【迎金豬開好運】老當益壯! 布袋戲一代宗師黃俊雄

    布袋戲一代大師黃俊雄,用掌中戲偶創下輝煌紀錄,70年代,收視率高飆到97%,這個紀錄無人能破;現在的黃俊雄雖然已經60多歲,但他中氣十足,持續在演出,時代變遷,黃俊雄覺得布袋戲更重要了,因為裡面的忠孝節義、是非黑白,在台灣已經看不見了。
    2007/02/2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