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士廣邱晃年影片降雨炒菇美麗島電子報財運微肉小薰消失性感
  • 搜尋:

    心臟停止 結果共40筆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人死後能復活?英國一名女子科斯蒂(Kirsty Bortoft)突然心臟驟停,過世40分鐘後竟然奇蹟復活,之後她也透過TikTok分享這起離奇的事件,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
    2023/12/28 22:48
  • 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女2天後醒了 醫生也驚嘆

    死掉又復活!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突然心臟驟停,長達24分鐘沒有心跳,昏迷整整2天,沒想到竟然甦醒了,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12/18 13:13
  • 美女主播「驚爆癌末」猝死! 心臟停止身亡

    驚!美國知名女主播愛麗絲(Alice)驚傳噩耗,證實心跳停止搶救不治,死因為乳癌末期離世。
    2023/11/10 14:50
  • 韓新手媽憂吐奶竟「停餵奶粉4個月」 9個月嬰餓到心臟驟停

    韓國一起虐嬰案近日受到矚目。一名38歲女子因孩子吐奶,僅餵他運動飲料和米餅。孩子9個月大時,因營養不良和脫水等原因,身體狀況急遽惡化,但她卻沒有將孩子及時送醫,導致他最後心臟停止、無法自主呼吸。女子因涉違反《兒童福利法》遭到起訴,遭判4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2:16
  • 活死人!心臟完全停止跳動 42歲男「能走能吃還滑手機」

    心電圖停止,在法律上視同為死亡。不過台北榮民總醫院近日收治一名42歲男子,因心肌炎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入院3天就裝上葉克膜,後來更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因他本身的心臟完全不跳,心電圖都是停止狀態,但本人卻能走能吃還能滑手機,堪稱活死人,成為醫學史上特殊病例。
    2023/10/26 10:23
  • 男「吃常見1物」肚突劇痛!3天身亡 醫警告:生食會致命

    有名42歲男,因為上腹痛,伴隨噁心、嘔吐至急診就醫,症狀像腸胃炎,不過在住院4小時後,突然劇烈腹痛,搶救了3天竟心臟停止過世!
    2023/08/21 10:55
  • 院層級器官移植勸募中心將成立 盼造福更多病患、大愛捐贈者

    台大醫院外科部器官勸募團隊於112年05月18日上午9點,舉辦心臟停止死亡器官捐贈(DCD)工作坊,邀請法務部台北地方檢察署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法界、醫界了解DCD捐贈流程,溝通各方需求、相互合作,以完成捐贈大愛。
    2023/05/19 13:30
  • 資深男星「心臟停止」病逝!享壽83歲 兒痛哭訴生前遺願

    資深演員「一代笑匠」吳耀漢近年做過心臟血管栓塞手術,怎料於上個月病逝,享壽83歲。而告別式於9日舉行,兒子吳嘉龍悲痛淚訴爸爸「生前遺願」。
    2023/05/11 21:31
  • 曾與麥可傑克森結婚 貓王獨生女兩天前參加金球獎今驟逝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住院,綜合美媒消息,稍早已確認心臟停止去世,享年54歲。她生前不僅以貓王獨生女聞名,也曾與天王麥可傑克森有過一段短暫婚姻。
    2023/01/13 09:57
  • 金馬影后陳淑芳心臟停止14秒!醫授「心律不整茶」活絡血液

    高齡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前陣子爆出消失螢光幕,後來證實因心律不整開刀,有次睡覺甚至偵測到心跳停止14秒,目前雖然恢復健康,但仍需要多休息。到底心律不整會發生什麼危險?在寒流來襲的低溫中又該怎麼保健心血管呢?
    2022/12/12 22:01
  • 背後遭開兩槍打中心臟 安倍晉三助選遇襲不治

    今天震驚全球的頭條大事,就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助選時遭槍擊,傍晚傷重不治。安倍上台演說沒多久,就被嫌犯從背後,連開了兩槍,安倍當場失去意識,醫院晚上表示,因為子彈碎片傷及心臟,出血量過大,心臟停止跳動。槍擊當時各種畫面曝光,明顯看到嫌犯混入人群,隨即開槍行兇。
    2022/07/08 22:40
  • 快訊/20多歲男打輝瑞心肌炎猝死 韓第二例疫苗死亡

    南韓衛生當局今天證實,出現第二起疫苗相關死亡病例。一名二十幾歲的男子,在打完輝瑞疫苗六天後,心臟停止身亡。經過解剖驗屍,發現他是在打完疫苗後,引發心肌炎,這是mRNA疫苗的副作用之一,但出現機率相當低。南韓先前疫苗死亡案例,是在接種AZ疫苗後引發血栓病逝。
    2021/07/26 18:10
  • 遺愛台灣!北宜重傷騎士林俊德 器官衰竭

    上個月我們曾經獨家訪問過,在北宜公路遇上車禍的日籍台大生林俊德的媽媽,今天他再度接受訪問,因為在6日時,林俊德已經器官衰竭,心臟停止,不過媽媽決定把眼角膜捐贈出來,讓他遺愛台灣,其實林媽媽曾看過其他的行車紀錄器,對方幾乎毫無煞車就撞上,車速看起來還很快,她也希望北宜公路不要再發生意外,騎士們都能遵守限速。
    2021/04/09 19:02
  • 全球首例!9歲女童驟逝 死因為「空氣汙染」

    空氣汙染是全球人類必須面對的環境問題,不僅間接影響健康,有人甚至因此喪命!一名英國9歲女童因嚴重哮喘導致心臟停止,她的死亡證明中「死因」欄位上填有空氣汙染,是全球史上死因明確標註「空汙」的第一人。
    2020/12/17 16:00
  • 男登山心臟停45分「起死回生」 醫:還能活幾十年

    真的是福大命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日前登山時,不幸在零下16度的低溫迷路,被救難人員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沒想到緊急送醫後,竟在心臟停止45分鐘後,奇蹟似地「起死回生」,醫師表示「死而復生」的病例很不尋常。
    2020/11/22 15:43
  • 婦買藥「心臟驟停」昏倒 老闆CPR救命反被告

    大陸瀋陽市一名戚姓婦人到藥局買藥,但她卻忽然心臟停止昏倒在地,藥店老闆見狀馬上替她施行心肺復甦術,順利救回一命。不過戚婦事後不但沒有感謝店主,反而指控他在急救時壓斷自己12根肋骨,竟要求店主賠償住院費和傷殘賠償金。
    2020/01/03 13:26
  • 醫學奇蹟! 心臟停止跳動六小時後女子死而復生

    英國一名女子跟先生去西班牙山區健行時,遇上暴風雪,女子體溫過低失去意識,心臟還停止跳動,她的先生還以為太太沒命了,但沒想到毫無生命跡象的太太送到醫院,心臟停止跳動六小時後,竟然被救活,來看這個奇蹟是怎麼發生的。
    2019/12/14 22:24
  • 快訊/兒童心跳停止意外頻傳 CPR救活率增1倍

    兒童發生意外,導致心跳呼吸停止,類似事件頻傳,長庚醫院以院內案例研究,平均每月有1.5名幼童,到院前就心跳停止,但如果在幼童心臟停止時,即時施做CPR心肺復甦術,救活率將增加一倍,也可以避免腦部缺氧受傷。
    2019/12/06 09:02
  • 父母必學! 長庚研究:兒童CPR救活率增1倍

    孩子噎到、嗆到失去呼吸心跳,把握黃金6分鐘替孩子做CPR很重要。長庚一項研究發現,兒童心臟停止時若即時進行CPR,救活率將增加1倍,同時避免腦部因缺氧受傷。
    2019/12/05 17:52
  • 遭蜂螫心臟停跳50天 她成功換心從死神手中撿回一命

    38歲陳小姐日前出國旅遊不慎被蜜蜂螫咬,回台後突然發燒、心臟衰竭,最後甚至停止跳動,只能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50天後成功換心救命,創下國內最久心臟停跳紀錄。
    2019/07/12 12:29
  • 心臟停止大腦「還在運作」 病患:看著自己死亡

    能想像看著自己死亡的感覺嗎?先前就曾有不少從鬼門關走一回的人,再次甦醒後聲稱,明白自己已經死掉了,卻還能感受到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最近就有研究發現,心臟停止後,大腦仍有數秒鐘的運作時間,而當這些人再次搶救回來後,性格往往會有正向轉變,變得更樂於助人。
    2019/02/10 16:23
  • 男大生整鼻竟腦死不治 急救畫面曝光家屬氣炸怒提告

    南韓整形產業發達,吸引世界各地愛美男女「進廠維修」,但醫療糾紛仍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男大生到整形診所想讓鼻子更好看,不料手術進行到一半血壓驟降,醫生卻堅持要動刀,男大生心臟停止,緊急送醫後宣告腦死,最後仍然不治。男大生家屬在檢視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事發時,醫護人員竟然還在嘻笑,讓家屬憤而提告。
    2018/09/18 12:33
  • 驚嚇?不明原因心臟停止 父駁斥:兒健康

    4名嫌犯動手打死保全,還有人在場圍觀,卻供稱打死人後有幫忙做CPR急救,最後通通被檢察官諭令交保候傳!根據了解,醫院認為楊姓死者因為不明原因導致心臟停止,死因有疑慮將擇期解剖,家屬出面反駁強調兒子很健康,盼檢警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8/08/0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