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心有千千結 結果共9筆

  • 哈利王子認了! 和哥哥威廉「心有千千結」

    英國王室兄弟到底有沒有鬧不和?哈利王子首度鬆口,認了和哥哥威廉王子的確有過心結,卻也表示兄弟永遠都會是兄弟,而哈利愛妻梅根也難得吐露心聲,哽咽地說當個公眾媽媽,壓力真的很大。
    2019/10/21 22:36
  • 甄珍、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心有千千結」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今天(11日)現身高雄,為甄珍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站台,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曝光當年「心有千千結」的男主角,本來鎖定鄧光榮,因為對方沒接,甄珍推薦下,讓他大紅了10多年。
    2019/07/11 20:50
  • 群星會重映甄珍舊作 14部電影數位修復

    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甄珍經典展,總共有14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重新放映,包括緹縈、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等等,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矯正底片的色澤,讓顏色更精準。
    2019/07/07 23:55
  • 她和成龍有過「板凳情」 成龍卻一拳打得她眼冒金星

    1973年甄珍已是如日中天大明星,秦祥林在她的推薦下首次當男主角,兩人合作《心有千千結》,當時成龍和秦祥林已熟識,成龍纏著秦祥林帶他去片場看看大明星,於是秦祥林就帶著他去拍戲,叫成龍在旁邊靜靜看著,不要出聲。
    2018/11/05 08:04
  • 蔣方智怡心痛 「我愛友青、請給他機會」

    對於涉嫌恐嚇美國學校,8萬元交保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被兒子指控,放自己自生自滅的媽媽蔣方智怡,發表聲明表示,「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他愛友青,希望能給予友青,負責任的機會空間,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回顧幾年前,蔣友青還是媽媽口中的「青寶」,為什麼跟家人相處會有如此大的差別?親子、兄弟間是否心有千千結?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13/11/09 15:31
  • 江陳會/A咖大老炮轟馬! 府:幕僚別逾分際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不過台灣政壇卻引爆藍營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外傳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連戰幕僚丁遠超說,希望馬總統更尊重連戰。對此,總統府今天講了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這話題到此為止。
    2009/12/28 13:08
  • 江陳會/利用泛藍矛盾!陳雲林會吳宋 間接嗆馬

    江陳四會落幕,不過泛藍大老這回可是個個心有千千結。因為馬總統不希望政黨領袖大舉邀宴!因此吳伯雄連戰宋楚瑜今年都無法作東,心裡不太舒服,宋楚瑜昨天甚至隔空嗆馬說,過去扁政府的溝通技巧,都比現在尊重人。倒是海協會長陳雲林也順勢利用泛藍內部矛盾,三會老友,對馬政府冷處理,隔空間接開嗆。
    2009/12/25 14:10
  • 考委案不能翻船! 吳出手道德勸說

    上星期的監察院人事,讓總統府和國民黨之間心有千千結,甚至還被解讀成是馬吳鬧翻,因此這個星期的考試院人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決定親自出手,在今天的中常會上感性要求黨籍立委千萬別「親痛仇快」,目前府黨也已經有默契要黨團在投票時「一致行動」,但黨內還是有雜音,因次目前投票方式尚未定案。
    2008/07/09 23:58
  • 謝、蘇、葉微妙互動! 扁吟詩暗藏玄機

    民進黨推出「長昌配」,真的如呂副總統說的,是陳總統契而不捨逼婚成功嗎?無法Say Yes的葉菊蘭,今天就任總統府秘書長;在陳總統的促合之下,謝蘇葉三人過去心有千千結的互動,相當微妙;總統語重心長地說,向人道歉難,願意原諒人更難,最後他還拿出「熬夜親筆寫的團結秘密武器」,一塊來看看。
    2007/08/2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