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徵女友 結果共28筆

  • 影音/姪憂單身姨「沒桃花」 列疼愛條款「徵女友」

    2024/01/25 13:16
  • 中大獎秒辭職!男豪撒3.2億買法拉利 高調徵友:想戀愛

    如果有一天中了樂透頭獎,握有3億元獎金的你會想做什麼?此問題一出,相信許多台灣人都會覺得「低調」為上,避免飛來橫禍,甚至保守型民眾還會提醒自己存錢、謹慎理財,才能真正高枕無憂。不過,德國一位名叫Kürsat Yildirim的工人可不這麼想!在他9月買彩券獲得1千萬歐元大獎(約台幣3.2億元)之後,不僅買了法拉利、保時捷與名錶,還高調開了新IG來分享自己步入「上流社會」的生活,甚至直接登報徵女友。
    2022/11/14 21:20
  • 追仁德酒駕犯的正義哥..."小黑"目前單身徵女友

    7/29晚間發生在台南仁德區,一名酒駕男子撞女騎士肇逃,還推撞摩托車長達7-8公里遠,最後被2位正義哥攔下,其中一名正義哥,化名"李小和",他21歲在南科擔任作業員,目前單身徵女友。
    2022/07/30 22:33
  • 78年次女列「4大擇偶條件」 網見這項狂酸:慢慢等吧

    現代結婚的年齡層越來越高,條件也相對較嚴苛,進而導致不婚族的比例增高,一名網友就分享女性友人開出的4個條件,其中第一項為「薪水要是女方兩倍」,並詢問「這樣的擇偶條件算嚴格還是寬鬆?」貼文一出立馬被網友狂酸「叫她慢慢等吧」。
    2022/07/11 22:28
  • 31歲男「天天抱媽」洗澡、睡覺 她替兒徵女友網全看傻

    女生選擇另一半時,最怕遇到「媽寶」大地雷。就有一名母親透露,兒子已經31歲了,卻因為自幼單親教育的緣故,導致她只要一不在身邊,兒子就會感到焦躁不安,甚至連洗澡、睡覺都要一起,讓她不禁擔憂,未來自己若離世,兒子恐無法自理生活,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能否幫忙介紹個好女人來照顧他。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搖頭直嘆,「不要害其他的女性了,拜託」。
    2021/11/30 23:17
  • 徐若瑄替鮮肉教練徵女友 列10擇偶條件挨酸:不會選他

    46歲女星徐若瑄近來健身有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腹肌,她今(14)日透過臉書為鮮肉健身教練公開徵求女友,還列出「擇偶10大條件」,包括飲食清淡、理想身高不低於168、勤勞自律、上進努力等,豈料貼文一出,大批鄉民都認為條件太嚴格,忍不住開酸「條件符合也不會選他」。
    2021/10/14 16:17
  • 柯震東深夜爆哭!「千萬豪宅遭入侵」喊要搬家

    男星柯震東2011年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聲名大噪,後續卻爆出呼麻事件重創事業,直到後續以實力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才終於逐漸回歸螢光幕前,而疫情期間愛上直播的他,也因真性情圈粉無數,不過他昨(20)日卻透露他所居住的千萬豪宅有「不速之客」入侵,讓他爆哭喊要搬家。
    2021/06/21 13:01
  • 男密友6年啥都做 前室友爆「不甩母燙傷」溫情接送十三瑜

    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結婚、生子,彼此結識6年多以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各種事蹟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男子根本是「工具人王者」,如今有網友跳出來,自稱是男性朋友的前室友爆料,自從大學開始就心甘情願為十三瑜做牛做馬。
    2021/04/21 18:20
  • 人妻細數男密友「6年暖舉」 網紅見事蹟驚:工具人王者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一名男性朋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創業,甚至結婚生子,6年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甚至可以個人幫我帶孩子」,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形容男子簡直是「超級無敵工具人」、「工具人的王者」、「世紀工具人」。
    2021/04/20 18:48
  • 白沙屯媽發功!男進香「徵老婆」首日就遇桃花上門搭訕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8天7夜的徒步進香活動即將圓滿結束,許多信眾在這幾天都跟在媽祖的鑾轎後方,陪伴媽祖走一段,其中也有許多信眾帶著各自的祈願,祈求媽祖保佑。遶境隊伍中,一名男子在後背包上掛著「徵女友、徵老婆」的牌子,盼媽祖能天賜良緣,果真媽祖慈悲,他在遶境首日就遇到女生向他搭訕並要LINE互相認識。
    2021/04/19 13:34
  • 單身醫做6頁簡報「徵女友」 試用期3個月給津貼和獎金

    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認識異性,因此會透過聯誼、交友軟體等方式來認識新對象,希望能藉此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最近馬來西亞有一名26歲的醫師,在網路上分享徵友資訊,希望能「脫單」找到合適的對象;沒想到他的徵友方式太過新奇,吸引眾人的目光,讓他短短兩個星期就收到200多封回覆。
    2020/09/15 19:57
  • 新年才送2.7億紅包 日富豪徵女友登月球

    行事高調的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元旦大撒幣,送1千名網友,每人1百萬日圓紅包,他現在更公開徵婚,要徵求一名女友,陪他一起上太空,繞月球飛行。
    2020/01/13 18:24
  • 土豪留學生徵女友…列7項「超嚴苛條件」 網一看笑了

    對於許多單身的人來說,內心多半會渴望能趕快找到另一半。不過每個人理想的條件不同,要完全符合並不容易,因此就有不少人還在尋覓中。最近大陸1名到澳洲留學的男生,擁有土豪背景的他,開出「7大條件」徵女友。只是網友看到這名土豪哥的徵女友條件,全都傻眼質問「你有問題嗎?」
    2019/12/04 14:00
  • 年收百萬交不到女友? 網友揭「1致命條件」:直接出局

    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總會有諸多考量!近日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自己擁有百萬年薪卻找不到女友,同時也貼出徵求另一半的條件,請大家評評理,「我的徵女友條件會太嚴格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指出一項致命條件。
    2019/11/26 16:15
  • 沒天理!肥宅桃花旺 分手正妹女友3天交到美女新歡

    這叫其他男性情何以堪!日本1名24歲的直播主,長相平凡且體重達到120公斤,導致在平台上人氣不佳,收入不穩定之外,也沒兼職其他工作。沒想到他的「桃花」讓人稱羨,交往7、8個月正妹女分手了,隨後他在網路上公開徵女友,沒想到才3天就交到新歡,女方同樣也是個正妹,讓不少男性直呼「沒天理啊!」
    2019/09/24 14:21
  • 熱血3兄弟相約騎車環島 背後牌子曝原因網笑翻

    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各縣市都存有不同的美景,不少民眾都會藉由環島來看看台灣。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看到3位的年輕男子,準備騎車去環島,每個人的背後都掛著板子,上頭寫下他們結夥環島的原因。許多人看到後都笑翻了,卻也大讚「真的是年輕真好!」
    2019/09/10 19:06
  • 帥哥交友APP上徵女友 竟是假交往真詐騙陷阱

    刑事局偵二大隊偵破一個以黃姓主嫌為首的假交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在交友APP上以交往為前提騙取中國、韓國、新加坡等地的華人女子信任,並用話術要求金錢援助其投資事業,目前已有2名女子受騙,被詐騙金額約新台幣45萬元,警方目前正在擴大清查受害人數。
    2018/09/01 10:26
  • 不再管顏值、收入!男用這12題篩選女伴

    徵求女伴顏值收入不再是重點!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PO文徵求女伴,但他對女伴年齡學歷毫不要求,而是直接出12道計分題,要求應徵者作答,請分數合格者自行來信,引發熱議。
    2018/03/06 17:34
  • 老闆搞置入行銷 賣香腸兼徵女友

    夜市攤販的招牌越來越花俏,不少攤販會用跑馬燈宣傳商品,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有間香腸攤的跑馬燈不但宣傳促銷,竟然還放上老闆自介徵女友,讓網友笑回老闆:「公器私用」。
    2017/09/06 14:31
  • 他獨居小島20年 現代魯賓遜徵女友

    澳洲雪梨一位億萬富翁,因為在股巿失意,從此看破、改變人生觀,選擇到孤島隱居。隱居的生活過了20年之後,他現在突然想徵求女友與他共渡人生,可惜暫時還沒有佳音。
    2017/06/25 18:25
  • 牙醫師貼告示徵女友 每月給5萬得生小孩

    牙醫師貼告示徵女友,說是每個月給5萬元零用錢。一名病患拍下告示,寫著女方條件要18或20多歲,沒結過婚之外,還得生孩子、哺乳、驗DNA,由於他稱自己是美國籍,所以女方容易去美國生產,值6千萬,只是看似條件很誘人,但牙醫師已經70、80歲了。而實際來到診所,牙醫師矢口否認,說那是以前的事,現在沒有了。
    2017/04/24 12:22
  • 媽祖牽紅線?男女信徒掛徵友牌 網友高喊:在一起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媽祖遶境為期12天,沿途神蹟不斷,同時也有不少小插曲,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張逗趣的照片,竟有男信徒邊步行進香還一邊徵女友,更讓人噴飯的是,還有另一名綁著馬尾的女信徒也在徵男友,讓網友看了直呼這就是緣分,並高喊:「快在一起」!
    2017/03/08 21:54
  • 「當今最帥醫生」做慈善 拍賣約會徵女友

    曾經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地表上最帥醫生」的26歲醫生麥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現在他要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做慈善,他和英國的慈善機構合作,要拍賣自己的約會,只要是願意捐款的粉絲,就有機會能飛到紐約和帥哥醫生來一場浪漫的晚餐約會。
    2016/01/23 17:13
  • ​臉書找對象遜掉!大叔靠__ 吸引8千個妹約會

    (▲50歲的Dan Perino要誠徵女友!圖/取自 twitter,下同
    2015/03/05 17:52
  • 不甘分手懷疑劈腿 張彥文種殺機

    情關難過,張彥文鑄下大錯,檢警偵訊發現,張彥文跟北捷殺人案兇嫌鄭捷有幾個巧合,都打電玩遊戲,感情一樣出問題,賣場買刀,死者林佩真8月30日提分手後,張彥文情緒就很不穩定,當天林佩真回嘉義老家,疑似隔天回台北,嫌犯目睹她跟1名陌生男子外出,查看筆記本,上面寫了一個英文字母K字,對方回答是唱KTV,但張彥文半信半疑,然後計畫日本復合之旅,但回台後,林佩真刪臉書跟通訊軟體,15日正式分手,張彥文傷心難過,當天在網路邀約找人看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2天後在台大PTT徵女友,但無法抽離情緒的他,21日預告有激烈行為,隔天殺人行兇。
    2014/09/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